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妇手挑杏仁起争执 华人应入乡随俗 /
  4. 全部评论 /

华妇手挑杏仁起争执 华人应入乡随俗

阅读全文
最初由 北京老生 发布: 她是不对,可是对比我看到的一个西人在中国超市。。。 她是不对,可是对比我看到的一个西人在中国超市的行为,只是小巫见大巫。那天,在元明超市,看到一个西人妇女挑草莓。本来那草莓已经特价,0.99两盒。我是拿了两盒就走,并没有注意身边的西人妇女在干什么。我刚走出四、五步,就听见一个中国人说:“你不可以这样挑。”西人说“这不是你的事”继续挑。我以为她挑两盒也就算了,我定睛一看吓了我一跳,哦!乖乖,她是打开盒子一个一个地挑选,然后将两盒的硬挤到一个盒里。更夸张的是她已经从新包装了将近十盒。我看不下去了,跑去叫来了经理。他们怎么处理我就不知道了。所以不是光中国人有这种毛病,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很正常。 你都觉得很正常了,怎么还表现的这样大惊小怪?
回复
她是不对,可是对比我看到的一个西人在中国超市的行为,只是小巫见大巫。那天,在元明超市,看到一个西人妇女挑草莓。本来那草莓已经特价,0.99两盒。我是拿了两盒就走,并没有注意身边的西人妇女在干什么。我刚走出四、五步,就听见一个中国人说:“你不可以这样挑。”西人说“这不是你的事”继续挑。我以为她挑两盒也就算了,我定睛一看吓了我一跳,哦!乖乖,她是打开盒子一个一个地挑选,然后将两盒的硬挤到一个盒里。更夸张的是她已经从新包装了将近十盒。我看不下去了,跑去叫来了经理。他们怎么处理我就不知道了。所以不是光中国人有这种毛病,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很正常。
回复
最初由 RCMP 发布: 可叹可悲!!!!!!!!!!!华人第二代(CBC)几乎都以CHINESE为"耻号". 我的7岁孩子最讨厌去太地道的华人超市(如金山). 到Chinese Buffet ,一些华人的贪婪更是难以述说!!! 不知道楼上是被冷冻了才醒,还是压根就真的没去华人超市。金山那时那年的黄历了。
回复
最初由 RCMP 发布: 可叹可悲!!!!!!!!!!!华人第二代(CBC)几乎都以CHINESE为"耻号". 我的7岁孩子最讨厌去太地道的华人超市(如金山). 到Chinese Buffet ,一些华人的贪婪更是难以述说!!! 不知道楼上是被冷冻了才醒,还是压根就真的没去华人超市。金山那时那年的黄历了。
回复
最初由 RCMP 发布: 可叹可悲!!!!!!!!!!!华人第二代(CBC)几乎都以CHINESE为"耻号". 我的7岁孩子最讨厌去太地道的华人超市(如金山). 到Chinese Buffet ,一些华人的贪婪更是难以述说!!! 不知道楼上是被冷冻了才醒,还是压根就真的没去华人超市。金山那时那年的黄历了。
回复
×?????·??? ??????±?!!!!!!!!!!!?????????ú(CBC)????????CHINESE??"????". ????7?ê??×?×????á??????????????????(??????). ??Chinese Buffet ,???????????°?·?ü??????????!!! ????????????±????????????????????ù???????????????????????????±???ê?????ú????
回复
最初由 Capacoo 发布: What's the image of Chinese people? I think she is typical. As a Chinese, I feel shame. I often regard myself as Manchurians 满洲人和中国人的形象在西人眼里差不多。 想找一个 Sterotype of Manchurian, 可以看看这部片子:Manchurian Candidate (62年版),Fu Manchu 系列也成,不要太受打击。 多数满洲人现在自称东北银。 😁
回复
最初由 Orientspear 发布: They are shameless Chinese. They just smear the images of Chinese people. What's the image of Chinese people? I think she is typical. As a Chinese, I feel shame. I often regard myself as Manchurians
回复
不同性质的问题: 如是在自己家里,用脚抓饭,都没人管你。 最初由 胡硕士 发布: 绝对是"种族歧视".有个族裔(为免被骂种族歧视,俺就不说明了)用手抓着吃饭呢.咋不抗议呢?----------------boloney
回复
绝对是"种族歧视".有个族裔(为免被骂种族歧视,俺就不说明了)用手抓着吃饭呢.咋不抗议呢?----------------boloney
回复
"???????à?????????????ü???????????ò?ê·?·????????ê·?????????????" ??
