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新民主党承诺为中低收入者减税!取消基本生活用品GST /
  4. 全部评论 /

新民主党承诺为中低收入者减税!取消基本生活用品GST

阅读全文
恶心!!!
回复
看见他就想说脏话🤬
回复
印象中此人年前被傳媒拍到用名牌包包,戴名錶。已被質疑他是在幫自己發財還是幫人民。一個離地的人,應比土豆更差。
回复
他帮他们那一大家子 如果选上个阿三当总理 不出三日 政府就会被他们全包圆了 上至80岁的阿三老头老太 下至十几岁的阿三孩子 全能给安排上拿钱的工作 想想那壮观场面 准比warlmart还厉害
回复
大騙子,從高收入人搶錢給低收入,搞殺富濟貧的老一套。
回复
他们从来没搞过“杀富济贫”。他们自己就是富人——烂土豆十年总理下来,个人资产已经高达1个亿,卡尼更不用提...,他们会杀“自己”济贫吗?左棍嘴里的“杀富济贫”,无一例外都是杀“中产”济贫 —— 更确切地说,是杀“中产”济少数既得利益群体(比如公务员寄生虫群体),然后分点汤给容易欺骗(和收买)的穷人。
回复
有多远,滚多远!
回复
他就是每月发居民最低收入给我也不选他,因为这是加拿大,不是印度
回复
搞不明白他咋就成了NDP党魁了?NDP没人了吗
回复
你想知道的也是我非常想知道的!
回复
为防止大量印度人涌入联邦大选不能选新民主党
回复
对于高收入者,基本免税额将被下调至13,500加元;而年收入超过235,632加元者则不享有任何免税额。又是撸羊毛的
回复
我就想知道 减税你凭的是什么?是精简机构 控制政府开支 提高效率 减少供养难民亲爹 减少对外捐款 还是减的税最后都靠自己印钱解决
回复
NDP肯定是狂靠加中产和富人的税来取得预算平衡。
回复
问到点子上了。那些收上来的税,早就被政府里的大小寄生虫瓜分了,那么减税带来的政府开支亏空怎么填补?是削减政府浪费,裁减懒惰的公务员寄生虫,还是通过更隐蔽的税收(或借债)从别的地方捞回来?无论是阿根廷的米莱,还是美国的川普,都是先裁减政府规模、缩小政府开支,然后用节省下来的钱给人民减税——而政府公务员寄生虫都是左棍党的铁票蛆,自由党和NDP会触动他们的利益吗?算了吧,别骗人了。
回复
听主张“高税收、大政府”的左棍党(自由党、NDP)说减税,就像听黄鼠狼说要改进鸡窝安全一样。不过,这里的看点是:为啥自由党和NDP这种主张“高税收”的左棍党,都开始表态要减税了?说明他们心里也知道加拿大人的税收太太太高了——既然知道,那他们过去几年干什么去了?不说远的,就说去年4月,在加拿大人承受着高通胀之苦时,烂土豆的自由党+NDP联盟还执意暴涨碳税...,那时他们为什么不减税?
回复
然后大量引进啊三把你工作抢到连日常生活用品都买不起,你也不用gst了
回复
這都是在給他們頭巾黨免的稅!
回复
反正也选不上还这么抠?不如直接说每人每月发5000块!
回复
对于不了解NDP是什么玩意儿的网友?去看看多伦多那个两年暴涨了将近20%地税的王八蛋市长邹寡妇就知道了——邹痔秽是前NDP头目林顿的遗孀,是典型的NDP。
回复
包头党就是猴子派来的逗逼!
回复
腐败的政府是造成人民苦难的根源
回复
低收入其实真的低收入吗?做着现金工,或自顾,近乎不交税,还拿着所有的福利,靠着别人养活,一帮蛀虫。还要给他们减税,让老老实实交税的情何以堪啊!
回复
tm发钱、还不是从纳税人钱里扣出来发给懒汉的。国家全部都有懒汉了,经济才能起来?加拿大还能强的起来?是个世界上能正眼看的国家?滚吧!最坏的就是你这个头巾傻屌!
回复
滚吧!头巾老,使你最坏!不是你半路杀出来,也不会有这么多起罪案的贡献。有你一份功劳,包括海滩拉屎那几起
回复
我觉得应该支持他去美国竞选美国总统,这样加拿大就安全了,inside out.
回复
支持ndp!!ndp应该赢得更多支持。
回复
这个真是造福于人的措施,应该支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