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商讨中加自由贸易协定:中国大使向加拿大伸出橄榄枝 /
  4. 全部评论 /

商讨中加自贸协定:中国大使向加拿大伸出修复紧张关系的橄榄枝

阅读全文
加拿大政府应该从国家利益出发来发展国家经济,而不是依靠美国的扶植,没有自己的独立经济体系。
回复
希望加拿大好好和中国合作!
回复
依赖美国.是不靠谱的事,还是与中国做贸易好。
回复
中加自贸对加拿大百害而无一利,还是谢绝为好。
回复
什么事情会是有“百害而无一利”?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利有弊,关键在谈判。
回复
回复 ChineseCanadian:没必要,浪费时间
回复
回复 回家的路很远:给你搞笑了,你先想办法把自己提高到能做点决策,再这么果断吧
回复
放开跟中国的贸易,加拿大能卷得过中国的牛马?很快就会百业萧条。
回复
不能这么说。各有所长。加拿大是资源性国家。非常互补。
回复
推销中国过剩产能 还附加条件。俄罗斯的痕迹
回复
可以对中国释放善意 抓紧向欧盟卖石油。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只要加拿大不跪舔美国,中加的关系应该会好起来。
回复
不一定....
回复
我就不明白加拿大这些政治人物为什么这样敌视中国.中国与加拿大有什么仇有什么恨? 你又没有派兵攻打中国.相反抗日战争还派了个大夫白求恩去中国救死扶伤牺牲在手术台上.我小学课文中就读过.没有好感否则我从美国移民到加拿大干什么? 克清任总理中加关系多好.我从加拿大都空运龙虾去北京还活跚乱跳.土豆连猪都不如.自由党瞎搞乱搞疯了头!
回复
实际上就是不负责任的甩锅,把这些年的零发展直接怪到中国头上,把民众的怨气转移到外部,自己不去反省研究,一味的造谣指责别人,这样的国家根本不会有发展还得继续烂下去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4Hx02T: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
国移的逻辑就是一个国家好不好,看和中国的关系而定。那你早该移民到朝鲜或俄罗斯去!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自由党要想取得执政党地位和卡呢赢得大选,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如果说反特朗普的关税和吞并对卡尼来说是雪中送炭,那么抓住这一契机,修复中加关系,展开商贸谈判无疑对竞选结果起到锦上添花之作用。卡尼不傻,定会慎重考虑
回复
加拿大刚给中国商品新加了关税, 中国也宣布对等的对加拿大商品加关税, 中加关系越来越坏.
回复
卡左尼当然不傻,但和土豆一样坏,向中国示好更会激怒川普,一想到自己在美国的大批资产,算了吧,千万不要高看西方政客,全都如此,大笔资产在国外的政客掌权一定更糟
回复
回复 淘声依旧:只要加拿大不跪舔美国,中加的关系应该会好起来。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支持和中国搞好关系,但成为美国的第51个州更符合加拿大百姓的利益。那些天天搞文革,搞意识形态的政客应该回家去搞。老百姓就是要好的生活,和旗帜无关!
回复
现在是加拿大人在被灭国和反华之间做选择了
回复
西方国家没有人反华,我们华人就是西方国家的一分子!
回复
橄榄枝伸早了,加拿大是必须见了棺材才能改的国家
回复
哈哈,加拿大是见了棺材就进棺材那种!
回复
评论已删除
你说说哪个国家不搞间谍活动
回复
还是算了吧,谁跟中共合作谁就玩完,看看南韩和德国吧。
回复
東昇西降是百年大趨勢。整個東亞,東南亞以後都是中國的勢力範圍。亞洲有強大的人口基礎,優秀的人才,消費的潛力。如果加拿大政府有萬里視野,就應該清楚這一點。但是看來現在的加拿大,在美國的帶領下,準備玩小院高牆,隔絕自己,否認東大發展的歷史慣性,實在是鼠目寸光。
回复
如果加拿大总理能学杜特尔特那样,那加拿大国民是有福的
回复
那同样会被送到海牙
回复
加拿大应该树立自己的独立性,别跟着别人瞎折腾。利益!利益!
回复
其实还是成为51洲更好
回复
讨厌中共喜欢中共都无所谓,加拿大利益放在第一位就行了,侵犯人权的事情该谴责谴责,做生意只要合法合规符合加拿大利益就优先。
回复
加拿大对美国顺差几百亿 对中国逆差几百亿 本来就困难还和中国自贸 嫌弃钱太多了?
回复
饿死事小,失节事大啊!呵呵
回复
加拿大不喜欢的国家都是好国家,例如中国、俄罗斯、伊朗、北朝鲜
回复
你看看他们这些年的所作所为,全是欺骗。欺骗其他国家,看看WTO,他们承诺了什么?做到了什么;欺骗他们的百姓,控制媒体,对付自由世界,老百姓想看看外面的世界,翻墙都要逮捕;连一个对自己老百姓都不好的的政府,能对他国友好?和他做生意的,看看贸易差,你要是赚了他的,他一定要你听他的,否则就制裁你;你要和他讲法律,他就和你耍流氓。
回复
美国不要原油,就卖给中国,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背后是哪个资本家在作梗?
回复
“加拿大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曾经是对中国最友好的西方国家之一”,而现在两国关系变得十分困难,好像一切都是加拿大的错。 总之,我很无辜,一切都是你的错 😂
回复
中国在上海找个空地建一个高楼然后命名川普大厦,肯定关税就降下来了,这厮就喜欢冠名。
回复
这厮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要破产的时候到过上海,说要在现在上海中心的那块地上投资建规划好的中国第一高楼。但是建筑的顺序已经定好了是金茂->环球->上海中心,加上当时上海的财力不足以支持马上进行如此大的工程,没给他和汤臣公司一样的补助,他借鸡生蛋空手套白狼的计划没成功。 不过,以这厮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德性,当时要是跟帮老马一样帮他一把的话,他也会做白眼狼一样翻脸。
回复
中国人绝顶聪明😉
回复
take it!
回复
加拿大对华贸易应该着眼于长远,不能只看到眼前的一点小恩小惠。要基于加强米加的紧密联系,警惕中国的资金投资流向。对被蓝金黄的华人更要关注。
回复
听说美国之音关门了
回复
美国不同意,加拿大哪里敢签自由贸易协定
回复
生存危机,还跟班美国? 目前只有中国挺加拿大!不想成为第51州, 需与美国分割!
回复
看了一遍论坛里的评论,为什么好多“加拿大人”不懂发展就是硬道理?建议我们的加籍华人去中国走一圈,就明白为什么加拿大人的生活越来越困难!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