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大选:怀旧的老年人正把加拿大引向崩塌自毁的深渊? /
  4. 全部评论 /

2025联邦大选:怀旧的老年人正把加拿大引向崩塌自毁的深渊?

阅读全文
选卡尼=选特鲁多。它们都是自由党一部分,摧毁加拿大的推手 自由党过去九年对加拿大的摧毁 加拿大人因自由党无能而死亡和受苦? 自由党让罪犯和恐怖分子非法移民入境 自由党让罪犯被释放,然后再次犯罪 自由党卡尼是加拿大碳税邪恶推手,造成物价居高不下,通货膨胀,消灭加拿大中产阶层及石油天然气产业。卡尼统治加拿大,会更严厉推行碳税,把加拿大推向如南非,委内瑞拉般地狱
回复
烂卡尼阴险,毒辣,为了上位不惜一切手段。
回复
我是老年人,我准备投保守党
回复
我也准备投保守党了
回复
早些年干啥去了, 土豆一地鸡毛的时候, 卡尼在哪里?
回复
选卡泥=选特鲁多,它们都是自由裆。 自由党过去九年对加拿大的摧毁 加拿大人因自由党无能而死亡和受苦? 自由党让罪犯和恐怖分子非法移民入境 自由党人人贩把儿童通过边境和港口贩卖 自由党让罪犯被释放,然后一次次地再次犯罪 自由党卡尼是加拿大碳税邪恶推手,造成物价居高不下,通货膨胀,消灭加拿大中产阶层及石油天然气产业。卡尼统治加拿大,会更严厉推行碳税,把加拿大推向如南非,委内瑞拉般地狱
回复
土豆一地鸡毛 当时正是卡尼在背后出那些坏主意 现在卡尼走到前台来了 别的没变
回复
谁说的 老人难道没感觉这是十年的变化? 土豆党这是找不到目标人群了 只有靠难民亲爹了 可惜 他们太多还不是公民吧呵呵 已经乱阵脚了
回复
感受到了,这十年生活很幸福。收入增加,房子换大的,车子换豪华的。倒是很多人很难找到家庭医生,这是福特的责任。
回复
所以卡尼给加拿大住满40年老人发钱,收买老人的选票
回复
回复 万万没想到:不说其它就说这句“倒是很多人很难找到家庭医生,这是福特的责任。”那你告诉我为什么籽油党不断给出医疗承诺?狗拿耗子?!😂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好文章 一针见血 那些选卡尼自由党的人 大部分selfish and blind!
回复
卡尼的孩子在美国上哈佛,你们这些草民的孩子只要会吸毒,搞LGBT就行,这就是卡尼自由党精英们为你们的子孙规划好的路
回复
这是一次考验加拿大人基本智商的投票,如果还有人投自由党而且还赢了,活该你就值得这结果
回复
加拿大的老人有一種幻覺,以為加拿大曾經可以與美國同起同做。這是錯誤的認知,加拿大從來就是美國的蛋糕,只不過過去幾十年,美國忙著打中東,沒時間打加拿大的主意罷了。
回复
你一个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新移民,觉得自己比加拿大老人更了解加拿大,哪来的自信呢?
回复
不听老人言 吃亏在眼前!
回复
回复 万万没想到:大煞笔#1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我是老年人,准备投保守党
回复
选党不选人 自由党所有党领都和特鲁多一样邪恶。都是摧毁加拿大的罪魁祸首 Choose the party, not the person All leaders of the Liberal Party are as evil as Trudeau. They are all the culprits who destroyed Canada
回复
"卡尼本人的形象无疑迎合了长者的审美:头发花白、沉稳理性” 还看形象?当年不就是看着土豆很英俊投票的吗,如果再犯同一个错误那加拿大该死,自作劣不可活
回复
I'm over 60. My friends are at the same age of mine. All of us are going to vote PP, not 烂卡尼
回复
thank you sir!
回复
我认识的一些老人都在抱怨自由党正在毁掉加拿大。抱怨加拿大的治安越来越像美国了。
回复
“怀旧” 在加拿大是怀念垃圾
回复
以无聊标题吸眼球的无聊文章
回复
自焚就自焚,别装理中客
回复
“但年轻人却看得更清楚”。年轻人从来没有看的更清楚过。历史上的教训太多了。年轻人是最容易被忽悠的一群人。年轻人喜欢看到改变。因为年轻人刚步入社会,步履艰难,牢骚最大,抱怨最大,他们喜欢找一些其他东西来帅锅自己的失败。所以谁执政他们就会反对谁。为了反而反的无头苍蝇。当年的年轻人也是这么反哈伯支持小土豆的。另外,现在加拿大政党左右不那么明显了。保守党经常打左灯,而自由党也可能打右灯。
回复
别整天瞎喊,就问你一个问题,你吸了吗?如果你没吸就没有资格选滋油裆,因为你不认可。
回复
人们害怕加拿大也出现一个川疯子
回复
说到我心里去了。我太害怕那种价值观在加拿大推行了,到时候我们华人何去何从
回复
是这样的!川普的危害是数量级的。所以我们在做出选择之前,一定要比较优势,也要避免危害。更不能抱着一定就A不行,B会好的心态。要客观的分析,比较得失!
