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最新模型预测:预计自由党将在4月28日赢小幅多数政府 /
  4. 全部评论 /

最新模型预测:预计自由党将在4月28日赢小幅多数政府

阅读全文
不听民调忽悠,明天去投保守党!
回复
民调不准,现在说不好到底是怎么个情况。有可能保守党已经将观察员分散到各地,为下一轮的换将做准备了。如果你仔细观察X平台,会发现他已经停止为PP单独输血了,这表明根据AI持续地全局观察和分析,马斯克已经认定PP政治死亡,他不会为一个死人继续冒着外国干预的风险,而给PP加氧和输送流量了。
回复
政黨支持度不等於投票率,自由黨現在即使支持度稍微高個3%,但大多是年輕族群,而且女性居多。除非是那種年輕帥哥類似偶像號召,要不然嘴嗨說支持,實際上週末晚上喝多了,隔天星期一就爬不起來去投票。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llN0G9:这次年轻人其实很多转投保守党的,和2019年有很大转变,因为他们现在被自由党统治下的现实教育了一番,因为工作机会没有,一个位置,多人申请,而且什么都贵,负担不起。这次讨厌的是一些BOOMER, 只听CBC主媒,投卡尼。
回复
看看哈伯十年是怎么公平对待华人的: 1 陈旺事件主持公道 2 华人人头税代表政府认错赔偿 3 访华并与中国签订了诸多的合作协议。 4 08年四川大地震后 哈珀的保守党政府积极给中国大额捐款援助 居世界国家中第二名 只有3千多万人口的小国家 仅仅比土豪沙特稍微少一点
回复
加拿大无论哪个党执政,政府都会匹配民间捐款,首先应该感谢加拿大社会,其次是感谢联邦政党多年磨合形成的行政体系。
回复
中國政府和加拿大從未像現在如此關係惡劣,以前哈珀都是大家理念不同,但也不會為反對而反對,但自由黨土豆,意識形態為反而反,這個是很大分別,.
回复
回复 脱缰之马:在自由党领导下,加拿大被世界各国嘲讽讥笑。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一個土豆的舉債超過所有22個總理的舉債總和。再給自由黨執政,加拿大肯定破產。加拿大破產,加幣貶值大家日子都不會好過。這是你最後一次能做正確選擇的時刻,踢走自由黨,讓他們好好反省。
回复
那时候不是疫情吗?领完钱就骂娘。再说,土豆都已经发霉了,倒掉了。你还要吃啊?没有了!
回复
回复 boast cui:卡尼不就是土豆的狗头军师。还有在疫情前加拿大就赤字连连了
回复
回复 boast cui:跟疫情有關係,但不多。土豆在疫情前後都是大手大腳,以前加拿大總理經歷一次世界大戰,二次世界大戰,北美大蕭條,還有08年金融危機,這麼多危機的舉債加起來鬥不過一個疫情?自由黨就一個敗家子,加拿大未來難道就不會有疫情?因為一個疫情,就能合理化土豆用了6年舉債超過加拿大所有22個總理加起來的債務? 一個人若是有腦袋,真的要好好用一下。加拿大已經邁向破產的道路,若你投給自由黨,那是在債務上加一顆核彈。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过去现在和未来都支持保守党
回复
你可能还不知道吧?PP已经是过去式了!根据一项秘密统计,PP这次已经无力扭转败局,他获胜的概率已经降到了个位数。而PP获得多数政府的概率则只有千分之几。
回复
回复 Hyll Bush:PP多数政府可能性近乎为零,如果2党都不过半,卡尼可以组成少数政府而PP不可能。所以这次PP稳输
回复
自由党的竞选策略无法两招:1.撒谎,颠倒是非黑白,2. 装神弄鬼恐吓老百姓,任何话术都可以被简化为:如果你不投自由党,就要进集中营,就要下地狱,就要没命了
回复
保守党的竞选策略表面两招:1.撒谎还不带数字的,2. 地方分裂,默许地方大员以分裂相要挟。PP不干预的做法,也反映其缺少大局观的弊端。本质上,加拿大人是希望看到一个能团结加拿大的,而不是制造分裂的领导人。暗里两招:1. 和美国暗通款曲;2. 获得美国多维度的支持(包括如X平台和一些网络水军)。 本质上,这次是加拿大的保卫战。
回复
