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多伦多两男子在Eaton大打出手,恶作剧博主终于翻车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两男子在Eaton大打出手,恶作剧博主终于翻车

阅读全文
最讨厌对路人搞恶作剧的视频主,为了自己的流量对他人缺少尊重
回复
路人好像不经打,拍摄的一只手就打赢了。
回复
这明显就是诈骗啊!你拍人家经过人家同意了吗?钱你就这么大拉拉的拿走了。不是最应该报警抓他吗?真恶心人。
回复
我在Montreal 两次被人恶意吓唬,他们还哈哈大笑,人性的堕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