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原本能躺赢:加拿大保守党如何把一手好牌打烂 /
  4. 全部评论 /

原本能躺赢:加拿大保守党如何把一手好牌打烂

阅读全文
自由党为了选票不惜把自己拉出来的再吃回去,让选民产生了错觉。但是自由党言而无信是出了名的,假如阴谋得逞,卡尼又会把吃进去的重新以不同的方式再拉出来,而且还是没有返现的方式,变本加厉。加拿大人都应该看清自由党的极左本质
回复
有人說對了, 卡尼自由黨《 絕不是取消炭税 》 是想搶選票, 所以暫時將炭税率改為 [ 零 ]而已, 得米後便打回原形且商業並沒有改, 所以物價是不會平下來, 還有每噸炭排放費按年逮增由每噸$10 將很快逮增至$180/噸, 到時國民和商界都死硬, 自由黨都是大話精 -定要小心堤防❤️
回复
自由党无治国之道,不乏欺世败国之嫌
回复
不清楚为何指控保守党把一手好牌打烂。 自由党窃取保守党政策, 它还是自由党么, 它能坚持这些政策么。 如果这些政策是受欢迎的, 为何不直接支持保守党, 而是去支持一个窃取别人做法的政党。 这些选民是否脑子进水了
回复
非常赞成!
回复
自由党过去九年的败政,不是换个人就能一笔勾销的,加拿大的选民不是怎么好骗的,加拿大的联邦大选是加拿大人的事和其他国家没关系!我们要选出一个能让加拿大人安居乐业的政党!
回复
害國害民自私自利的自由黨必該落台, 背後太多貪污事件, 以前有, 現在也有, 將來都有, 幾年前, 已有很人質問自由黨花了上億元給了一個不知何物的所謂年青人的機構, 也不見那機構做了些什麼,負責人只廿幾歲竟然名下擁有上千萬元的物業, 但過了一回這個貪污的政府支吾以對後, 就不了了之, 這就是我們辛苦交付的稅款用途😝過去十年加拿大經濟變差, 大麻合法, 超量的難民移民做成房屋問題 ,是時候要變要重生
回复
卡尼可能算是一個經濟上的專業人士,但在領導國家指導大局上,整個自由黨目前都沒有露出來合適的人選。短期内開出的方子都是向國民讓利的,長期上的如何使國家走回正軌,還是保守黨更有經驗。從人的品性上,保守黨也更靠譜。不會像土豆一樣,知道犯錯了也不謝罪辭職。
回复
我们don vally north区应该是摇摆区,希望华人为了未来都出来投票。
回复
dvn有大陆背景的华人中产阶级有点难。难道真的要选Gong?
回复
回复 tomzhuge:选Gong选比那个港独反华分子Tay强太多。天知道一旦港独分子当上国会议员后会在联邦议会搞出什么针对华人的提案?参考那个姓庒的。
回复
看不出保守党打烂了什么牌。至今为止保守党的竞选一直有模有样。唯一不正常的是那个假民主调。今天Costco都被抢了,还选自由党就等着上门被抢吧
回复
有点颠倒是非吧?如果还是土豆在选,皮皮还是躺赢。只能说自由党里还是有人才,流氓嘴脸的人才,换将加COPY皮皮的主张,一下子让皮皮失去了着力点。加拿大脑残太多,伤疤没好已经忘了痛。川普的所作说为具有强烈的个人心理性格扭曲特征。皮皮出身底层,跟川普根本不是一类人,那些担心皮皮是加拿大川普的人没有一点点的独立判断能力。卡尼上加拿大会如何未可知,但加拿大至少失去了一个关键的自我纠错机会。
回复
哈哈,PP本来追着小土豆打苍蝇,小土豆飞跑了,PP自己变成了无头苍蝇!
回复
你太有创意了 呵呵😄
回复
回复 toronto2020:我们江浙一带叫“十三点嘻嘻”,大家开心就好,是不是?
回复
回复 BOBO ON THE GO:我真给你逗乐了
回复
强烈抗议51网。 居然删评论。
回复
PP本来追着特鲁多打,他一辞职马上就蒙圈了
回复
不知道是谁蒙圈了,Carney抄袭PP纲领不是一次两次了,你不光反中,你还反保守党呢?原来你才是吸毒领福利交$2000就可以保释的变性人啊。难怪叫殖人
回复
回复 Goose airforce:不对,它叫殖物
回复
明白「單車」 你的評論被51 網山掉感覺不快, 但這就是現實社會𥚃的現象, 有些傳梅便是才了某些原因, 而作出虛假的消息或佈導, 所以我們要有雪亮眼睛和智慧頭腦去選擇, 不要只顧眼前所謂的関税而梳拂了自己和下一代的未來🤗
回复
加拿大人,不行,哪个党上台都一个德行
回复
贱人党是没有原则,没有底线的。我绝对不相信现在的民调,有那么多人人格分裂吗?才几个月就能从不到20%到40%多?安省省选的大胜,补选把贱人党的老巢都牵翻,这些都是假的吗?
回复
拿台湾举例对比 作者是台湾人?
回复
保守黨很多次自己咂自己的腳。其實只要關注犯罪和生活成本,保守黨會很受歡迎。以前安省的保守黨就出現了因為摻合宗教學校的議題,導致選敗的案例。
回复
保守党一直在关注生活成本和犯罪,不然Carney怎么把消费碳税降到0? 记住,不是取消,而是降低。
回复
我是保守党铁票、但恨铁不成钢、亚省那班政客太自以为是了.明明安省有成功的经验、为什么排斥福特、不用他的策略和竟选班子、所以古语有云败家尤可救、人蠢无药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