笑话,撒谎意味着说的数字是错的,不带数字怎么证明人家撒谎?只能证明人家严谨,不确定的东西不乱说,哪像卡尼胡乱编造一通。加拿大宪法规定联邦政府对省级政府的干预本来就有限,不能拿中国那种中央政府一竿子捅到底的逻辑来看。相反,卡尼上台后加拿大分裂势力抬头本质是卡尼能力太差,没本事服众,这能怪的4了别人?整天怪这怪那这能更加显得卡尼没用。至于暗招,你有证据来证明吗,还不是像我说的那样装神弄鬼搞阴谋论吓唬人
回复
回复 锦衣夜行:有美国和PP撺掇,加拿大不带祥和的,树欲静,而风不止啊!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自由党过去十年的败政,不是换个人就能一笔勾销的,加拿大的选民不是怎么好骗的,加拿大的联邦大选是加拿大人的事和其他国家没关系!我们要选出一个能让加拿大人安居乐业的政党!
回复
这不是简单的换人吧?这是令起炉灶、卡尼当家,新政府里,也没有土豆的位置啊,他被扫地出门了。放下执念、就等于放过了自己!现在不是特鲁多那个朝代了,改天换地了!
回复
回复 boast cui:自由党不管谁执政,他所代表的那批人是不变的,也就是说政策方向不会有大变化。比如说保守党提出的那些削减不必要开支,减税之类的事,在自由党永远不会发生
回复
回复 boast cui:这就像一个人吃荤,另一个人吃素。吃素的现在改吃素鸡和素鸭了,你觉得他是吃荤还是吃素?同理自由党的政策特点就是劫贫济富,牺牲中产阶级利益为代价,支持弱势群体和富有阶层。可是这些年来弱势群体越来越弱,越来越多,而富有阶层的财富成倍增长,却对国家和社会回报有限。反观对这个国家的财税贡献和社会稳定最有帮助的中产阶级正逐渐消失,产业竞争和科技创新更是无从谈起。如果真爱这个国家,就请为它的未来考虑。
回复
害國害民自私自利的自由黨必該落台, 背後太多貪污事件, 以前有, 現在也有, 將來都有, 幾年前, 已有很人質問自由黨花了上億元給了一個不知何物的所謂年青人的機構, 也不見那機構做了些什麼,負責人只廿幾歲竟然名下擁有上千萬元的物業, 但過了一回這個貪污的政府支吾以對後, 就不了了之, 這就是我們辛苦交付的稅款用途😝過去十年加拿大經濟變差, 大麻合法, 超量的難民移民做成房屋問題 ,是時候要變要重生
回复
不要相信民调!今天我去了保守党在pickering的集会人山人海,保守党必赢组多数政府,明天投保守党一票👍
回复
Well said .Do not listen what it says . We will see tomorrow. 👍👍👍
回复
You made an excellent choice 👍👍👍
回复
去了OAKVILLE的RALLY, 提前一个半小时就有很长的队,总人数估计有4000人,许多人都进不去,在外面等着想等结束后见PIERRE一面。 早些时候我还参加过STONEY CREEK的,这一次OAKVILLE相比于STONEY CREEK见到了不止一个同胞,明天还要去做义工,给社区没有提前投票的保守党名单上的人打电话,提醒他们去投票。我们一家已经提前投票了。大家一定去投保守党。
回复
支持保守党,不管民调是什么。
回复
人人都期望改变,但是选PP是一种抛物线的改变。选卡尼是一种看似缓慢爬坡,但是却行稳而致远的一种爬坡方式。 切忌有病乱投医,那种不懂经济,又急于出成绩的经济改革,等同于将加拿大直接推上了断头台,因为美国不会等一个被弄残搞伤了的加拿大再次恢复如初的,川普会一波流带走加拿大。
回复
这十年里采集的统计数据: - 暴力犯罪增加了50% - 枪支犯罪上升了116% - 杀人案增加了28% - 性侵案件增加了75% - 仇恨犯罪上升了250% - 50000名加拿大人因过量服用阿片类药物致死
回复
大家去投票吧,加拿大经不起另外10年的折腾了。
回复
一次最多4年,如果少数政府,还有很大可能提前促发大选。
回复
看看过去十年自由党怎么虐待华人的: 1 头巾事件冤枉谴责中国人。 2 申小雨被害事件 不谴责施暴者,反而掩饰不住内心对华人的鄙夷诡异一笑。 3 孟晚舟事件及一系列对中国人的无厘头的谴责。 4 卡泥辩论中公开制造 中国威胁论 谴责中国人。
回复
自由黨这一次恐怕输惨了!
