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拥有特朗普最想要的矿产,谁当总理才能更好应对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拥有特朗普最想要的矿产,谁来当总理,才能更好地应对?

阅读全文
以为卡尼读的书多,可以拯救加拿大。经过两次辩论 发现卡尼反应迟钝,思想僵化,老态龙钟。让他上台可定把加拿大带入坟墓。
回复
PP就是一个愤青,能做啥?做反对党最合适
回复
环保博士和环保斗士的老婆,加拿大基本上没有活路
回复
回复 everest93:卡尼就是个老棺材,能做啥?挣那么多钱还不给加拿大缴税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PP应该是个实干家,诚信没有问题,已经有很多政治经验,否则也做不了党领,土豆下台就是他和保守党的功劳、他一定会在总理的位置上更加强大的,不能再用满嘴谎话连毕业论文都抄袭的投机分子-康尼,他和土豆就是一脉相承一丘之貉!他要真是忧国忧民,他作为土豆顾问早就已经发挥他应有的作用了,事实证明他没有!
回复
当然是保守党能管理好石油天然气木材矿产!烂土豆和卡泥要从百姓口袋里掏碳税钱来搞环保?
回复
投票给保守党PP当总理!!!
回复
这个卡尼是个尽量言行如一的人,他应该不会再收那么多碳税了,因为事实证明,大家都反对,他又不傻,怎能不知进退。
回复
回复 Hyll Bush:下作、虚伪的自由党人卡泥就是这样:人前好话说尽,人后坏事做绝。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今天我家三票已投保守党
回复
当然是保守党,自由党卡尼有有利益有关的公司,家人也有在美国。而且有多国籍,你觉得他会以加拿大及民众的利益为第一吗?别做梦了。还是选保守党吧
回复
大家在选举中一定遵循一个原则,那就是选党不选人,什么选区什么议员其实大事情都干不了,因为无论是什么议员,都是跟着他们自己的党派走的,所以是华人区的朋友千万不要去看什么肤色,无论是印度人穆斯林或白人,只要是保守党的,就坚定的选择。华人面孔政坛干坏事的太多了,像NDP的OLIVIA CHOW把多伦多搞的乌烟瘴气, 还有在卡哥和平抗议中充当土豆干将为其摇旗呐喊的OTTAWA李小姐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切记!
回复
加拿大是保守党的天地,必须的!自由党土豆滚蛋操!
回复
投票时,记住带上你自己的笔,不要用他们的铅笔!!
回复
无独有偶,希特勒当年也觊觎捷克,奥地利,波兰,荷兰,比利时等国的各种资源,肆无忌惮地侵略这些国家🤔!
回复
我虽然反感卡泥,但是考虑到他的对手PP更弱,我觉得应该给卡泥一个机会。他之前辅助哈珀,当时干的不是挺好吗?甚至都挺过经济危机了。要啥自行车🚲啊!
回复
PP更弱? 一看你就是骗子。
回复
用画大饼的手法骗Votes,用10年时间把加拿大玩成了穷国,恶性犯罪率奇高的国家。但还有人信它,这些人肩膀上杠着的东西是水球吗?
回复
爱因斯坦说过这样一句话; 疯狂就是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样的事情,却期待不同的结果, 我加一句:疯狂更是选了一遍又一遍的自由党,却每次期待其理念政策会有不同,加拿大在其领导下会更好。
回复
PP在国会放炮最强
回复
卡尼给你加税最强,马上可能航空税来让你少飞行以达到他减排放的目的(他最近采访里说的),碳税只是为了选票暂停,一旦再选,马上会给你加上去。
回复
PP是疯狗,但是如果他当上总理,加拿大人都得被他逼疯。这个人像好斗的恶魔👿一样。
回复
回复 Hyll Bush:你就是疯狗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国家就像个大企业,选举国家领导人就像是挑选一个公司的CEO。公司的前途命运取决于有什么样的CEO/老板,一个能干的CEO可以将濒临破产的企业起死回生,一个无能的CEO可以将运行正常的企业带向困境。选择CEO时必须要首先了解她/他的履历和以往成就,绝对没有人会聘请一个从无企业管理经历的人去当CEO。我总担心,一个终生只在议会辩论而从无社会实践经验和经历的“职业政治家”是否具有经验和实力领导这个国家?
回复
那你要看这个企业是干什么的,是为广大民众谋求利益,还是只是一小撮人的利益,自由党就是这个企业, 这个企业对谁好?对非法难民好,对外援助好(几亿几亿援助乌克兰还有很多八竿子不着的国家),这个企业还奖懒罚勤,对不上班拿各种福利的懒人好,这个企业还对罪犯仁慈无限好,这个企业还对所谓的环保绿色企业好,这个企业还会避税对其他国家好,所以你说的CEO 卡尼干的越好,加拿大越糟糕。
回复
从这点来说,我支持卡尼。尽管他所作所为,让我也是火冒三丈,但毕竟是要选一个的,那个PP是绝对不能堪当大任的,他就是个吃里扒外的家伙,他和外面有勾连!!!
回复
选个像川普那样的企业家,亿万富豪?自粉们都是川粉,有着强烈的川普情结。南边就是选了个能干的企业家,CEO。看看现在是什么样子,加拿大不能再重蹈覆辙,应该选一个更务实的政治家。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加入美利坚合众国是最好的选择,有空听这群废物为了保住饭碗出卖人民的利益。
回复
作者想得太簡單了,加拿大沒有核威懾,軍隊裝備是美國生產,大量人有美國國籍。說實在話,美國搞個理由,說幾個士兵訓練時在加拿大失蹤,人馬大開近來,就算接管了。
回复
加拿大这么好占领吗?俄罗斯早占领了,法国早占领了……
回复
资源大省是分离主义者的重灾区。
回复
PP可能是幕后黑手,因为都是他们党派的省长,他却丝毫不压服,到底是什么意思嘛?!难道这个加拿大他没有份,非要看着走向分裂他才甘心?
回复
回复 Hyll Bush:你就是疯狗
回复
支持保守党当总理,自由党过去的10年执政里让加拿大倒退了30年,
回复
我来当总理2年内让加拿大再次成为世界最佳移民国,选我我敢性命担保我上任就让加拿大彻底没有抢劫案和枪击案,给中产开绿灯移民,把难民彻底隔离在加拿大之外,我向上帝保证,选我吧,
回复
美国需要加拿大的矿产是好事
回复
如果极端环保分子卡尼在台上你觉得开采矿产的可能性有多大?
回复
矿产对俺小百姓🈶傻用?俺看重哪个老板让俺日子好过。
回复
加拿大富产矿产,不去开发矿产出口到需要的国家,你一个小老百姓喝西北风吗?没有支柱产业,没有自已的工业,你拿什么摆脱对美国的依赖。
回复
别烦人了!我的选票很值钱的!我不管你是特朗普还是华为 还是谁。。。谁给我10万美元我就选谁!谁不给钱我就不选!老子不会免费选你!!!
回复
别烦人了!我的选票很值钱的!我不管你是特朗普还是华为 还是谁。。。谁给我10万美元我就选谁!谁不给钱我就不选!老子不会免费选你!!!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