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人口达到4150万:增速放缓 但临时居民依然很多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人口达到4150万:增速放缓,但是临时居民人数依然很多

阅读全文
混蛋土豆种下恶果,自油烂党祸国殃民!
回复
加拿大完蛋了
回复
恰恰相反。加拿大好得很
回复
你这种货就该立即遣返,垃圾的归宿就是粪坑!
回复
自由黨必須下台,要不然難民永遠不會減少~~一個專收難民的國家,終究會活成難民的樣子。
回复
难民和受保护申请有45万,人口的1%,自由党先把这个问题解决了
回复
有一说一这个是烂土豆的锅!疫情期间大量的无证人口引进,帮我家挖地基的是老黑也就算了,做framing的乌克兰人,上drywall的墨西哥人,做水泥的阿富汗人(这个是合法公民,人家是博士毕业,但小工连基本英文不会说),刷油漆的中东人,做外墙的中国人,都是在加拿大没有身份的好吧!说实话这么多无证人口在疫情前根本没有的!都是特鲁多的土特产!但话说回来如果没有那帮人,估计建造成本回更高!!所以谁是谁非呢?
回复
加拿大需要人口,需要劳动力。就连PP都说加拿大需要印度劳动力。
回复
回复 万万没想到:那时候是劳动力紧缺,但问题是引进太多了,挤压了当地人的就业,就这么说吧,你现在一路开车去海洋省,路上所有的tim hortons mcdonlad 10有89都有印度人,魁北克,新布伦斯维克,再到cape breton,说实话是蛮恐怖的!18年之前移民都是有钱人,尤其是中国人,那会治安是可以的,18年之后中国政策收紧,钱出不来加上中国本身经济也不是很好,加上印度和中东移民增多,其实移民质量是越来越
回复
回复 万万没想到:越来越差的,到现在鸡犬升天,我的客户在我店门口停了10分钟x5没了,隔壁业主的urus被偷被发现是已经在407附近撞的稀烂,bridle path的客户后门都上防盗锁,结果全部被人卸掉,江诗丹顿的几个手表顺走,还有人接孩子回家,有人架梯子在上她家二楼从窗户进,看见有人来了,直接开溜,至于用finch偷快递的这些都是小巫见大巫了,多伦多治安肯定是变差了
回复
展开 10 条回复
加拿大越來越一盤散沙。各個族裔各懷鬼胎,都有自己的小算盤,沒人會管這個國家的利益。看著把,說不得幾十年後,不用美國開戰,加拿大自己就分裂了。
回复
十多年前我说过,加拿大的美好,是因为维持着三千万左右人口,且有个好邻居美国。目前的情况是,这两要素都不复存在!加拿大人,承认吧!
回复
首先要问的是,4150万里面,有多少是难民,有多少是犯罪分子,有多少是来加拿大后成为犯罪分子的?能不能将犯罪分子全部遣送回去?!
回复
把小粉红都遣送回去就可以达到目标了。
回复
回复 田七郎:习殖物住在中南海,你这辈子连他面都见不到
回复
加拿大人口增加迅猛,值得庆贺。这是加拿大长久国策。难得得是,在这么高的增长情况下,犯罪率和交通事故率仍然远低于美国。
回复
以前记得是2700万,增加了不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