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特朗普征收25%汽车关税 福特强硬回应:用关税对关税! /
  4. 全部评论 /

特朗普宣布征收25%汽车关税后 福特强硬回应:用关税对关税!

阅读全文
金毛是不是得了狂犬病,见谁都咬?
回复
是的,应该被收容起来,否则世界不太平。
回复
对美国的强盗行为要给予坚决反击。
回复
福特硬起来不会超过2秒
回复
支持福特省长,经济学基本常识,面对关税,只能尽力反击,否则会更惨。
回复
加拿大人民团结起来!
回复
不买美国酒、美国水果和汽车。
回复
报复性关税只會增加加拿大民眾的生活成本,這是現在我們最不需要的。
回复
那是你不需要,你只能代表你自己,反正我是不买美国的东西
回复
回复 李大本事:我去costco现在也是看产地了,尽量买加拿大的,没加拿大就避免美国出产的
回复
你说的太对了👍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福特应当明白:如果变成51州, 所有关税变成零,何乐而不为。
回复
对,再 多拿 一本 USA 护照,何乐而不为?
回复
回复 想认识更多人:golden card USA , 500百万 $
回复
回复 想认识更多人:美国这么要钱,可能是处于破产边缘。到时加拿大还得变卖资源,替美国还债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叫卡尼发起狼群攻势,咬川普这狗日的。上次没占着便宜,又回头了。
回复
对抗美国现在已经是政治正确的象征
回复
一点不假,政客的嘴脸一览无余
回复
福特省长有勇有谋 干得好👍!
回复
刚在x上看到视频。好多人在骂他。福特挺住啊
回复
这是变相的税收吗?变相的加税吗?明明知道跟美国打,是鸡蛋碰石头,明明知道川普根本不吃那一套,为什么还要硬打呢?政治家的智慧没有吗?
回复
对等关税就行,给美国车也加税,你可以不买美国的东西
回复
那你给国家出出主意呗?到底该怎么办呢?大家都知道打不过,对方也没有跟你对话解决的意向,除非让他们占很大便宜,不然根本谈不来,这样的话只能硬怼,怼不过也不能虚
回复
关税对关税倒霉的是老百姓,加拿大的车厂大多是美国的,最后搬回去加拿大啥也没有,唯一加拿大有的石油又不是你福特管的了的,用电你自己也知道没啥用,就是过过嘴瘾而已
回复
不要妖言惑众,了解一下美加历史,加拿大跟美国的价值观本质就不同,到处宣传放弃抵抗安的什么心,无论保守党自由党都不会直接给美国跪了,至于关税伤害的也不止是加拿大,美国照样受很大影响,打贸易战不是你说的过嘴瘾,这是为自己争取上谈判桌的机会,就算做姿态也得做足,多边贸易体系加拿大给美国跪了,说白了欧洲看你没有利用价值也会把你抛弃,以后贸易谈判其他国家都不会正眼瞧你,跪半天损失的是自己的主权和长期利益
回复
讲一下历史:一战后,美国大力提高关税,保护本国工业,然而大部分欧洲国家因为一战后的拉胯经济,无法抵抗美国关税,导致全球贸易急剧下滑,最终引发全球经济危机,从而导致二战。
回复
这是没有选择的选择。有人打你一拳,你必须回应一拳,即使自己的手有受伤的风险。你不回应,他认为你软弱,还会再踹你一脚
回复
川普的目的就是把加征的关稅用來给美國的富人減稅
回复
说好的电力出口附加费到哪里去了啊?
回复
加拿大出口额远大于进口额,所以用脚趾头想都知道关税战一定吃亏。我不知道安省如何,如果进出口额基本相当,那么关税战也不会吃亏。问题是,整个加拿大经济下行,安省也难独善其身。
回复
所以加拿大的做法只能是软硬兼施, 不能一点硬气也没有, 同时要联络美国有关贸易州的政界, 争取减缓关税对双方的冲击. 同是在位的政客, 保守党的福特干的比较到位. 自由党的卡尼的做法就是喊口号, 没有实际行动. 这就是差距.
回复
美國購買加拿大原油是賺大錢,加工後賣全世界。而美國購買的原油裡面有60%來自加拿大。當你把原油剔除掉,美國對加拿大是大大的順差。這就是川普的騙局,川粉智商不高,也不會去看數據。
回复
加拿大每年销售200万辆汽车,每年的产量也是200万辆,本来是产销平衡的。所以我们可以和美国易货贸易。用500亿的汽车配件换500亿的车,这样就不用交税了。
回复
不买从美国进口的特斯拉等即可。
回复
安省人民已经授权福胖子说说而已。
回复
对等关税,长痛不如短痛,增加内需,增加与其它国家进出口商贸,让美国出现顺差.再加它100 %关税。打死这个狗日的。以后全世界都不会与他们做生意。
回复
没有新东西了
回复
加国13 省省长需要再次跪着去添川普的腚沟,以便拖延汽车关税一个月, 上次去应该是没舔干净, 极有可能是福特负责的那个区域。
回复
加拿大总理卡尼在干什么? 难道应对美国的关税, 必须要一个省长代替总理表态吗?! 既然在任, 就不能假装在野, 不代表政府作出应对. 否则, 要总理做什么?!
回复
加拿大应该和中国在贸易上合作共同对抗川疯子的关税!
回复
应该把美国工会赶出加拿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