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当他不再搞事 加国选情竟大逆转!喜讯!多国向加国伸橄榄枝! /
  4. 全部评论 /

当他不再搞事 加国选情竟大逆转!喜讯!多国向加国伸橄榄枝!

阅读全文
不用太关注这些所谓的民调。投你想投的政党。我投保守党。给加拿大和自己的生活环境变好的机会。起码有50%机会。选自由党是负数机会。
回复
希望在4.28 之后不再看见那个包头辛格!
回复
除非他不是议员了
回复
NDP党民们 只有弄走这个包头的 才能给你们党摘帽 不然不论啥主张 我们都认为他是阿三代言 可惜了你们这个党
回复
希望下一个也不是包头巾的了,有他们在 加国政坛像个草台班子
回复
它必然是假民调假新闻啊;真民调必然是PC 51%,LIB 16%, NPD 21%,任何联邦保守党领先少于25%的民调都是假民调。 预测席位:PC 299,NDP 16,LIB 8,预测PC少于290席的都是愚蠢的; 各位来发挥脑洞啊,感觉认知限制了发挥。
回复
🤣你这个有点夸张
回复
根本就没必要在意每天那些所谓的民調, 土豆自由黨執政10年, 媒體和民調公司早已經被白左,黃左和印左們深深滲透…!我們就是要抱着到了也绝不放弃的信念, 排除任何干扰,投票保守党…! 不是说PP有多优秀, 只能说土豆自由党和卡尼太坏,太烂,太阴险! 加拿大人最不应当做的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更何况伤疤依在,伤口依在流血…!!!!
回复
還是人家巴西有頭腦,作為南美洲最大國家,沒有閉門造車,儘量與東方和西方同時搞貿易才有出處。
回复
我一直投保守党2007到2015年,理念相通,努力工作升官发财。自由党执政加工资也没我什么事,每次多出1,2刀一涨没了,存点钱通胀缩水。 可是现在我投自由党,理念想通,关注弱势群体交稅捐赠适当享受这才是生活,无他就是心里舒服。 人活短短几十年,就为了个五子登科和动物有啥两样, 人有动物属性,但人一定超越动物,sure 不同三观就不要争论了,世界只有一个我多吸一口氧你就少一口,你说咋办
回复
看起来你跟那个没想到不一样 你属于傻 左逼从来都是说一套做一套 君不见多花数百倍买的arrive CA 他们要有你这菩萨心肠 早精打细算把这钱用给弱势群体了
回复
PP必上,卡你没戏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