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阿尔伯塔省长指责卡尼是石油业敌人:大选或4月底举行 /
  4. 全部评论 /

阿尔伯塔省长指责卡尼是石油行业的敌人:联邦大选或4月底举行

阅读全文
阿省省长是个明白人。卡尼就是一个比小土豆更左的左棍,希望善良的加拿大人不要再上左棍的当。
回复
自由党已经把恶魔放出来了。
回复
加拿大是产油大国,应大力产油,不应为所为碳排放减少产油,不只低价出售给美国,还应出口全世界,二、三十美元一桶出口到美国,现在国际油价67元一桶左右,所谓的碳税,加拿大每年的森林火灾不知道产生多少碳排放,政府部门应该知道,
回复
你真的以为征收碳税是为了改善环境吗?傻冒。
回复
回复 Andrew Zhao__eVsp:傻冒,我当然知道,我有讲碳税是好吗?
回复
他只知道打算盘.根本不懂产业如何赚钱如何发展.这位省长骂对了!
回复
阿省石油的敌人不仅是卡尼,还有魁人党,魁人党不同意石油管线经由魁省至大西洋。所以老川说吞并加拿大不是没有底气的。
回复
虽然卡尼鼓吹气候变化,坚决反对碳排放,可是卡尼投资了大量的石油股票,挣了很多钱。
回复
不会介入这次选举! 福特是个SB吗?说实话他现在的一系列的动作,将来会给安省带来不可承受的灾难。
回复
一个持有三国护照的人做国家领导人,哈哈哈
回复
没错,一个加拿大人的敌人却成了加拿大的统治者,荒唐!
回复
不是议员就可以是总理?
回复
各省有自己的利益所在。福特反应强烈,因为安省是关税战最大受害者。影响到几十万工作机会。阿尔伯塔则是卖石油的,当然不在乎。加拿大工业主要在安省魁省。
回复
以前挺欣赏卡尼的,但阿省省长说话还算靠谱,先观察观察,最好别太早选举,免得选错人。
回复
加拿大石油的敵人是自己。如果當初建造管道,加拿大西部的石油會高價賣到亞洲。但由於買家只有美國,每一桶最高的差價曾打到20美元一桶。每賣一桶久少賺20刀,大家自己算算最近幾年少賺了多少錢?
回复
还有向美国供电,包括其他省都是几十年前签的价格。
回复
卡你没商量
回复
美国川普目的是利用阿省来分裂加国,然后饼吞加国。他早就说过我们不需要加拿大石油!现在卡尼政纲已取消碳税,就看博励冶能拿出更有力政纲是什么?应该博励冶拿出更有力政纲!选民大可慢慢表态,到时看两人在政台上讲些什么再做决定。
回复
卡尼就是碳税的始作痈者,比土豆更左的左棍。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