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大选风云变幻,华人进退维谷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大选风云变幻,华人进退维谷

阅读全文
既然都反华,还是选保守党吧,毕竟只停留在嘴炮,自由党可是既扣过人,又派过战机,实际行动都上升到了军事挑衅级别,作为自由党的碳税幕僚,和土豆乌婆都有私交的卡左烂泥才更危险
回复
回复 手机用户__WUihvC:你大概是需要帮忙找爹了。
回复
回复 手机用户__WUihvC:你有什么资格代表加拿大?
回复
回复 手机用户__WUihvC:你嘴巴这么脏,你确定你跪舔的白人会喜欢你?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选自由党,加拿大彻底毁了!正常的人会选保守党,重现加拿大在哈勃时代的辉煌
回复
这个PP和哈珀截然不同。而卡尼和哈珀高度类似,都是务实高知类型。
回复
回复 2031454a170315:跟高知不高知有什么关系,最最关键的跟的党都错了,当然走的路更是会是截然不同的两条路,高知更加骗你无商量。
回复
回复 2031454a170315:跟党的理念有关系,卡尼不务实,高知也没用
回复
我已快八十岁的人.並已Disable.我昨天栓着拐仗到多伦多市中心投票中心为保守党投下了我的一票.我们必须打倒祸国殃民的自由党统治让自由党负起政治责任.立即下台回家返省十年.吸吸毒品.享受一下执政时捞的好处写写回忆录挺好! 我只有一张票.我为加拿大尽力了! 朋友们!
回复
🫡🇨🇦👍👍👍
回复
回复 Fabu Leuse:谢谢你! 我希望我们的后代幸福!
回复
回复 拔劍四顧:加拿大的政治人物把个幸福美丽的国家搞成这样.我除了气愤还是气愤.不读书不看报除了吸毒就是吃喝玩乐! 我的孩子都留在大陆发展但並不是我的初终。起碼还得有几代年青人努力.苦了孩子们! 保守党也没有什么希望!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这篇文章是近期有关大选议题的中肯之作!美国公然想要吞并加拿大, 无端挑起关税之战, 直接左右加拿大选情,等等. 这帮政客视而不见, 却跳出来指责远在天边的中国.这帮政客脑中装的是什么?我们这些安分守法的温良华人, 会不会成为二战时日本籍人的再次翻版呢?想想都脊背发凉😱😱
回复
你想想川普2.0上台,两个MAGA,协同共振,分分钟把加拿大玩残。PP是多重身份的,他自己都不敢接收背景调查,但是他总是找出各种各样的理由搪塞,你说他是真的有理由,还是真的怕背景调查。如果行事光明磊落的,怕啥呢,他背后到底隐藏着哪些势力呢?!
回复
哈勃保守党时期是中加关系的蜜月期,签订了很多贸易协议,保守党对中国是务实友好,支持保守党,自由党坚决不能选。
回复
华人的话语权太低,低到没有什么影响力。很多华人为了个人利益根本不敢争取团体利益,比如加入保守党就按保守党的要求行事,极小可能为自己的团体争取利益与动员自己团体的力量影响争取团体的诉求。目前两大政党都搞意识形态,认为反中国政府就是大义,这种病态行为作为华人是不愿意看到的。现在的选举是两个烂苹果之中选择一个,真的很无耐啊,
回复
回复 手机用户__WUihvC:你内心世界丑陋,看丑陋的东西当然是亲近的
回复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不要紧的,只是华人多参与,两党就不敢小觑,就会有讨好的动机
回复
过去华人甚至还会拿本族群利益做投名状 不过这些都会过去 毕竟过去中国不够强大 国民素质也很低 现在越来越多身体和智力双高人才到海外 还是有希望的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难得的不带节奏的理性文章,51应该开打赏功能🤗。投票就像买彩票,买了大概率不会中,不买就永远不会中,但至少我们战胜了自己等,靠,要的惰性思维,不把自己的命运交到别人手里。
回复
Reddit, x ,Face book 都是支持保守党多于支持自由党的,支持自由党要想好你社区治安会恶化,你孩子在学校里会染上毒瘾和变姓的风险!还有在末来四年准备好高税高支出 !你可以支持自由党但要负出代价😊
回复
换一个党吧!
回复
其实政党交替实属自然现象,只是那些保守网民老吹嘘这个党能救世,那个党能造福人类,这个就有点过了。这次上台了,最多两届,还是轮到被按在地上摩擦的境况。山水有相逢😜
回复
入籍了,生活以加拿大为中心就不会屁股不知道怎么坐。
回复
从来没有觉得进退两难。
回复
在国际局势动荡、社会焦虑蔓延的背景下,保守党既未展现出实质性的应对能力,也未能作出令华人社区安心、避免沦为意识形态对抗牺牲品的现实承诺,致使大量理性而务实的华人中间选民陷入犹豫与观望。保守党已承诺修改c5,c75法案还我们社区的安宁,打击罪犯,保守党的理念是国际上少管闲事,加拿大能源大国,把能源出口全世界少依赖美国,要实现Canada first!支持保守党必赢
回复
卡尼是悲惨加拿大人的白痴领路人!
