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大温华人妈妈:是我作吗?税后月薪3K在温哥华生活真的够吗? /
  4. 全部评论 /

大温华人妈妈:是我作吗?税后月薪3K在温哥华生活真的够吗?

阅读全文
税后3K,两人6K应该能活
回复
当年不是为枫叶卡结婚?一堆人追你,只有他有身份,呵呵
回复
说什么呢 三口人一个月税后三千吗? 我们两人一个月吃饭都要两千多了 还政府都管了 政府给的那三瓜俩枣能管屁用
回复
以前三千是够的, 现在不行。 另外华人对物质是有一定需求的, 当地人不是没有, 但要求不强烈, 而且也不知道如何应对(如果入不敷出的话)。 以前的加拿大, 确实教育医疗都靠政府, 租个房, 对物质要求不是那么强烈。 如今物价飞涨, 租房买房都负担不起
回复
应该补充一下,房是谁的?
回复
估计身份都是老公给的
回复
你老公挺典型加拿大人的啊,加拿大就是躺平的人过的舒服,家庭收入三千政府补助应该可以拿挺多的。你是很为将来着想,加拿大的未来等我们退休养老金还发不发的出都不知道,以后小孩读书也需要用钱。
回复
是的 将来谁知道会是个什么样, 养老金都不一定发得出就算有估计也都打了折了, 孩子读大学很多就是让他们自己去借贷款了 本地家长基本都不会提前准备的
回复
女人结婚时想找个本地有根基的家庭有依靠,结婚后又嫌隙对方没有跟她一样好卷的个性
回复
文中主人公从小农村长大小镇做题家喜欢互卷的生活,美其名曰有上进心;本地华移家庭长大的心态好不喜欢卷
回复
和当地人三观会差很远
回复
别说这边生的 我们在这里呆久了的 也都是躺平心态 拼命赚钱到后来打税拿的钱还没有那些难民拿的多 放平常心 要知道这里很多你这种家庭已经没有什么房贷车贷的巨大压力了 把孩子带好 找一个时间灵活的工作就好了
回复
我一个人每月租房和吃饭就要一千多,只能剩下几百刀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