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新民主党承诺为中低收入者减税!取消基本生活用品GST
/
全部评论
/
新民主党承诺为中低收入者减税!取消基本生活用品GST
阅读全文
qlj888
2025-03-26 13:32
举报
16
恶心!!!
回复
Andrew L
2025-03-26 13:57
举报
15
看见他就想说脏话🤬
回复
APP用户__24gHxa
2025-03-26 14:25
举报
10
印象中此人年前被傳媒拍到用名牌包包,戴名錶。已被質疑他是在幫自己發財還是幫人民。一個離地的人,應比土豆更差。
回复
刮土豆皮
2025-03-26 18:03
举报
3
他帮他们那一大家子 如果选上个阿三当总理 不出三日 政府就会被他们全包圆了 上至80岁的阿三老头老太 下至十几岁的阿三孩子 全能给安排上拿钱的工作 想想那壮观场面 准比warlmart还厉害
回复
DaGongZhi
2025-03-26 14:09
举报
8
大騙子,從高收入人搶錢給低收入,搞殺富濟貧的老一套。
回复
.西风纵.
2025-03-26 21:01
举报
2
他们从来没搞过“杀富济贫”。他们自己就是富人——烂土豆十年总理下来,个人资产已经高达1个亿,卡尼更不用提...,他们会杀“自己”济贫吗?左棍嘴里的“杀富济贫”,无一例外都是杀“中产”济贫 —— 更确切地说,是杀“中产”济少数既得利益群体(比如公务员寄生虫群体),然后分点汤给容易欺骗(和收买)的穷人。
回复
Woods Hiker
2025-03-26 14:08
举报
8
有多远,滚多远!
回复
Lynne1972
2025-03-26 18:35
举报
6
他就是每月发居民最低收入给我也不选他,因为这是加拿大,不是印度
回复
Wuguo66
2025-03-26 15:07
举报
6
搞不明白他咋就成了NDP党魁了?NDP没人了吗
回复
猫猫山
2025-03-26 18:08
举报
1
你想知道的也是我非常想知道的!
回复
APP用户__10B4CY
2025-03-26 17:39
举报
5
为防止大量印度人涌入联邦大选不能选新民主党
回复
ninithepug
2025-03-26 13:25
举报
5
对于高收入者,基本免税额将被下调至13,500加元;而年收入超过235,632加元者则不享有任何免税额。又是撸羊毛的
回复
刮土豆皮
2025-03-26 18:00
举报
4
我就想知道 减税你凭的是什么?是精简机构 控制政府开支 提高效率 减少供养难民亲爹 减少对外捐款 还是减的税最后都靠自己印钱解决
回复
APP用户__pfhJsu
2025-03-26 20:20
举报
2
NDP肯定是狂靠加中产和富人的税来取得预算平衡。
回复
.西风纵.
2025-03-26 20:45
举报
2
问到点子上了。那些收上来的税,早就被政府里的大小寄生虫瓜分了,那么减税带来的政府开支亏空怎么填补?是削减政府浪费,裁减懒惰的公务员寄生虫,还是通过更隐蔽的税收(或借债)从别的地方捞回来?无论是阿根廷的米莱,还是美国的川普,都是先裁减政府规模、缩小政府开支,然后用节省下来的钱给人民减税——而政府公务员寄生虫都是左棍党的铁票蛆,自由党和NDP会触动他们的利益吗?算了吧,别骗人了。
回复
.西风纵.
2025-03-26 20:38
举报
3
听主张“高税收、大政府”的左棍党(自由党、NDP)说减税,就像听黄鼠狼说要改进鸡窝安全一样。不过,这里的看点是:为啥自由党和NDP这种主张“高税收”的左棍党,都开始表态要减税了?说明他们心里也知道加拿大人的税收太太太高了——既然知道,那他们过去几年干什么去了?不说远的,就说去年4月,在加拿大人承受着高通胀之苦时,烂土豆的自由党+NDP联盟还执意暴涨碳税...,那时他们为什么不减税?
回复
APP用户__T4gIZX
2025-03-26 15:07
举报
3
然后大量引进啊三把你工作抢到连日常生活用品都买不起,你也不用gst了
回复
APP用户__x4n0Qv
2025-03-26 14:58
举报
3
這都是在給他們頭巾黨免的稅!
回复
JS2019
2025-03-26 14:50
举报
2
反正也选不上还这么抠?不如直接说每人每月发5000块!
回复
.西风纵.
2025-03-26 22:19
举报
1
对于不了解NDP是什么玩意儿的网友?去看看多伦多那个两年暴涨了将近20%地税的王八蛋市长邹寡妇就知道了——邹痔秽是前NDP头目林顿的遗孀,是典型的NDP。
回复
acana8156ab7688
2025-03-28 13:09
举报
0
包头党就是猴子派来的逗逼!
回复
鹢退
2025-03-27 20:07
举报
0
腐败的政府是造成人民苦难的根源
回复
友好朋友
2025-03-27 00:54
举报
0
低收入其实真的低收入吗?做着现金工,或自顾,近乎不交税,还拿着所有的福利,靠着别人养活,一帮蛀虫。还要给他们减税,让老老实实交税的情何以堪啊!
回复
APP用户__KgaZMe
2025-03-27 00:37
举报
0
tm发钱、还不是从纳税人钱里扣出来发给懒汉的。国家全部都有懒汉了,经济才能起来?加拿大还能强的起来?是个世界上能正眼看的国家?滚吧!最坏的就是你这个头巾傻屌!
回复
APP用户__KgaZMe
2025-03-27 00:33
举报
0
滚吧!头巾老,使你最坏!不是你半路杀出来,也不会有这么多起罪案的贡献。有你一份功劳,包括海滩拉屎那几起
回复
小沈阳的老乡
2025-03-26 23:12
举报
0
我觉得应该支持他去美国竞选美国总统,这样加拿大就安全了,inside out.
回复
jenny101
2025-03-26 13:53
举报
0
支持ndp!!ndp应该赢得更多支持。
回复
APP用户__UKoPAJ
2025-03-26 13:21
举报
0
这个真是造福于人的措施,应该支持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新民主党承诺为中低收入者减税!取消基本生活用品G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