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特朗普宣布对进口汽车征25%关税!汽车成本增加$6000
/
全部评论
/
特朗普宣布对所有进口汽车征25%关税!汽车成本将增加6000美元
阅读全文
Davidecc
2025-03-26 18:37
举报
18
黄毛疯子又忘吃药了
回复
Woods Hiker
2025-03-26 15:53
举报
15
右倾保守主义方向上没毛病,关键是这个带头人是个不学无术的奸商,动辄关税就好像关税是美国的专利一样,金毛犬正带着美国走向深渊!
回复
期盼夏天来临
2025-03-26 17:51
举报
4
你是如何得出美国走向深渊的结论?
回复
Pink heart
2025-03-26 18:17
举报
1
回复
回家的路很远
:同问???
回复
APP用户__JvRq5n
2025-03-26 18:31
举报
3
回复
Pink heart
:四年内美国汽车工业会重新建立起来吗?可以引导,但目前这种关税水平就是大刀砍向对手,而自己并不能立即提供生产,出了造成股市动荡,内幕消息的人牟利,实在看不出普通美国人能得到实惠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mapleyard
2025-03-26 18:23
举报
9
你美国加25%,别人就不会报复性加吗?最后谁都别想好。你美国车难道就不外销吗?
回复
小沈阳的老乡
2025-03-27 00:01
举报
0
卖车给美国,加关税;不买美国车,加关税;和美国太友好,加关税,和美国不友好,加关税;关税不对等,加关税,关税对等了,加关税。听懂了的请举手
回复
万万没想到
2025-03-26 17:56
举报
7
逆经济规律是不行的。特朗普就是想搞垮美国。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俄罗斯
回复
期盼夏天来临
2025-03-26 18:23
举报
5
你胡扯的境界实在是高。
回复
万万没想到
2025-03-26 20:00
举报
0
回复
回家的路很远
:自己菜就多去学,多看。是不是刚上网?还不知道怎么搜索呢?
回复
APP用户__ltNhez
2025-03-26 20:09
举报
1
回复
万万没想到
:脑瘫你是真的脑瘫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永不失联
2025-03-26 17:36
举报
7
美国汽车工人的福音
回复
万万没想到
2025-03-26 17:56
举报
6
普通老百姓的噩梦
回复
万万没想到
2025-03-26 18:15
举报
4
应该说美国汽车资本家的福音,老百姓的噩梦。物价全面上涨的时候,就算汽车工人也过不好
回复
期盼夏天来临
2025-03-26 18:25
举报
4
回复
万万没想到
:中国物价低,难道是老百姓的福音?你啥也不懂,整天瞎BB。如果没有工作,没有收入,物价再低又有何用?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Pink heart
2025-03-26 17:11
举报
7
汽车业必须回美国,关税简单明了,美国总统为美国,没毛病
回复
APP用户__gEsDwp
2025-03-26 22:14
举报
1
SB有毛病
回复
小沈阳的老乡
2025-03-27 00:18
举报
0
当年大清也是为了大清闭关锁国,没毛病
回复
风度翩翩的打工仔
2025-03-26 18:32
举报
5
搞美国汽车内循环!事实上把所有汽车产业回归美国,加拿大人应该不会买一辆美国车,做生意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才能长久,也不是只有美国才能生产汽车
回复
APP用户__gEsDwp
2025-03-26 22:09
举报
4
特郎普也就四年,那来什么永久性的。何况油车是夕阳产业,加拿大应利用这个机会给政策让中国的电车厂来加拿大设厂,生产油电混合动力车,既可以用现在的汽车生产线,又可以追上电车。还解决了投资、就业、和川普的麻烦。
回复
Crosscurrent
2025-03-26 23:34
举报
2
加拿大要跟中国干到底呢!你觉得这些白人政客不吃够苦头会老实吗?
回复
fanny888
2025-03-26 23:41
举报
2
先把美国工会赶出加拿大
回复
小沈阳的老乡
2025-03-26 23:57
举报
4
中国电车在加拿大设厂,增加就业,卖车挣的钱买加拿大的矿回去,钱又留在加拿大了,不算吃亏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DaGongZhi
2025-03-26 18:29
举报
3
加拿大汽車價格應該暴跌,自己造那麼多車賣不出去了
回复
万万没想到
2025-03-26 20:34
举报
1
特斯拉是卖不出去了。对了,特斯拉都不是加拿大生产的。
回复
APP用户__gEsDwp
2025-03-26 22:12
举报
2
你懂什么,加拿大每年造200万辆,国内需求也是一年200万辆,不存在卖不出去的问题。只是我们生产的美国车,但是我们进口日本等国的车。
回复
mdzfzz
2025-03-26 22:45
举报
1
回复
APP用户__gEsDwp
:说了个屁话,关税针对所有车,包括日本车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APP用户__Nm86hM
2025-03-26 21:00
举报
2
加拿大生产出来汽车卖给加拿大人不行吗?增加国内供给把车价压下来不好么?
回复
mdzfzz
2025-03-26 22:52
举报
1
没日本车省油,贵,没有利润会关店不会降价
回复
Crosscurrent
2025-03-26 23:30
举报
1
加拿大一年才卖几部新车?车厂不亏死才怪。
回复
万万没想到
2025-03-27 08:12
举报
0
回复
Crosscurrent
:加拿大汽车进出口从金额上来看是逆差。
回复
sinocan88
2025-03-26 18:58
举报
2
“特朗普宣布对所有进口汽车征25%关税” --- 是指整车吧? 零部件呢? 分割成几大件进口、然后组装成整车呢?
回复
万万没想到
2025-03-26 20:35
举报
0
零部件也都加
回复
友好朋友
2025-03-27 01:00
举报
1
加拿大自己生产卖自己不好吗,新车太贵,没钱买。如果降价,买的人多了,一切问题解决了。
回复
mymaja
2025-03-26 18:45
举报
1
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回复
APP用户__3J7bKQ
2025-03-26 20:29
举报
0
現在加拿大政府便會不再收豪車稅來抵抗,其實特郎普便是要控制加拿大經濟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特朗普宣布对所有进口汽车征25%关税!汽车成本将增加6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