回复
有什么进退维谷的就选保守党
回复
自由党政府左手打中国,右手抵抗美国,牛呀!加拿大不被玩完就是人类历史的奇迹。
回复
自由党长久以来就是个表里不一两面三刀的货色。。。卡尼不会真正跟美对抗,那些只是表面装出来骗选票的行为,反正自由党也不是第一次这么表演做作了。。。自由党骨子里真正会对的是迎合美国反华。。。关税贸易战只是暂时的总会消停,唯有反华是美国和加拿大会达成一致共识的话题。
回复
回复 BLG:在反华这条道路上,自由党只会比保守党做的更阴险和狡猾,所以看事看本质不要被自由党嘴上说的一套被蒙蔽了。保守党还是做事比较公正客观的。。。所谓的“政治正确”的手段全是自由党玩出来的
回复
回复 BLG:而且这届新政府如果由保守党上台,他们会比自由党做事更务实,首要目标就是要提振经济降赤字,减少自由党10年来的积疾,社会治安,非移和难民问题。。。等等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手机用户__WUihvC‼️— 这头🐷到处拉💩💩💩,已经严重侮辱了大陆来的华人群体,简直是败类,还好意思用中文,它应该学它的日本爹有尊严地泼妇谢罪!
回复
这届选举为什么如此焦灼,华人应该理性对待。要知道从这届开始,选民的结构发生了空前的变化,执政党上台也会分析胜败原因,要想在未来十年二十年不再被现在的泥潭所深陷,就必须为我们的下一代去斗争。
回复
投票时,记住带上你自己的笔,不要用他们的铅笔!!
回复
这理由不投保守党的,就不适合留在加拿大
回复
没啥犹豫的,两个党都不爽,就选其他不可能的党派,投票就是了
回复
别在这里带风向了,也没人在这里犹豫,自由党祸国殃民近十年,选保守党。莫非你还想再被虐一个四年?
回复
回复 sensi:现在这个卡泥是跟保守党一起共事多年的人,你们咋说这个只代表自由党呢?难道加拿大必须这么撕裂吗?
回复
回复 sensi:是你在带风向吧?😂😂😂别人不选你保守党你就不爽了?😅😅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怕的是这么下去华人没活路了!
回复
不用这么忧心忡忡,俄乌战争那么多年,所有西方都挺乌克兰,也没看到这边的俄国人没活路。但是如果你想在加拿大活的好,选保守党。
回复
加拿大这么挺乌克兰纳粹,是俄罗斯人完了,还是犹太人完了
回复
我看他们都没有包容性。
回复
卡尼要好些,虽然他没有对华裔高看一眼,但是他好像只注重大的,而忽略了对各个种族的温情关怀。这个人是个做事的人,低调务实,不懂虚头巴脑也好,现在我们不需要面子关怀了,我们需要关怀我们的钱包,我们需要领导人好好努力做事。 让川普2.0和他身后的外国势力黑手滚球吧!!
回复
卡尼才在大庭广众之下声称中国(中国人)是加拿大最大威胁,你觉得还有必要左脸打了,还给他右脸?至于加拿大在自由党的领导下是怎样的每况愈下不用说了吧,所以于情于理都应该选保守党。
回复
回复 sensi:遇到卡米的…真无语
回复
感觉自由党好像要好一些吧?那个卡尼是个低调做事的人。而且他是哈佛牛津的高徒,想必脑袋够转儿,不像有些人(不提是谁了),上个学吭呲瘪肚地8年才毕业,写个施政纲领细则,几年无果。选举快结束了,他过几天再公布,给谁看呢?
回复
在51保守网里面,哈佛不算什么,这个网里面的都是哈佛拍馬也追赶不上的😆😆
回复
不论谁上台,和中国的关系一定变好,欧盟已经开始变了,加拿大不变是傻子。饭碗比意识形态更重要。如果希望社会治安好点,只能寄希望与保守党
回复
你是很善良的人.反中是保守党和自由党的路线 不会改变!自由党已把中加友谊玩完了! 中国对加拿大的政策是有你不多.少了也无所谓!
回复
还是考虑加拿大会不会被美国拿下吧。特朗普2.0上台,加拿大人是不是会被集体推上断头台呢(文学比喻,强调的失去尊严、灵魂和加拿大的identity).
回复
各党协商,在一个选区共推一个华裔候选人。国会中才有华人的声音。
回复
工签能投票吗?
回复
不光工签不能投票,永居也不能投票啊。工签可以申请做义工,帮助监票。也可以在网上拉票。
回复
某党欺骗选民已昭然若揭,他们不会在乎老中票房,输赢都一定会变本加厉拉拢巨大埋雷票仓,不要再痴迷不悟。
回复
天下乌鸦一般黑,没一个好的
回复
乌鸦都不白,但自由党那只,不但偷吃、毁巢,还天天怪天气不好;保守党至少还知道窝在哪、往哪飞。不是说有多完美,只是有的飞得靠谱,有的只会拉屎你头上。 没人指望政党是天使,但也有高低之分。自由党十年拆东墙补西墙,信用花光;保守党不完美,至少财政守纪律、方向看得见。不是要选最完美的,而是别选最烂的。
回复
只要想到利用和被利用的关系就容易些,少数群体只能这样。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