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最新民调:联邦大选自由党领先保守党5个百分点 /
  4. 全部评论 /

最新民调:联邦大选自由党领先保守党5个百分点

阅读全文
自由党再执政,那就是加拿大人瞎了眼,活该受罪
回复
都没开始选呢,哪来的数据?先造势吧!看到最后是谁?自由党折腾的这8年把加拿大造成什么样了,大家心里没数吗?
回复
2016年希拉里民调也是一路遥遥领先,结果还不是呵呵了🤣🤣
回复
加拿大的阴影都是自己造成的,现在利用川普的打压来掩盖自己的无能。
回复
该换换了,还没几年,加拿大人均GDP降到美国的一半。
回复
不是保守党支持率低 是NDP 的支持者转向自由党。
回复
Bingo
回复
记得当初籽油党支持率最低时24%,恩地屁16%,加起来40%!
回复
加拿大选民如果再选择自由党就真的没救了
回复
几个烂苹果里,最好的还是自由党,没办法。难道你想要一个时刻想着撵你回家的PP?
回复
不要管什么民调!都出来投你想投的一票!!
回复
// pp is going to be the next premier in Canada, for sure.
回复
Which province?
回复
PP will be 51th state governor of US, for sure
回复
首先不应该允许外资媒体National Post和Toronto Sun在加拿大冒充加拿大媒体。应该改名为American Post和Chicago Sun。
回复
保守党太反华了,不输没天理!
回复
加拿大,加拿大大多数人社会民风,是倾向进步自由,保守是少数,与米国有些不一样。PP 的语调和言辞腔调,与川普很相似,让人想到川普,令人不快,难怪有些保守党议员,认为PP应该下台换人。
回复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最后鹿死谁手还很难说,要看两位候选人谁能提出可行的政策,带领加拿大打赢这场关税战,走出经济困境。对我个人来说,还有重要的一点,我不会投票给反华的候选人。
回复
一个月能看出个屁,看川普的言论?不被称州长就算好?至于反华,自由党和保守党都反华,土豆竞选的时候相对保守党的反华程度还不算过度反华,可在台上的时候又是扣人质,又是派战机,哈勃也有很多反华言论,结果哈勃给人头税平反,哈勃访华
回复
加拿大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谁会成为下任总理,就看他能不能带领加拿大人走出川普的阴影
回复
回复 舌战群猪5:你看不出来是你的问题,每人都会有自己的判断。保守党这个时候不聚焦民生问题,反而再次炒作中国议题,我觉得就是个败笔。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这个国家,离开是唯一选择
回复
不知道加拿大民调有没有加权。米国的民调,基于民主党人数多的理由,每个调查最后都是要給民主党加个比如10%的。如果加拿大民调也是同样算法,那可能自由党实际的民调,say,30% 又加了 10%,这样就是40%了。此外,不排除还有算法,NDP失去的支持,会加到自由党上,因为NDP的支持者去投保守党的可能性很小。NDP目前掉了10个点,因此都加到自由党上,这样自由党的民调可能加了高达15到20个点。
回复
保守党一定要在民生经济问题上有所突破才能胜选。
回复
保守党如果学特朗普回归保守,回归常识拔乱反正应该是稳赢的,但现在的保守党一点都不保守,很多政纲也急进,急于放大招
回复
何谓急招?就是画大饼,划得再大也也吃不着。
回复
支持保守党,自由党该下台了,过去10年什么好事都没有做,倒是把难民放进来好多,
回复
我去,让土豆党继续祸害加拿大5年?到时候民生凋敝,满街都是印度人和难民
回复
有些加拿大是不长记性还是蠢?还想继续让自由党祸害下去!
回复
自由党的谈海先生,怎么才5个点,不是15个点吗?
回复
按照目前的形势,联邦保守党不妙,即使赢了可能也没办法执政了,现在的形势联邦保守党很难突破多数席位,赢了少数席位其实就是输了,因为没有谁会和联邦保守党联合,PP在大好形势下大概率痛失好局了,川大炮真是最好的自由党助选人啊!
回复
我很希望保守党赢,但又感觉无所谓了。自由党这内阁没有变,赤匪在全球遗臭百年的小目标已经达成
回复
加选谁都一样,偷车打劫大麻难民一样不会少!管好自己的生活,别把无聊的大选当救命稻草!这就是民主政治加政治正确的结果。
回复
为什么提民调的加权调整,因为目前看民调,几乎铁定是自由党赢了(因为还有选票分配的问题,保守党的选票都集中在几个地区),但是报道都还很谨慎,说是两党的对决,这个就解释不通,明摆着是自由党压倒性的胜利,为啥媒体非要坚持说是两党的对决?显得很谨慎的样子?所以我猜这个民调是有加权的。
回复
我等着自由党带领加拿大先欧洲一步进入计划经济 , 用先进思想为世界发展做出指导贡献
回复
这几位候选人.没有一个符合于当前形势下就任加拿大的总理.加拿大的选举制度严重影响了加拿大的发展.加拿大看来还得衰退下去.我宣布退出加拿大的这次选举活动.也不再在51 网络上发表任何有关选举的主题的评论.谢谢51和各位网络朋友以前对我评论的支持和反对.我们都是选民为了国家的明天. .谁当总理我都祝福.菩萨保佑加拿大和加拿大百姓. 十年呀!我们已经受够了痛苦! 老朽也无能为力!再见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