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博励治竞选策略转向,保守党民调正在追平自由党 /
  4. 全部评论 /

博励治竞选策略转向,保守党民调正在追平自由党

阅读全文
别整天民调民调的,无论民调如何坚决选保守党,绝不选祸国殃民的卡油裆
回复
前两天民调落后的时候大骂民调,现在接近了又不好意思认可民调 。。。 在51上喊破嗓子呼吁也没用,华人入籍比例不到20%,虽然华人是加拿大最大的少数族裔,但入籍比例是最低的。先呼吁呼吁华人落地生根,把加拿大真正当成自己的家吧,否则谁会care一个外人的吵闹。
回复
自由党, 死去吧! 摧毁了加拿大, 大麻, 难民, 碳税, 是自由党的三大罪状!
回复
还有犯罪!
回复
治安和经济,哈佰执政时很好,财政赤字分O,犯罪也低,小土豆一来全乱了
回复
哈珀今天在埃德蒙顿的集会上公开支持PP了 💫
回复
最烦这种张口就来的人,赤字你有去真的查阅过么,就是给PP捣乱的。
回复
回复 tigerk:the budget will balance itself😄😄😄😄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早就预料到了:先是自由党民调大幅领先,然后慢慢接近选举日了,保守党又追上来了。这样最后选举结果就不能说媒体操纵民调了,都在误差范围内。
回复
媒体就是随风飘。看自由党无望,许诺的钱离的越来越远,赶紧跟着有希望的,之后好有饭吃。不会和执政的那个党对着干。别理媒体。就投保守党
回复
为了自由党左逼们作弊提前埋好伏笔而已。tmd
回复
我室友就被一家民调机构抽查了,可笑的是这家民调机构从未验证过我室友的投票权,事实上他也只是pr,无权投票
回复
⚠️大家去YT搜一下“ Stephen Harper endorses Pierre Poilievre at rally in Edmonton“,就在今天。保守党加油👏🇨🇦🇨🇦🇨🇦。
回复
自由党左逼们滚蛋吧!!
回复
回头看来加拿大二十多年,克里蒂安的自由党政府和哈珀的保守党政府国泰民安都不错,唯独最近十年土豆的自由党政府到处作秀毁了加拿大,如果让碳税之父从幕后走上前台就让加拿大彻底完了。对华人来说,头巾事件,花季少女被谋害,在这个华人聚居地由NDP党领选举胜出的选区,事后凶手居然被包庇企图逃离法律制裁,这些都是华人永远的痛。华人选民们,为了华人的尊严,一定要投票,不管投票给谁,都不能弃权。华人选民一定要投票!
回复
应该保守党能先赢个少数党政府。
回复
阁下似乎没有在加拿大生活,保守党没有所谓的赢一个少数党政府,这个结果就是输了,因为其他都是左,保守党赢一个少数就是官方反对党无疑。
回复
回复 tigerk:没明白你的意思,赢个少数政府的提法有问题吗
回复
回复 晓理:没问题 以前哈勃也做过少数政府,有些人不懂装懂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川总上台前也获得底层人民疯狂支持,结果上台后的一系列政策,底层人民受害颇多,底层的移民群体更是受害最大。希望美国发生的不会在加国重演。
回复
这个底层是非法难民。你属于吗?
回复
回复 qhhw:非法难民?话都不会说了😂 这水军质量太差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fQk1Yn:你偷渡来的不是非法进入?正当的怕什么。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民调只是民调。不用在意。支持保守党就一定去投保守党。
回复
卡尼=碳稅(可能以其他隱含形式出現甚至暗含)
回复
No no no自由党遥遥领先,不需要自由门出来投票了
回复
不要管什么民调!都出来投你想投的一票!记住带上你自己笔,不要用他们的铅笔!!
回复
有人骗了你十多年说请再相信我一次,这么渣你还信一定会改?😄
回复
再说一遍加拿大民调够逗的,42.8 + 40 + 7.9 + 5 + 1.8 + 1.6 = 99.1,最后0.9%的选other,没有犹豫不决还没有决定的选民。这样的民调能反映实际情况吗?我收到过调查,没有“我还没有决定”的选项!只有OTHER的选项。这样的设计合理吗?
回复
哈哈哈。看你这种自作聪明的样就想笑。如果真想研究民调的那些数字怎么计算,完全可以更深入一点。你能想到的别人早就想到了。业余的总是喜欢质疑专业的。
回复
回复 万万没想到:懒得理你。你是带任务发帖的。跟你说话浪费时间。
回复
评论已删除
“哥们,醒醒吧,别再吸了, 那不是自由,是大麻味飘进鼻子里啦; 你还在嗨,别人已经在劫你车、掏你家, 警察呢?在研究罪犯是不是童年缺个爸。 找份工吧,别靠那点低保扛天下, 财政赤字多少不顾,自由随便到处撒 碳税一路冲刺,温哥华都快收呼吸费啦; 这不是枫叶国,是枫叶过季啦! 滋油党的“自由”是啥? 自由是坑蒙,起初浪漫,最后全靠大嘴巴。 哥们,醒醒吧,梦游加拿大, 已经梦到第三世界去了都还没喊妈!”
回复
说这话你根本就不在加拿大,努力工作的人都知道自由党的恶心,你越努力也被抽血多拿得到的福利越少,你不恨自由党才怪
回复
https://x.com/ShaunRickard67/status/1908534635614654799 X上有人自己做的民调。让我想起米国大选。当时也是所谓的哈里斯民调领先,然后老马在X上做了个民调,一边倒的都是支持床破。当时我觉得X应该都是倾向于床破的所以不准,所以没当回事。现在看来X还是反映民意的。
回复
我前几天就做了一个如下民调的预测:但是假如假民调一直像现在这样差百分之十几,自由党的支持者也会不去投票因为他们觉得已经稳赢了。所以随着选举日的接近,自由党和保守党的民调一定会接近。我的猜测是自由党比保守党领先5%到6%。这样既能推动自由党的选民出来投票,又能让保守党选民泄气,就算最后自由党输了,他们也可以说民调有± 3%的误差,所以他们的民调是准的。让我们看看这样的推论准不准
回复
坚决支持自由党!彻底将加拿大推向第三世界!最终被美丽国收纳!!!那些来自其他国家的就不用从加拿大偷渡到美丽国了!!
回复
我本来想选保守党,但看SB川普,极端保守派太可怕了,但我又觉得自由党很难改,很难选择
回复
PP要明白一个道理,你要是赢不了选举那就证明你没有能力引领和管理这个国家,所以在竞选中去寻求合适的策略赢得选举并不丢人,空谈长远计划完全没有意义,只能显示你的无能和判断失误,抄一下福特的策略和抄一下自由党的策略并不丢人,选举游戏的关键是吸引选民的支持而不只是漂亮的辞藻和莫名其妙的远景计划,加油PP。
回复
我决定投魁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