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85%加拿大人拒绝特朗普的吞并提议 /
  4. 全部评论 /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85%加拿大人拒绝特朗普的吞并提议

阅读全文
狗屁左棍民调不可信
回复
我们加拿大人不傻了,谁还信你们做的这种鬼民调.民调我可以做出来
回复
现在不是你加拿大人愿不愿意被吞并,而是加拿大政府做正确的事情,让这个国家能发展强大起来,政治上弱智,经济上没有发展的空间,不要再喊口号,照这样下去,被美国吞并是早晚的事。
回复
等企业大量倒闭、民众失业、物价飞涨时,再做个民调看看! 现在一堆吃瓜群众都在 装逼,好像搞得自己很高尚似的!
回复
加拿大再怎么样也比美国安定。一旦加入美国,大量犯罪分子会流窜到加拿大。到时候真的遍地黑帮了。房价也会雪崩。看看安省附近的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哪有安省好?有些本来美国不收的一些人可以自由移民到美国其他地方了,可是就算你去了其他州,你会混得好吗?被暴打将是你的常态。到时候怕是连大街都不敢逛。
回复
你太不了解假麻大
回复
回复 Hongfem:你不了解美国
回复
成为美国人
回复
提关税前,大多加拿大人觉得美国是个nice的邻国和亲近的朋友,本来对加不加入美国可能也没那么多芥蒂和反感,每个人都是有感情的,拜川普的骚操作所赐,想不反感都不行,想不爱国都不行,慢慢适应吧。如中国的战狼般,川普的无礼和贪婪,也让人该更清醒,更该强大自身!
回复
为什么这么多三姓家奴急切当美国人?如果你是加拿大人想去美国包括入籍没有任何难度,只有那些难民绿卡吃福利坐吃等死的“汪精卫”后代走到哪里都没有国家概念,遇到事情投降就是他们的传统!
回复
有能力的去了美国,留下的不加入美国又能怎样呢?不过在加拿大混混日子还是蛮好过的,但加拿大自灭了咋办。
回复
这是由政客控制的,媒体导向的彻头彻尾的加民调。
回复
那些想加入美国的都是脑残人士。去看看美国北部的那些铁锈州吧,我几个月前刚去过,城市、房屋破败不堪。我们加入,美国就可以免费拿走我们的资源,然后让我们跟那些铁锈州一样破败下去。醒醒吧,你们以为美国是为什么要加拿大,为了让你更富有???
回复
這不是你做個民調就能改變的,主動權在強者那裏。
回复
應該好多本來想做美國人,但變了成加拿大人,一定好想加拿大成為美國一部分,低成本低風險成為美國人。
回复
加拿大的资源,买家多数都是美国老板。资源这种东西,跟普通百姓从来没傻关系。而且自由党,NDP等的左派,以环保的理由阻碍开发,是经济发展的绊脚石。阿尔伯塔的输油管项目被叫停,就是证据。安省现有核电站,就是为了供给美国使用,而且还要低价,安省的电费却是最贵的。安省还要建另一座核电站。加拿大即使独立,也是给美国垫脚石的角色
回复
我有一个问题: 加拿大是不是一个正常的国家? 如回答是: 是, 那我们的最高领导是谁? 嘿。。。 是英国国王。我们是英国的一个州, 我们没有总统。 我想川普有点想不通·, 为什么不能成为美国的一个州, 这样加拿大会有很多好处的。英国给我们什么好处? 这问题出在加拿大, 如我们独立了, 那川普就不会再提了
回复
你移民的时候没想过这个问题么,按你的说法你还没有加拿大国籍,请闭嘴,不要参与加拿大公民事物。
回复
想加入美国?呵呵。去看看美国北部的那些铁锈州吧,我几个月前刚去过,城市、房屋破败不堪。我们加入,美国就可以免费拿走我们的资源,然后让我们跟那些铁锈州以下破败下去。醒醒吧,你们以为美国是为什么要加拿大,为了让你更富有???
回复
加拿大最富的省比美国最穷的州还穷,加入美国就可以随意在美国找工作,做生意。至于免费医疗那是需要钱的,各省有钱完全可以继续免费医疗。只不过照现在自由党这么败家,免费医疗以坚持不了多长时间
回复
不如发起网上调查。我相信至少70%的人要加入美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