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卡尼承诺20亿元保护汽车业!建"全加制造"产业网络 /
  4. 全部评论 /

自由党卡尼承诺20亿元保护汽车业!建"全加制造"产业网络

阅读全文
20亿还不够工会一次加工资的成本呢
回复
卡尼这是脑袋被驴踢了,现在是传统制造业转型自动化的时期。强大工会一类的都是高效和自动化的阻碍,这钱估计是要打水飘了。
回复
这是坏,买选票。
回复
政治幼稚,经济无能,只会表演,败家不停。看来不只是土豆,整个自由党都是。
回复
根本顽疾是土地和税收,一切补助都只会浪费在洗钱和输送
回复
此人講就天下無敵,做就有心無力
回复
自由党加拿大的毒瘤!选自由党的加拿大穷鬼不配民主,卡尼这个不学无术的傻瓜,是加拿大的低收入人士和残障人士的首选
回复
想保护加拿大的汽车工业,只有学习川普,对进口车辆征收25%或者更高的的关税,让加拿大汽车自产自销。补贴资金哪里来,卡尼以前就让烂土豆借钱补贴,结果把经济搞得越来越差。
回复
你和中國,印度,美國關係搞的那麼差,誰買你的車?窮的叮噹響的歐洲?
回复
NM 被加关税失去的是市场!还要建全产业链?你的市场在哪?卡尼是搞经济的还是搞笑的?
回复
加拿大一年不是要卖200万辆吗,不过没有自己品牌,自给自足吧
回复
回复 永不失联:你让加拿大人都买高价国产车?
回复
生产整车谈何容易 然后卖给谁?加拿大市场能消化吗?
回复
从练钢开始,10000亿都不一定够
回复
20亿, 你这是骗穷鬼呢吧, 不过加拿大现在确实穷鬼多
回复
欧洲老牌汽车强国,现在都被中国车按在地上摩擦,加拿大还要“全加制造”?制造了卖给谁?能竞争得过其他汽车强国吗?政府应该做的是改善投资环境(最重要的就是减税),而不是拿纳税人的钱打水漂。卡尼难道连这点基本经济常识都不懂吗?看来真是烂土豆2.0呀。
回复
这种人真的不能选呀。全球的燃油车大厂现在什么样?还要掏纳税人的荷包往里填,能填的过来吗?现在那些车厂的老板也不是傻子,只要川普不松口,他们迟早搬回美国去。也许是先吃了加拿大的基金,再去要川普给补助。
回复
自由黨病態統治主義,加拿大做的車誰來買?
回复
把马斯克抓回来,让他投点儿啊。
回复
加拿大的车厂大部分人是美国的三大,如果要搬回去,未必能拯救他们自己的立场命运,对于加拿大来说,自己造汽车未必是个好的选择,市场技术储备摆在那里,这个不是赌口气就能干成的,加拿大应该把目光放远一些,找到自己的强项去投资,不要头疼医头,脚疼医脚. 另外确实要缩减开支,杜绝抵消浪费.
回复
自由党又开始幻想了,自己搞得毒品合法化嗑药嗑多了吧?煞笔什么能耐都没有,现实都没看清,要搞汽车了?话说中国目前才是世界领先电车做到极致的标杆吧?自由党这是又是哪搞来新的一轮新型诈骗圈钱秀了,试问搞项目你的钱哪来的?再试问你这钱是往哪去?最后进了哪?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