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保守党承诺建能源走廊:将加拿大的能源留在加拿大境内 /
  4. 全部评论 /

保守党承诺建能源走廊:将加拿大的能源留在加拿大境内

阅读全文
守着那么多油砂天然气资源,本来就该这么办!支持保守党!
回复
烂土豆卡泥不干正事,巧立碳税名目从百姓口袋里掏钱!TMD搞环保不会用政策引导!
回复
做的好,本身是能源国家, 民众却付高价这么多年。
回复
还是保守党务实,这样就对了,而且卡左烂泥什么都可以抄袭,但这个肯定不会,全家都是和土豆王八蛋一类的圣母气候环保左棍,整个自由烂党打死也不会同意,反向加收企业碳税,搞死加拿大能源企业倒是它们最擅长的
回复
卡泥作业还接着抄么?
回复
哈哈,我纲要说这个,被你发了,就不好意思再发了,要不我也成抄了。卡你估计这条是不会跟的,他是个坚定的环保主义者。
回复
回复 猪队友:卡尼要把碳税都加在能源公司头上,最后把加拿大搞成零排放。不过也不能轻视卡尼抄作业的本能,毕竟博士学位论文都是抄的。拭目以待
回复
卡尼一直是一个极端环保分子
回复
加拿大终于有一个清醒的政客且有能力去改变这一切了,希望各位能注册选票去选举,不论你支持谁都是你的权利,但是请投下你的票远比你在评论区骂娘强上一百倍。
回复
留在家里就完蛋了
回复
"对 1,148 名加拿大人的随机调查准确率在 2.9 个百分点以内,正负误差为 19 次,20 次中有 19 次",这是 Nanos , cbc news and the globe and mails 报道的。 只有1148 人的抽样,基数太少代表不了什么,而且准确率在 2.9 个百分点以内。目的就是带风向。 有思维的人都知道该选.
回复
我不怀疑民调。我只是说民调是有加权的,一般会加在左派上。这是根据历史经验来的,所以民调会有出错的时候。我只是告诉一个可能大家还不知道的事情而已。那个“万万”马上就上升到“你有没有学过统计”的高度,感觉像是被踩到尾巴一样。有必要吗?
回复
做的好,小PP!
回复
趁現在石油需求還在,幹勁多往亞洲賣一些
回复
加拿大应该自己炼油。产油不炼油,石油运出去,兜了一圈,又进口回来成品油,增加了成本,钱白给别人赚了,害的国民要买高价油。
回复
对环境好就应遗反罪犯 堵住假难民
回复
能源留在国内,油价下跌,老百胜得实惠。
回复
自由党民调优势已经拉开,卡尼现在相当硬气。选举前的各种虚假大话加拿大成熟选民早已经看腻了。pp没戏了。保守党换个有文化有知识的,四年以后再说吧。
回复
“选举前的各种虚假大话加拿大成熟选民早已经看腻了”,笑死我了,在说自由党呢。
回复
过去9年到底是谁画了大饼不兑现?现在居然理直气壮的说,在台下的人画了大饼没有兑现,拜托,人家在台下啊,怎么兑现?保守党充其量你只能说,他们画的饼,能不能兑现啊?你无法证明他不会兑现,反而是自由党的那些大饼,实打实的没有兑现,加拿大的生活每况愈下!
回复
民调的问题,米国的民调是自动要給民主党加点的,因为左派通常人数多,所以加拿大的民调可能也会类似处理,问题是加了多少点?还有是不是把NDP掉的点自动加给自由党了,也难说。我只是告诉你,民调不是说一人一票的,而是要在结果上根据过去的经验调整的。米国以前都是給民主党加10个点的,只是床破几次选后,现在只是加5到6个点了,但是这次米国大选还是证明加5到6个点还是多了。总之,again,民调不是一人一票!
回复
展开 34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