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民意调查发现:联邦选举是自由党和保守党之间双雄之争 /
  4. 全部评论 /

民调发现:此次联邦选举几乎是自由党和保守党之间双雄对决

阅读全文
所有51网的选民 : 支持自由党,反对保守党当选的 请点赞投票
回复
我投负1票给自由党。
回复
回复 CAAB:我投负2票
回复
选择自由党的人不是蛀虫就是受虐狂!
回复
反正选举日我请假也去投票,少说空话只做实事
回复
怀疑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加拿大人还是哪里来的水军啊。 加拿大投票日是法定有半天的假期的,你还请啥假? 如果你是加拿大人,那你连自己有哪些权利都搞不清,你还投个屁的票?
回复
回复 快乐多多多:我老板从来没有给过假期,你好命去了正规大公司,反正老板放不放我也过去投票,就是这么简单
回复
回复 快乐多多多:投什么都好就是不投屁屁😆😆😁😄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无论自由党还是保守党当选,我最开心的是另外一件事,就是NDP包头巾党和那个👳党魁的左右横跳的跳梁小丑角色,终于是被加拿大民众看清和摒弃了
回复
实际上加拿大不能和美国相比,美国能做的加拿大不能做而加拿大能做的美国也不能做, 美国的美国优先不可以,它需要领导全世界,而加拿大优先则是必然之选,就是皇帝和县官的区别, 不知道大家明白没有
回复
老师,我试着帮你解释一下:” 小朋友们,想象一下,美国就像一个大哥哥,他喜欢带领其他国家,做很多事情。而加拿大就像一个小哥哥,他更喜欢照顾好自己国家的事情。所以,美国常常说“美国优先”,希望领导全世界;而加拿大说“加拿大优先”,更关心自己的事情。这就像皇帝和县官的区别:皇帝要管理整个国家,而县官只需要管理好自己的县城。” 🤓
回复
记得老人经常会说安省保守党那联邦就是自由党,如果联保保守党那安省就是自由党。不知道这次是不是😂不管什么党希望能多为这个国家和人民做点实事
回复
有工签可以投票吗?
回复
必须是公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