回复
保守党一定能够取胜👍👍👍🇨🇦
回复
看结果吧,川普这次帮了倒忙
回复
回复 冬天冷的无底线:None of your business !!
回复
每天冒出几个替自由党吹捧辩护的新ID,怀疑是不是51网的员工奉旨宣传。
回复
51每天就那么两三篇与大选有关的。大家都在这两三个屋子里,难道就不能有几个生面孔,说自由党几句好话了?
回复
倒不一定是51網員工,反倒是可能想延期工簽或是移民加拿大的旅客或是滯留的畢業留學生。自由黨上台,人潮繼續蜂擁進來加拿大。醫療,治安,福利癱瘓~~~
回复
明天就要大选了,这次大选不同以往,加拿大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把土豆2.0赶下去。在一些华人区,一定要记住选党不选人。无论你的候选人的族裔是不是华裔, 抑或候选人是所谓的港独或台独,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本身你都不会跟你的MP生活中有什么真正的接触,所以不用管你的MP是谁,只需要坚定的在蓝色候选人旁的圆圈里划X。
回复
不管把票投给谁,希望大家都去投票。自己选择的政党赢得大选当然皆大欢喜,如果没能赢得大选,也会给获胜的执政党看到不赞同他们的政策的民意的巨大基础,在将来的政策选择上持更谨慎的态度,这样不管对哪一方都是有利的,可以保障自己关心的利益,得到维护和实现。
回复
这个观点正确,华人应该积极投票,才能在加拿大政坛不被忽视
回复
回复 everest93:没错,每次大选,都会有很详细的分类的,给下次大选的政策做参考,包括年龄,性别,种族,信仰,地区。华人是其中一个大的分类,如果我们不投票,在统计表上看不到我们的选择,他们就不会关心你的利益。请记住: 选票面前,人人自私,没有自我主张,自己的利益就会被别人“私有化”。老外可不会跟你讲“恭谦礼简让,仁义礼智信”,他们只相信赤裸裸的利益交换。
回复
大选可不能心存侥幸。如果不去投票,最后完全可能出现美国贺锦丽被川普横扫的结局。关键要投票,投卡尼,加拿大经济将多云转晴;投保守党PP,加拿大将会被以负资产的价格出售给美国,PP是加拿大存在最大的威胁。川普一个人无法从外部攻破堡垒,但是PP一个上位总理的里应外合,则可以彻底断送加拿大。
回复
卡尼说目前中国是加拿大最大的威胁哦,你最为一个中国人支持他是何用意?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KAmSwh:后来他又开发布会了。重新描了话本,说特朗普是加拿大经济最大威胁。中国对北极圈构成威胁,已经和澳大利亚进行很好的地区监控;并说要和中国和欧亚等国积极发展贸易往来。这说的不挺好的吗?为啥偏要揪着一句不放呢?还不让人更正了啊?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KAmSwh:都是既得利益群体,怕保守党清算他们
回复
展开 10 条回复
又是带节奏,干扰大选的民调,不会被这种民调所忽悠的。
回复
不要管什么民调!都出来投你想投的一票!记住带上你自己的笔,不要用他们的铅笔!!
