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Fairview Mall数百人排爆!华人苦等3h:$17时薪卷哭了 /
  4. 全部评论 /

Fairview Mall数百人排爆抢破头!华人苦等3h:$17时薪卷哭了

阅读全文
土豆主政十年的结果,把美好的加拿大搞成第三世界,还拿了一大笔退职金,拍拍屁股啥事没有。
回复
还做个鬼脸吐着舌头
回复
评论已删除
还要选第4次哟,这次按目前的民调,可是自由党的多数政府y哟,就是说自由党的支持度比如过去5年更高了!过去5年,两次选举,都是自由党的少数政府,而且两次选举都是保守党赢了popular vote。
回复
我迫不及待等着看自由党大胜,和阿省独立。反正自由党憎恨阿省,赶紧放人
回复
你還信加拿大失業率6.7嗎?你還想安排失業率7.7?衹是好多人拿完失業金,這個數沒不包括他們在內,根本現在失業的人多很多很多,很多都撐不住了,幫人債務重的公司現在,都非常火紅。
回复
是,听680 news广告就知道,几个失业律师的广告出现频率是最多的。
回复
自由党把加拿大的经济彻底搞垮了!
回复
哎哟,全都是印巴和木木
回复
不能给他们机会!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NSMthb:你要和他们共存的,别这么狭隘,你躲不过的,况且现在左派盛行,保守派被打压
回复
回复 Pink heart:不给他们机会,他们会去别的地方。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自由党主政十年的结果,把美好的加拿大搞成第三世界,还拿了一大笔退职金
回复
应该把视频传给Karney,问问他的公司能不能给这些人提供就业机会
回复
在自由党执政下只能说经济越来越差无论是谁出来参选,代表的是自由党而不是个人
回复
實話跟大家說,我經過市中心發食物的教堂時,外面等免費食物的隊伍也這麼長。讓我想起了那張著名的1991年蘇維埃崩塌之前人民排隊領麵包的場景。
回复
万锦食物银行不开奔驰去取食物会被人看不起
回复
我在市中心庇护所做饭。。。唉。。。
回复
刚刚看到有个二货在其他评论区说现在只是留学生少了,学院裁人😅
回复
华人里从不缺为权力卑躬屈膝的狗🙈
回复
在51 评论没有用啊,安省票仓除华人以外还可能选自由党
回复
我们超市肉柜还要人
回复
肉柜一般要男生
回复
比labor工工资都要低啊。
回复
瞎编的新闻吧,
回复
fact check过的,真的
回复
年前我这里超市开门,超过800人排队,基本都是印度人,就在我家旁边
回复
就是在昨天!我都纳闷了这么多人排队!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