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惊爆!保守党领袖博励治选情告急,可能输掉自己的选区 /
  4. 全部评论 /

惊爆!保守党领袖博励治选情告急,有可能输掉自己选区!

阅读全文
Fake news! 民调靠谱哈哈哈姐现在应该在白宫。大家安心去投票就好了。看看大选结果会打谁的脸!
回复
据说加拿大民调和美国民调不一样,加拿大民调直接反映大选结果,非常可怕。我的白人租客现在还是支持自由党,还劝我支持自由党,她们的好日子过惯了,非常圣母而不自知
回复
回复 不喜欢冬天:现在大多数加拿大人的日子都不错,为什么要改变。你混的不好是你的事,一个外地人进城还要改变这个城,那你进城干嘛?
回复
回复 minmin722:不错吗? 跟那里比 比海地还是好的多 不过听说在发达国家中下滑严重 医疗已经倒数第二了 你过得好说明你是占便宜的 不是纳税人
回复
票都没开计呢,怎么知道选情告急的?
回复
是自由党无耻的群狼围攻政策所致。这是明显的作弊。
回复
这次如果让自由党再次骗上台,只能躺平静等国家衰落了!
回复
还好加拿大主流选民不像那些新移民容易被忽悠。绝对不能让说话不算数的保守党上台。
回复
回复 minmin722:但是现在民调说是土豆党领先呢
回复
躺平等着老特来收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不是要严查外国干预选举吗?美国总统直接干预加拿大选举急先锋差干预选举的保守党连个屁都不放,却还一直叫嚷着代理人注册制度。直接干预选举不算,那些看不到的没有证据证明的莫须有的才是外国干预?邪门儿笑话,不愧是省级水平,老特说加拿大是美国的第五十一个州不是没有道理的。
回复
老特希望自由党上 然后加拿大分裂 正好收编 就看这次大家怎么选了
回复
回复 刮土豆皮:收编对老百姓没什么不好的,只是对政客和官僚们不好,他们会失去既得利益,估计一半会失业。
回复
回复 刮土豆皮:老特当然希望保守党上台,不过加拿大人比美国人更有智慧,不会选一个无能的保守党上台。要不是有新民主党分摊选票,估计保守党都没人敢出来选。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赶紧派51上的保粉上去支援,这些保粉已经脱离加拿大的主流政治现实,活在自己的梦中。
回复
主流政治现实是搞基、大麻、抢劫、通货膨胀、难民、罪犯这些高大上吗?
回复
主流在CBC呢,51网上没主流。
回复
据两名联邦及两名省级保守党消息人士透露, Carny will lose his seat in the election.
回复
卡尼放到任何保守党重镇选区都会赢,因为选民知道谁上台对加拿大有利。
回复
回复 minmin722:正常的只要是人都不会选卡尼这个愚蠢的骗子!你所谓的选民就是低收入吃福利的智障,像美国的小学未毕业的红脖子!
回复
回复 rainbowjoy2030:人家卡尼背景在那里 没有悬念
回复
加拿大新闻也要反着看吗?
回复
自由党是恶霸支持保守党为民除霸!
回复
国内文革派支持保守党
回复
回复 minmin722:你比较无知 文革派是极左 怎么会支持右派?
回复
卡尼不是议员照样能当总理
回复
自由党的大政府政策下,渥太华已经成为公务员和外面使馆服务地区。保守党肯定处于劣势。
回复
成功地把土豆骂下台, 现在恐怕轮到自己了.
回复
“成功地把土豆骂下台, 现在恐怕轮到自己了.” 可以继续在台下 接着骂
回复
PP虽然从政的时间比较长,但是他一直是在渥太华的政治圈子里生活,他缺乏政治判断力,更缺乏领导力,在美国对加拿大进行关税战争的时候,他错失良机,没有表现出一个国家领导人的智慧和能力,他所带领的保守党,根本就无法治理国家,他们最早提出要推翻保守党的,但是他们自己的政党都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况且民众反感的很多问题,和安省保守党执政也有直接的关系,反对党不应该仅仅是喊口号,应该有更多的实际行动!
回复
都是省级水平,矬子里选个将军而已。有能耐的大人物都去美国了,各个方面的。
回复
美國选了個瘋子,難道加拿大也要繼續土豆政策烂下去吗?別指望侵侵對加拿大好,上一界時就非常轻视土豆,他就是討厭加拿大,無論誰上任
回复
PP应该请一些网络和视频制作高手进行竞选宣传。另外,应禁止口水战,多展现个人魅力,一国之君应有大局观和大将之风、勇敢而睿智。
回复
他请了,在rally 外面有大屏幕宣传车,指责卡尼亲中
回复
我会坚定的选择自由党,即使最后的结果是保守党 也不能让他她们称为议会多数 那将是一幅更加可怕的景象。
回复
很正常啦,top security clearance都不肯做,你以为加拿大人都是傻的吗?
回复
天塌下来,也要年年缴税。只有纳税人是最大输家。
回复
大部分华人都是PR,想支持也爱莫能助!都源于咱们独特的国籍法。
回复
无所谓啦,选举是看哪个党的席位多,大不了换个党领
回复
要是卡尼,辛格和PP一起输掉选区,那真是历史性时刻!
回复
从PP在印度人集会的表现就可以看出,他跟土豆半斤八两,爱出风头爱表现。其实保守党有一些好的理念,可惜没有能人去实现。PP不是脚踏实地有执行力的人,那些理念也就是口号罢了
回复
一样啊,卡尼也一样戴着头巾参加了。
回复
我也觉得卡尼会当选。其实并不是PP不好,而是他的团队太差,感觉与凹凸用的是同一班人马,因为无论是PP讲出的话还是网络上的宣传都与当时的凹凸如出一辙。很多人讨厌PP一直用泼妇骂街式的做法。另外网络上的视频宣传也不足,不吸引眼球。我猜背后团队可能没有年轻人。
回复
"安省进步保守党另有一项覆盖全安省的大选民调,采访了3000名选民,显示联邦自由党支持率为50%,保守党为36%,新民主党为9%。" 哈哈 保粉痛恨的CTV 的民调果然是假的,明明是保守党领先 -14 个点 偏偏只说成自由党领先了是 3 个点。
回复
1/4 of Canadian are working for government now, they definitely will vote for Liberal lol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