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特朗普宣布对进口汽车征25%关税!汽车成本增加$6000 /
  4. 全部评论 /

特朗普宣布对所有进口汽车征25%关税!汽车成本将增加6000美元

阅读全文
黄毛疯子又忘吃药了
回复
右倾保守主义方向上没毛病,关键是这个带头人是个不学无术的奸商,动辄关税就好像关税是美国的专利一样,金毛犬正带着美国走向深渊!
回复
你是如何得出美国走向深渊的结论?
回复
回复 回家的路很远:同问???
回复
回复 Pink heart:四年内美国汽车工业会重新建立起来吗?可以引导,但目前这种关税水平就是大刀砍向对手,而自己并不能立即提供生产,出了造成股市动荡,内幕消息的人牟利,实在看不出普通美国人能得到实惠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你美国加25%,别人就不会报复性加吗?最后谁都别想好。你美国车难道就不外销吗?
回复
卖车给美国,加关税;不买美国车,加关税;和美国太友好,加关税,和美国不友好,加关税;关税不对等,加关税,关税对等了,加关税。听懂了的请举手
回复
逆经济规律是不行的。特朗普就是想搞垮美国。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俄罗斯
回复
你胡扯的境界实在是高。
回复
回复 回家的路很远:自己菜就多去学,多看。是不是刚上网?还不知道怎么搜索呢?
回复
回复 万万没想到:脑瘫你是真的脑瘫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美国汽车工人的福音
回复
普通老百姓的噩梦
回复
应该说美国汽车资本家的福音,老百姓的噩梦。物价全面上涨的时候,就算汽车工人也过不好
回复
回复 万万没想到:中国物价低,难道是老百姓的福音?你啥也不懂,整天瞎BB。如果没有工作,没有收入,物价再低又有何用?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汽车业必须回美国,关税简单明了,美国总统为美国,没毛病
回复
SB有毛病
回复
当年大清也是为了大清闭关锁国,没毛病
回复
搞美国汽车内循环!事实上把所有汽车产业回归美国,加拿大人应该不会买一辆美国车,做生意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才能长久,也不是只有美国才能生产汽车
回复
特郎普也就四年,那来什么永久性的。何况油车是夕阳产业,加拿大应利用这个机会给政策让中国的电车厂来加拿大设厂,生产油电混合动力车,既可以用现在的汽车生产线,又可以追上电车。还解决了投资、就业、和川普的麻烦。
回复
加拿大要跟中国干到底呢!你觉得这些白人政客不吃够苦头会老实吗?
回复
先把美国工会赶出加拿大
回复
中国电车在加拿大设厂,增加就业,卖车挣的钱买加拿大的矿回去,钱又留在加拿大了,不算吃亏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加拿大汽車價格應該暴跌,自己造那麼多車賣不出去了
回复
特斯拉是卖不出去了。对了,特斯拉都不是加拿大生产的。
回复
你懂什么,加拿大每年造200万辆,国内需求也是一年200万辆,不存在卖不出去的问题。只是我们生产的美国车,但是我们进口日本等国的车。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gEsDwp:说了个屁话,关税针对所有车,包括日本车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加拿大生产出来汽车卖给加拿大人不行吗?增加国内供给把车价压下来不好么?
回复
没日本车省油,贵,没有利润会关店不会降价
回复
加拿大一年才卖几部新车?车厂不亏死才怪。
回复
回复 Crosscurrent:加拿大汽车进出口从金额上来看是逆差。
回复
“特朗普宣布对所有进口汽车征25%关税” --- 是指整车吧? 零部件呢? 分割成几大件进口、然后组装成整车呢?
回复
零部件也都加
回复
加拿大自己生产卖自己不好吗,新车太贵,没钱买。如果降价,买的人多了,一切问题解决了。
回复
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回复
現在加拿大政府便會不再收豪車稅來抵抗,其實特郎普便是要控制加拿大經濟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