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万锦市政广场再次集结大批居民抗议 /
  4. 全部评论 /

大批万锦居民再次集结!华人父亲痛诉过度开发“孩子在铁皮屋上课”

阅读全文
选自由党以后必然是廉租房,收容所,毒品屋遍地开花
回复
万锦市市长拿了开发商的好处,乱开发等于破坏城市的规划
回复
Trump疯了,但主观上是为了AMGA。万锦政府也疯了,但主观上是为把社区搞得更廉价,更像海地平民窟。
回复
难民太多,无论那个市都受不住,其他市区已无法容纳,抗议没用,只能搬家! 以后的日子是难民住市区,合法平民住郊区!
回复
所以为什么去那买房子,跟本社区不成熟,当年的万锦房地产业就是一个大乎悠,成熟的社区必须在北约克。
回复
25年前万锦还是一片荒地农地大农村,2000年才开始在Steeles 以北开发大型住房社区,这个社区没有什么历史,但是发展的非常快。关键是,大量居民不入籍,没选票
回复
回复 潘哒星:1995已经有很多富有华人居住,居住都是大屋,2-3车房,3-4层高,那时要50-60万刀。
回复
回复 01234:我高中同学华人家里当时在Steeles以北一点买得新建的3500尺的大屋,我还去玩过,当时他们的门口都还是大荒地,那时候连公车通那边的都没有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支持 华人团结起来 起码保护自己的社区 不要让其他族裔还以为华人是最好说话的 最好摆弄的
回复
我说过多次了:hwy7早已沦陷,不再宜居,有眼光有能力的早已搬迁或正在搬迁!
回复
拯救万锦算什么?加拿大都悬了
回复
华人们团结起来
回复
这大批看起来不大
回复
多倫多難民及移民以包和。不發展萬錦區。可以發展那裡?萬錦居民,自求多福。可以搬走,如果不走,好快變成萬錦難民區。到時房價下跌,想走就難。
回复
我们华人不团结
回复
为什么我们华人在加拿大受欺负
回复
薛大脑袋的良心被狗子吃了!
回复
這裡注重的就是愚民教育,快樂教育,政府想反正他們上學也學不到什麼東西
回复
萬錦市政府如何規劃城市?連小朋友玩SimCity都可能規劃好過一班高薪厚職的市政府人員。
回复
记得有一年开发商和万锦市政府在Angusglen Golf Club 开社区咨询会,这个屌婆娘代表政府出席,100%的社区居民反对开发16街/Kennedy西北社区,TMD一点用都没有,照样开发,造了那么多没有前后院的镇屋,把很好的社区变成四不像。
回复
支持!点赞!自从那个有个意大利姓的华人女商人当上市议员被重任后,万锦市的税率就开始上涨,到处都是建筑工地而配套根本没有做。
回复
就配套设施就唔可能买万锦!乡下佬思维。
回复
大批<50?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