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保守党把反华条款写入党纲”?引爆华社,这是咋回事? /
  4. 全部评论 /

“保守党把反华条款写入党纲”消息引爆华人社交媒体,这是咋回事?

阅读全文
我個人的觀點主要集中在當中一項政策,這個內容令人極為擔憂——禁止「(Chinese government aligned entities)」擁有加拿大企業或進行敏感技術交易。 這個詞語乍看之下合理,實則模糊且危險。在缺乏明確法律定義與審查機制的情況下,「有關聯的」的判斷標準是什麼?是公司董事的出生地?是企業是否有在中國營運?還是只要曾參加過與中國相關的文化活動,就可被視為「有關聯的對象」?
回复
想着两边占便宜,最后什么也捞不着的,投自由党!
回复
自由党就好?听听今晚的DEBATE 今晚的辩论,面对同样的问题:“加拿大最大的威胁,请用10秒回答” 保守党:加拿大国内的犯罪率增加是最大的威胁 自由党:中国 卡尼亲口说的。
回复
不投了,弃权,太痛苦.想做个不受歧视的爱国加拿大人,还真难!
回复
为了你在加拿大的将来和子孙后代的将来,不能弃权,要把LIBERAL选下去。
回复
你完全可以投NDP啊,这样能避免加拿大二元政治。不是自由党就是保守党,他俩凭啥啊?干的不好,还不进步。我这次就不选他们两个。我选NDP。第二顺位绿党。第三顺位魁人党,第四顺位自由党。第五顺位弃权。第六顺位把选票吃进肚子里也不选PP.
回复
回想起来还是老江厉害,访美插混打科秀钢琴,把各路关系搞得如鱼得水。黄老之术文景之治,大家吃饱穿暖还能搞点文化生活。与前与后相比,治国还得是人家江浙人啊
回复
那时候把西方人弄的颠三倒四,搞不清共产党的路数。
回复
回复 townhouse2006:要不是郭总统反水,依然浑水摸鱼
回复
加拿大成为现在的境况不是拜自由党所赐,难道还不够吗?还不明白吗?如果你对现在的加拿大很满意的话,你是应该去投奔他了。一路好走,不送!!
回复
那就要更支持 保守党 他们反对的是 中共政权 不是针对中国人民
回复
到时把你扔进集中营。你就知道你是谁了
回复
今时今日中国和美国的关系搞成这样,真不敢想、不想见到!
回复
Unbelievable!!
回复
如属实,我退出加拿大的这次劳命伤财的大选。
回复
三思!不把票投出去是最不明智的选择,为了华裔这个族群着想,不投保守与自由,投给其它党也行啊,但最好别给三哥党。
回复
一看就是自由党不行了,赶紧找出个僵尸条款做文章。看看过去十年自由党怎么虐待华人的,看看哈伯十年是怎么公平对待华人的,陈旺事件主持公道,华人人头税代表政府认错赔偿,别整天蛊惑人心了。自粉们,想赢得选举,平常就得多施德政。这次,滚蛋吧,好走不送!!
回复
我是选民加拿大姥姥 我今天刚发出一篇随笔 标题是 特朗普关税 祸及后代 加拿大姥姥我亡羊补牢反击 自己写完自己诉求 痛快睡一大觉 不想睁开眼 突然 看见标题 保守党排华政策写进保守党纲 真的吗 不是自由党诽谤 若真 那就是保守党自毁保守党 自毁选票前程 自毁选民姥姥一片心啊 不是 而是保守党辜负前哈珀总理领导的保守党 辜负加拿大国家价值观 辜负枫叶国旗下 每一位投你票的选民 哈珀总理你在哪里
回复
正確來講,加拿大根本不適合正常人居住。
回复
要不华人自己建一个党吧
回复
华人内心四分五裂,连阿三的脚趾头都赶不上
回复
华人自己还能建党?瞧瞧上面说的,咬牙切齿,恨不得彼此把对方都生吞活剥了!这就是华人!骨子里的窝里斗!哪天被外族欺负的时候,谁都不敢吭声。当年鲁迅说的国人,现在毫无长进!
回复
最反华的反而是华人,这也是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的主要原因,保守党反华很正常,支持保守党的五毛和红粉不在少数,可见利益大于政治或还没打到痛点。
回复
反的都是脑子不正 中国人当然支持中国
回复
痛点就是能在你家门口建个毒品屋,让一家老小出门回家路过都能来两口,自由党这几年的政策基本上都打在华人痛点上。
回复
回复 pick3:你们这些沙雕,就会来这些下流手段,可见保守党聚集了什么样的华人。
回复
我早就说了都是垃圾 为什么华人不学印度 也成立一个党 就沒有这些事了
回复
海外华人乌合之众
回复
我原以为卡尼是一个有头脑的人,不再反华,扭转乾坤,会跟中国合作把加拿大的经济搞上去,不要再跟美国屁股后面跑,给我们加拿大人丢脸。对加拿大的最大威胁是美国不是中国。长期以来西方打压中国反华嘴脸已经被抖音,TikTok,小红书等网络自媒体揭穿。保守党和自由党再反华都令我们非常失望。
回复
PP的rally外面都有大屏幕滚动播放的反华宣传车
回复
卡泥的rally外面都有大屏幕滚动播放的反华宣传车,说中国威胁加拿大安全。
回复
哈哈,200多条评论,这个文章是不是自由党放出来的?好厉害,第一次见到51网民说保守教不是的
回复
自由党最擅长搞选票,造谣生事转移焦点无事生非卑鄙龌龊堪称一绝,而从不为国家的长治久安着想。 一如既往地支持保守党!💙🇨🇦💙‼️
回复
美国小孩在电视上说要杀光中国人,保守党说把要中国踢出WTO,有本事就去 自由党没说但做的和保守党没有不同 北美华人的困境主要是绿蛙和轮子造成的.它们制造话题,两边挑拨,让华人内斗,成不了气候。前有印尼华人大屠杀,现想北美华人大屠杀 不要理会那狗日的挑拨,既入了籍,就把加拿大放第一位,中国的事让中国去处理 希望华人团结起来,为自己发声. 这次选保守党因为现在的自由党快把加拿大从发达国家变成了非洲了。
回复
哀哉,華人在此真難啊!來自大陸的,現在國內經濟下滑厲害,怎回?來自台灣的,回去?哪天兄弟不長眼的飛彈上門(即使支持統一的也難倖免),只能跳太平洋?
回复
经济本来就有上下波动 现在全世界都不好
回复
保守党和自由党都不太称职。他们对华人都不好。为什么要取消绿党参与呢?绿党之前的表现可圈可点,这种逆淘汰让人失望。个人觉得NDP不错。歪歪嘴对华人很冷漠,薄义之(ren)更是邪恶的代表。这两个党满嘴防空炮,都不可信。
回复
无论哪个党,对华人尊重的少歧视的多。请问: 华人和乌克兰人在加拿大数量几乎一样,政府对待两个族裔一样吗?想选中华国民党!
回复
看打算投保守党的咋办
回复
土豆不仅正眼看华人,还会在申小雨之死鬼魅一笑🤣
回复
回复 pick3:土豆自由党扣押了孟晚舟,所以保粉坚决反对自由党。
回复
土豆自由党扣押了孟晚舟,自粉们初心不改,依然投自由党。很显然,自粉们从来就没把反华当回事,只是用来打击异己的工具。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