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卡尼就职加拿大总理!新内阁23人,完整名单公布! /
  4. 全部评论 /

卡尼就职加拿大总理!新内阁23人,完整名单公布!

阅读全文
祸国殃民的马丁(Paul Martin)是自由党的!! 他是 Chretien的继任, 任期2003-2006!!知道加拿大为什么会让自由党小土豆祸害这么惨吗? 就是因为太多像”万万没想到“这样连哪个政党都搞不清楚的低质选民。 他们能选出什么好东西? 所以,加拿大,活该!!!
回复
搞不清是一方面, 主要是逮着一个就立马兴奋地泼脏水也不管那个被逮着的是不是自己人,,,只要能混淆视听抬高自己打压对方可以放弃做人的底线,,, 人在做天在看,,,
回复
我确实搞错了。但是哈伯也没减少内阁啊
回复
看来你是真不懂,Paul Martin在位的时候加拿大的经济增长在G8里面是最好的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换汤不换药。
回复
去他的自由党!!
回复
很遗憾,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Freeland竟然还在内阁
回复
换汤不换药!
回复
还“Change”呢,内阁都是小土豆的老人。
回复
加拿大制度的缺陷: 总理不是自己直选而是靠着议员的人数当选, 所以部长也在议员中选出以资犒赏,特别是自由党还要搞多元化和性别平等, 结果都是些没专业没经验的人去领导某个部门,,,米国不仅没这种限制还会拿到国会涮一涮,,,这就是加拿大永远远远落后的一个原因,,,
回复
之前搞了经济直转下降 你跑去英国 英国差点破产 现在又来搞加拿大破产 你背后大佬再岀来收购 你𣎴是民意选岀来的 赶紧走 英国人民欢迎你
回复
天佑加拿大!
回复
这些人成为毁灭加拿大的新杀手!
回复
那总理府住着的是特鲁多还是一条狗,差别不大
回复
差别可大了,狗多好呀
回复
有华人面孔又有什么用,这些华人部长到时还不是和那些白人合着伙欺负自己人!
回复
比如保守党里的庄文浩,大家喜欢不?
回复
华裔就不配有一个部长吗?小土豆时期的唯一的华裔部长也被撤销了。对华人的升职天花板看来从最顶层就开始了。
回复
不必在乎华裔当不当部长!华裔当了部长也不会给华裔发声的!
回复
回复 BOBO ON THE GO:不发声算好的了。保守党、NDP里的华裔议员哪个不恶心?
回复
这帮人工资很高
回复
看看大选后这些自由党部长还有多少人能连任。加拿大要想发展,首先就是要抛弃这些魁北克裔的议员,魁北克就是加拿大的一个毒瘤。
回复
移民部长下课,就是知道自己错了。哈哈😂
回复
51里面的人是什么素质?什么叫永远不要选自由党?大家都不要投自由党好了,NDP就更别提了。那党派竞争还要不要,民主监督还要不要。搞成保守党一言堂,要学MAGA吗,这都是什么逻辑?
回复
加国无忧里现在是乌烟瘴气, 也不知道从哪里一下子冒出来这么多保守党的热粉,天天就是狂舔或者狂咬, 实在恶心。
回复
还是这帮孙子,悲哀啊!
回复
作为少数族裔华人,在联邦层面还是要多注意支持多元文化。别以为保守党有些理念同华人相近,就认定保守派上台对华人对移民有利,看看隔壁的川普。当前国家正面临“危机时刻”,新总理卡尼在危机管理方面有目共睹的突出表现,正是当下加拿大所需要的。 他一上任就精简内阁,规模缩小近三分之一,内阁人选注重中间派和技术能力,精英治国。这怎么是同土豆政府一样?
回复
关键是经济GDP,治安,难民,毒品。谁在这些方面好就支持谁,你觉得自由党这些方面合格么?
回复
换了身馬甲.我照样认识你! 全是自由党的哪帮祸国殃民的既得利益者! Hi.过了这个店就买不到粮了.这段过渡期谁也管不了谁.赶快多捞点.下台了好去旅游一下.爽一爽!
回复
这次没有华人面孔了,51网的华人喷子们该高兴了吧?
回复
永远不能选自由党,他们会把加拿大最好的产业卖给美国,它们就是卖国贼!
回复
评论已删除
你这胡说八道是长在基因里的?
回复
回复 Pink heart:真是胡说八道,他的字典里说马丁是保守党的,他本人还干过一任总理😁
回复
和土豆没啥区别!换枪不换药啊!
回复
有点脸就马上选举,连个议员都不是,还不如包头哥,人家还能进议会
回复
交通及国内贸易部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 --- 曾经的副总理兼财务部长。😉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