回复
管它什么模型,身边除了那些自由党脑残粉就没见过谁还支持自由党。自己对比一下现在和10年前拿最低工资都能买房和轻松生活的时代,明天必投保守党!
回复
川普上台时,左派控制的民调也是他输,别信民调!坚持投保守党!
回复
真想看看這個談海的真面目。罔顧大衆心聲,與正義爲敵,與廣大網友爲敵。爲虎作倀当自由黨的爪牙。真邪惡
回复
愈是這樣,愈要去投票,打臉民調
回复
就是,好样的!
回复
我信民调,所以我们应该劝说自由邻居们不要去投了,反正赢了
回复
加拿大完蛋了呗。51州马上就现实了。
回复
现在是川普的窗口期,加拿大如果错选PP,真的有可能把加拿大拐跑了,卖给美国。PP是个野心家和厚黑专家,如果管不好加拿大,就算把加拿大给干报废了,可能也不愿放手。就像川普似的,都快把美国玩残了。但是美国毕竟是世界NO.1的霸主,如果加拿大这体量,也那么玩,死都不知怎么死的。可倒是便宜川普这个老王吧犊子了,早就下套等着加拿大出事呢,到时候真的挥挥手,就把加拿大收走了!
回复
回复 boast cui:你面对的是广大川粉,PP只不过是他们可利用的对象,他们实际上看不起PP。
回复
回复 脱缰之马:PP做人家手里的玩物木偶,能得到尊重吗?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评论已删除
看见自由党如此这般还投票给自由党,这就叫做没脑子!人家没脑子就让他们没脑子好了,管好你自己就够了!什么叫认清楚事实啊?不要听风就是雨的!涨人家威风灭自己志气,没有这个必要,老天有眼的!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hP4NWY:我还真的很期待, 因为我对我自己选择的保守党很有信心!
回复
51网站的保守党的选民们,请不要自己内斗漫骂了,冷静检讨一下自己的德行。你们本身的政治素质和民主认知,也许正是保守党失败的真正原因,如果保守党这次大选失败的话。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这个小编就喜欢舔自由党,就号这口,随便它怎么写,这也是它的自由和权利
回复
加拿大現在基本上很多媒體都是靠政府資助,靠本身已經生存不了,保守黨上臺說到明會減那些撥款,所以你看那些民調,怎樣調根本從事利益上出發,現在這些民調已經沒有意義,明天就有結果不用多說.
回复
评论已删除
我就奇了怪了,你这个叛徒的信息除了“预言”自由党会赢以外,信息也是没头没脑的;为什么却被置顶?这就证明这篇文章是自摇荡的人写的期望,要知道期望太高了,失望就越大!别一天到晚整那个有的没的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hP4NWY:我不是想骂你,是你自己说投了保守党,却没有信心保守党赢!如果你找骂是另外一回事,但凡有一点头脑的人都知道自由党这些年的所作所为:大麻合法、同性恋合法、C-48、C-69、C-75法案对整个国家的摧毁性,通货膨胀、各种税收的增长...你自己想想吧!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hP4NWY:刚才我数算自由党的业绩,小编给删除了吧?自由党敢造,还害怕人说了?再说一遍,这些年自由党对社会、对老百姓的贡献:首先,大麻合法、同性恋合法、碳税、通货膨胀、C-48、C-69、C-75这些法案对于整个加拿大的摧毁...放置整个国家在水深火热之中...保守党上台立刻就会废除这些无厘头法案,所以说要支持保守党!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