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心酸!加拿大妈妈崩溃:儿子23岁还找不到第一份工作! /
  4. 全部评论 /

心酸!加拿大妈妈崩溃:儿子23岁还找不到第一份工作!

阅读全文
都给印度人扫掉了,他们说英语,有老乡,一年快硕,没有经验也能吹上天的自信,留胡子,包头巾,你有吗。对了,他们没有EOE。
回复
离亡国越来越近了
回复
自由黨當政加拿大何時才有出頭日子?
回复
要不分各省跳船独立自治,要不跟着自由党这艘烂船一起沉!
回复
加拿大現在年輕人真是找工作很困難,大家做父母都知道,為什麼加拿大變成這樣,過往根本不會遇上的問題,年青人從沒有擔心沒有工作。
回复
这跟能力和态度有关,又懒又笨怎么找?跟什么国家有毛关系!
回复
回复 acana8156ab7688:国内也一堆聪明不懒惰的找不到工作,日本也一样,所有发达国家几乎都出现这些问题,拿懒苯当借口多少没调查过实际市场发生了什么,就好比中美两国的客服行业,全面被人工智能替代,大幅裁员所有客服。而前端网页开发人员也不再怎么特殊需要,现在完全可以由人工智能编写代码做出来,甚至有shopify这些行业垄断在,企业老板们都不再需要大量这些人
回复
回复 acana8156ab7688:用你的脑子想一想吧。哪怕你出去吃饭,你会发现哪怕是餐馆,越来越多餐馆选择QR code扫描点餐,甚至机器人送餐,大幅减少了需要服务员岗位需求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我去,这不是大部分加拿大人要的吗?都选自由党了,现在圣母婊又要大收印巴的难民了,去问他们找答案。
回复
因为大部分自由党人都以为政府那里可以无限制的印钱发钱, 不是拍拍脑袋去想想疫情的大撒币就是今天大通胀的起因。只有政府紧缩银根, 才能断了P民的幻想, 人没有退路了自然有办法。
回复
歡迎來到加拿大斯坦!
回复
政客们在下一盘大棋?为自己目标他们不傻。
回复
23岁没工作,根本原因就是懒!年轻人不肯做低工资的工作,结果就是没有获取经验。
回复
要么加了工会,不肯降薪,要么怪老板外包,你也给老板一条活路,谁又不想赚钱。
回复
这种妈如果有奶能让孩子一辈子不会用筷子吃饭只会咗。
回复
你要是有同龄的孩子你就明白了
回复
是身体有什么问题么,这么多招聘的会没工?
回复
在国内,我初中刚毕业就找到工作了
回复
国内的就业种类多
回复
工作外判, 判到印度, 菲律宾,银行的客服口音能听出来。
回复
还有南美, 中美
回复
都是自由们的票仓,保守党更不可能了
回复
听到印度口音直接挂电话
回复
还是需要尽快启用人工智能替代传统工作岗位,实现全民基本收入法案才是主要,生产力完全可以由人工智能技术替代
回复
这个现在他就可以实现, 拿低保, 你以为以后人不用干活, 政府能给你个10万8万的基本收入? 做梦去吧。 全民基本收入就是扩大的低保
回复
回复 lifeisfun:我都说了是基本收入法案,怎么可能是给你10万8万,未来人不用干活?不会读中文吗?现在的低保就是一坨,不是所有人都能获得,你先了解一下什么叫基本收入法案
回复
回复 lifeisfun:现在他可以实现个der,自由党一直没怎么加大投资进入人工智能进入就业市场,更不用说全民基本收入法案了,保守党更离谱基本都是反对人工智能进入就业市场,更加反对全名基本收入法案
回复
龌龊的辣鸡就没必要活着,找什么工作!
回复
这又有什么稀奇的!在加拿大,很正常生存的工作是奢侈品。很多多伦多大学的计算机系的毕业生到退休的年纪了也没能在加拿大找到正常的工作...
回复
当劳动力(指有工作能力而且想工作的人)有2000万、而工作岗位只有1900万时,最优秀和相对优秀的1900万劳动力就有工作,而普通的或者相对不优秀的100万劳动力就没有工作。 如何增加100万工作岗位、让2000万(有工作能力而且想工作的)劳动力都有工作?看来现在的市场自主调节是不能做到的,那么,就需要政府参与进行调节。 现在是很多人想工作,却找不到工作,根本原因是工作岗位远远少于想工作的人。
回复
高失业率的本质是劳动力多于工作岗位。 为什么劳动力多于工作岗位? 劳动力真的太多了吗? 商品和服务已经超过全体民众的需求了吗? 显然不是。是现在的市场经济未能调节好、匹配好劳动力和工作岗位的数量关系。 当劳动力少于工作岗位时,对劳动力有利; 当工作岗位少于劳动力时,对资本家有利。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