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85%加拿大人拒绝特朗普的吞并提议
/
全部评论
/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85%加拿大人拒绝特朗普的吞并提议
阅读全文
LINWUYONG
2025-03-09 13:59
举报
16
狗屁左棍民调不可信
回复
拔劍四顧
2025-03-09 13:41
举报
15
我们加拿大人不傻了,谁还信你们做的这种鬼民调.民调我可以做出来
回复
APP用户__uMDcOn
2025-03-09 15:00
举报
8
现在不是你加拿大人愿不愿意被吞并,而是加拿大政府做正确的事情,让这个国家能发展强大起来,政治上弱智,经济上没有发展的空间,不要再喊口号,照这样下去,被美国吞并是早晚的事。
回复
wushanvlog
2025-03-09 17:42
举报
7
等企业大量倒闭、民众失业、物价飞涨时,再做个民调看看! 现在一堆吃瓜群众都在 装逼,好像搞得自己很高尚似的!
回复
万万没想到
2025-03-09 14:25
举报
7
加拿大再怎么样也比美国安定。一旦加入美国,大量犯罪分子会流窜到加拿大。到时候真的遍地黑帮了。房价也会雪崩。看看安省附近的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哪有安省好?有些本来美国不收的一些人可以自由移民到美国其他地方了,可是就算你去了其他州,你会混得好吗?被暴打将是你的常态。到时候怕是连大街都不敢逛。
回复
Hongfem
2025-03-10 08:08
举报
0
你太不了解假麻大
回复
万万没想到
2025-03-10 09:08
举报
0
回复
Hongfem
:你不了解美国
回复
njszt5678
2025-03-09 13:52
举报
7
成为美国人
回复
hhrobot
2025-03-09 15:43
举报
4
提关税前,大多加拿大人觉得美国是个nice的邻国和亲近的朋友,本来对加不加入美国可能也没那么多芥蒂和反感,每个人都是有感情的,拜川普的骚操作所赐,想不反感都不行,想不爱国都不行,慢慢适应吧。如中国的战狼般,川普的无礼和贪婪,也让人该更清醒,更该强大自身!
回复
APP用户__dUkcmk
2025-03-09 15:13
举报
4
为什么这么多三姓家奴急切当美国人?如果你是加拿大人想去美国包括入籍没有任何难度,只有那些难民绿卡吃福利坐吃等死的“汪精卫”后代走到哪里都没有国家概念,遇到事情投降就是他们的传统!
回复
wow55555
2025-03-09 13:55
举报
3
有能力的去了美国,留下的不加入美国又能怎样呢?不过在加拿大混混日子还是蛮好过的,但加拿大自灭了咋办。
回复
Andrew Zhao__eVsp
2025-03-09 21:46
举报
2
这是由政客控制的,媒体导向的彻头彻尾的加民调。
回复
rebel
2025-03-09 21:46
举报
2
那些想加入美国的都是脑残人士。去看看美国北部的那些铁锈州吧,我几个月前刚去过,城市、房屋破败不堪。我们加入,美国就可以免费拿走我们的资源,然后让我们跟那些铁锈州一样破败下去。醒醒吧,你们以为美国是为什么要加拿大,为了让你更富有???
回复
DaGongZhi
2025-03-09 14:54
举报
2
這不是你做個民調就能改變的,主動權在強者那裏。
回复
炒家
2025-03-09 14:24
举报
2
應該好多本來想做美國人,但變了成加拿大人,一定好想加拿大成為美國一部分,低成本低風險成為美國人。
回复
高尔山
2025-03-10 00:03
举报
1
加拿大的资源,买家多数都是美国老板。资源这种东西,跟普通百姓从来没傻关系。而且自由党,NDP等的左派,以环保的理由阻碍开发,是经济发展的绊脚石。阿尔伯塔的输油管项目被叫停,就是证据。安省现有核电站,就是为了供给美国使用,而且还要低价,安省的电费却是最贵的。安省还要建另一座核电站。加拿大即使独立,也是给美国垫脚石的角色
回复
ray xu__nBaK
2025-03-09 14:43
举报
1
我有一个问题: 加拿大是不是一个正常的国家? 如回答是: 是, 那我们的最高领导是谁? 嘿。。。 是英国国王。我们是英国的一个州, 我们没有总统。 我想川普有点想不通·, 为什么不能成为美国的一个州, 这样加拿大会有很多好处的。英国给我们什么好处? 这问题出在加拿大, 如我们独立了, 那川普就不会再提了
回复
脱缰之马
2025-03-09 16:26
举报
1
你移民的时候没想过这个问题么,按你的说法你还没有加拿大国籍,请闭嘴,不要参与加拿大公民事物。
回复
rebel
2025-03-09 22:11
举报
1
想加入美国?呵呵。去看看美国北部的那些铁锈州吧,我几个月前刚去过,城市、房屋破败不堪。我们加入,美国就可以免费拿走我们的资源,然后让我们跟那些铁锈州以下破败下去。醒醒吧,你们以为美国是为什么要加拿大,为了让你更富有???
回复
高尔山
2025-03-09 23:58
举报
0
加拿大最富的省比美国最穷的州还穷,加入美国就可以随意在美国找工作,做生意。至于免费医疗那是需要钱的,各省有钱完全可以继续免费医疗。只不过照现在自由党这么败家,免费医疗以坚持不了多长时间
回复
高尔山
2025-03-09 23:54
举报
0
不如发起网上调查。我相信至少70%的人要加入美国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85%加拿大人拒绝特朗普的吞并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