回复
最初由 老杰克 发布: 小结 2。当场有无同胞“直言不讳”? 对此妇“直言不讳”那简直是自讨没趣,惹来不快,正如老大所言:一点不奇怪。这是自私,贪婪,毫无公德的垃圾移民泛滥成灾之后的必然结果,这些人本性难移,不是任何人或任何媒体劝导两句就能改善的。 😁
回复
最初由 yueguang 发布: 与入乡随俗无关! 某些从香港,越南等地来的文化较低的华人最爱这样. 少数白人老太太和印巴人其次.大部分大陆人最规矩, 这与道德水平无关 正好持相反的看法。分别到多大陆人光顾的超市、多香港人光顾的超市与西人超市看看就心里清楚了😁 对待此类劣质顾客,其它在场人士应向店方反映,让店方禁止其再进入😁
回复
典型的推脱: “人家也……,为什么总针对我?” 最初由 枯木 发布: 大家看到黑人在中国人的超市里随手抓食品吃时, 有白人上去说他们的不对吗? 为什么白人总是针对华人发狠? 我觉得这个中国妇女做得没有什么不对的. 这个白人妇女就是欺软怕硬. 经过这次教训后, 她以后就不敢欺负中国妇女了.
回复
1.这样做肯定不太道德, 是应该批评. 2.无论哪个种族都有这种人.但一提到华人,好象大家就格外激动.大家怎么就那么确定对方是中国大陆女人?依我看,某些从香港,越南等地来的文化较低的华人最爱这样. 少数白人老太太和印巴人其次.大部分大陆人最规矩, 这与道德水平无关, 不过是因为胆子特别小.如果大陆人面对白人的批评,肯定多数人早吓得不知所措了,还敢吵架?我可不是夸张,我感觉很多大陆人特别怕白人. 3.什么叫入乡随俗? 难道作者认为只有加拿大才有道德规范, 而该妇女的行为是中国的风俗? 在中国, 大部分人也是遵守公德的, 这种行为也一样受谴责. 作者这种说法比那个华妇更无耻.
回复
垃圾移民应到some place they should be, not here!!!! shame such people!
回复
用手挑杏仁的妇女素质很低,但这与她是否是华人无关。 任何种族的人这么做都是不对的。
回复
人要脸,树要皮,中国人不能给中国人丢脸! 洋人也有不知廉耻的人,小店里,经常可以预见小偷,你抓住了他们,他们会若无其事地走人,第二天,这些人还会光顾,有的人还西装革履的呢。
回复
难道按加拿大的社会文化和法律,就应该对这样的行为当面陈词吗? 如果我是那个英国女人,只应该提醒对方”旁边有工具“。至于直言对方”不卫生“这样没有教养的话,是不会直接出口的。 这种事情明摆着,就是两个臭脾气的人骂街而已。希望一些华人自重,要发表意见的话,自己反省就够了。不要老是以”华人代表“自居,让人恶心的。
回复
阅后综观贴子可见(负面): 1。的确华人身上有很多弊病,先不要说别人; 2。当场有无同胞“直言不讳”?
回复
有些人就爱挑了又挑,其实都差不多。坏毛病。真正的当地白人有这毛病的少。和种族歧视没关系。主要是教育和教养。
回复
那个妇女严重破坏华人形象,可恶之极. 一粒老鼠屎,打坏一锅粥.
回复
中国几千年的文明国格就是断送在这种泼妇母夜叉之流不懂礼、仪、廉、耻、信的人手中!断送在一代接一代的贪官污吏的手中。 这种不知羞耻,极度自私的行为是道德行沦丧的具体表现,这样的害群之马让广大中国人蒙羞,到哪里都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他们应被送去改造。深刻反省,改邪归正以脱胎换骨重新做人。否则她的后代一定比她更恐怖!!! 好在这种垃圾看来还是少数,51 这里只有“枯木“一株,特不知羞耻。大有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无耻之态!不会是那种同类吧?
回复
最初由 RCMP 发布: 整体的缺德性,使中国人落入世界二等公民的行列. 迟早有一天,加拿大白人中会发生"排华"现象. 建议51搞个华人德行版,把华人的一些缺公德的行为曝光,鼓励偷拍者把这种照片发到网上.让华人管理华人!! yes, I agree with you
回复
最初由 vjsw1 发布: 贪小便宜之大亏 几块钱一磅的杏仁再便宜你又能买多少,又能省多少。大多数国移都是三口之家,不至于贪这点小便宜而丢人现眼,讲一点档次和质量。 How do you know she is from mainland? Everybody knows most of the Chinese live in that area are not from mainland or coming to Canada by ship.
回复
简单的说就是丢人现眼自己都不知道,还挺美。哎,她妈没教好!
回复
最初由 大夏侯草 发布: "FOR FRILLS", "NOR FRILLS"? 哪家大型西人超市啊? 一边在做其他事情手底下太急,刚才再看一遍真是写错了好多字,不好意思。NOFRILLS。 不光有写错字,一时急着想讲几句,难免也有语气上的不妥,如果有冒犯你,多包涵。
回复
There isn't a lot white trash out there compare with yellow, brown trash. I saw so many of that when shopping at Chinese supermarket. Shame on her... I really don't see a lot of this happened in loblaws. why?...
回复
不愿意做华人的,可以自行选择回炉重新投胎. 一群大SB 总觉得自己被别的华人拖累了,其实你们好好检点一下自己的行为,有没有拖累别人的丑恶行为.
回复
自私,贪婪,毫无公德是人的本性,什么种族都有的。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