回复
你是害怕川普,还是一个零碳大跃进的毛泽东?
回复
评论已删除
你是中国老人你支持保守党,但西人老人就不一样咯
回复
这些白左要再让自由党当政那就是给子孙后代们挖坑、掘墓。大家也就都洗洗睡,准备打包回墙国吧。
回复
这话被你说对了,那些支持保守的人的追求在中国早已实现
回复
突然出现了什么多左逼洗地党 这是五毛组团了 可惜啊 你们没投票权
回复
感觉可能碳税就是卡尼给土豆挖的坑,土豆入坑,他上位。
回复
再选自由党的人真是痴呆症复发好了伤疤忘了痛!
回复
保守党还在指责自由党亲中, 这种意识形态挂帅,盲目反中的操作实在是令人反胃,个人认为,中国也好,美国也罢,只要能给加拿大带来国家利益就都可以亲,目前来看好像自由党在这方面相对来说更灵活一些。
回复
舆论导向,骗人的。
回复
因为老一辈人过去几十年基本都是在自由党执政时代买房而获得巨大回报!虽然几年土豆搞得一塌糊涂,一旦换人大家还是愿意投给能让自己变富的党!想想在五年前买房子的基本都是赚的多!加拿大近五十年自由党在位时间最长!事实就是这样。
回复
征收碳税是为了改善人类今后发展和子孙生存环境的国际共识,大多数国家都签了巴黎气候协定。卡尼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他过去还是联合国气候行动特使。中国和欧洲都在制定和推动碳税政策的开展。加拿大在这方面走在了前面。华人们还在这里纠结碳税为什么要交纳?无非是觉悟不够、没有责任感和不愿意掏这笔钱。只是政府推出碳税的时机有些超前,如果能把电动车市场发展起来,特别是引进中国价廉物美的电动车,让民众有个选择就好了。
回复
所谓“碳税是国际共识”,就是打着环保旗号对百姓征税的堂皇借口。巴黎协定确实签了,但并未规定必须通过碳税,很多国家采用企业碳交易或技术转型。中国和欧洲的“碳价”针对企业,不像自由党直接对老百姓油电暖全面加税。加拿大走在前面?不,是走偏了方向。卡泥当过气候特使,从未解决百姓“生活负担”。真正有觉悟的政府,是引导技术革新,而不是单靠“掏你钱包”来装点门面。拒绝碳税,不是不负责,而是拒绝做被收割的冤大头。
回复
回复 Fabu Leuse:国家如果只让让企业交碳税,这是隐蔽的做法,因为政府知道直接收碳税民众会有反弹情绪。企业会把这部分成本分摊到员工身上的。知道全面加税,很多选民们会有反对情绪的,对下一次的选举显然有影响,所以我们更应该佩服政府的勇气。这都是改革路上出现的问题,也是自由进步主义必须面临的挑战。当然,如果发现阻力很大,确实应该改为到企业来收税,因为民众的素质还没有到达这个阶段。另外,政府应该专门成立一个碳税收入管理部门。
回复
回复 selina_tan:听着“高大上”实则逻辑混乱。不能一边说“政府有勇气面对反对情绪”,一边又说“民众素质不够”。如果百姓基本生活都成问题,谈什么改革和进步?所谓“佩服政府的勇气”,就是在替强行加税找借口。问题不在于收税对象,而在于碳税用途和减排成效从未明确。设立管理部门?又一个吃财政饭的。与其赞美“勇气”,不如先问:这笔钱到底有没有改善环境,还是挪作他用?真正的改革,应讲逻辑重实效,而非空喊“进步主义”来压服质疑者。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年轻人想改变,没经验,难道成熟的人还跟着起哄?还选择右? 看看美国那边的投票支持川普的选民都后悔了。美国右派国会议员已经有提案,撤销所有中国留学生签证,这种现象会越来越对华人不利。作为华人竟然站在歧视自己的极右政党一边,真是哭笑不得。
回复
你能把留学生问题套在所有华人身上。左派在大学订的平权法案是反美籍华裔的,不说说?现在黑人精英的共识就是阻止华裔人口和社会地位增长,替代黑人成为社会第二大肤色族群。站右派留学生回国只是前程问题,站左派是本地被灭啊好吗?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mpnfZz:如果比较极左派和极右派对华人的影响的话,显然极右派对华人的命运更不利,这是剥夺华人在北美生存权的问题。极左派无非是要平权。我们华人必须要团结,要广泛参与政治,另外不要动不动歧视有色族裔。
回复
回复 selina_tan:你说的问题根本就不存在,北美人口已经剧烈变化,经过极左占领教育界五十年,不存在极右掌权的可能性
回复
我是穷人,年收入2万,只想选一个能改善自己生活的政党。这和什么年龄层无关。
回复
年纪大了,智商就越来越低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