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多大生求职失败,赴美1天高薪上岸,月存$6000!
/
全部评论
/
多大生求职失败,赴美1天高薪上岸月存$6000! 加拿大把人才往外推
阅读全文
zhuanyun
2025-06-02 20:18
举报
13
美國是全世界收集人才,加拿大是全世界收集垃圾
回复
01234
2025-06-02 21:46
举报
7
说对了!!
回复
ottffss
2025-06-02 16:33
举报
9
这是骗弱智的吗,除了麦当劳翻肉饼,什么工作能24小时得到offer
回复
晴雨皆幸
2025-06-03 01:11
举报
6
我女儿多大精算,去年在本国找不到实习工作,今年只用了二个礼拜,就在纽约找到了多伦多收入x 5的职位。建议年轻人去美国试试吧!大有希望
回复
dan325x
2025-06-03 07:47
举报
2
有美国身份吗,绿卡,或者公民?
回复
随风随性
2025-06-08 18:41
举报
0
真那么难找吗,现在
回复
我是殺豬盤
2025-06-02 22:07
举报
5
等全部阿星走了 大家就有好日子過了😂
回复
FIRESAS
2025-06-03 09:38
举报
3
肯定去美国啊。。。
回复
一字
2025-06-03 09:02
举报
3
全世界都在攻击美国,还往美国跑?现实确证明还是美国政府管理得好,才会有人去!
回复
elitethan
2025-06-03 10:16
举报
0
一定是管理的好就有人去吗?只要有钱更富裕,永远会有大批人去
回复
XiaoBianShaBi
2025-06-03 14:47
举报
2
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LOL
回复
一字
2025-06-03 14:48
举报
0
回复
elitethan
:管理不好会有钱赚吗
回复
landlordrme
2025-06-02 20:35
举报
3
应该是很真实的。。。。经济萧条时米国一位总统说过:纽约一个流浪汉,一天吃了十顿饭......
回复
lizz82
2025-06-02 20:15
举报
3
有可能啊!也许是真的!
回复
YorkOld
2025-06-03 09:53
举报
2
首先你要有美国国籍
回复
一字
2025-06-03 14:51
举报
0
加籍也行,但也要有工签。不然去开个小卖部也可办签
回复
Anjia Toronto
2025-06-02 23:31
举报
1
不如说一辈子没有攒到钱,买彩票中了五千万。
回复
tomzhuge
2025-06-02 21:58
举报
1
美国公民,多大毕业,我不怀疑回去美国马上就能找到工作。
回复
lifeisfun
2025-06-04 05:19
举报
0
加拿大选民能选出土豆这样脑残的总理,后果自付吧,加拿大的根本问题是没有好的工作,而不是缺人. 只知道扶持一批毫无竞争力的中小企业,引入低端的廉价劳动力. 向低端国家看齐.
回复
曾家先生
2025-06-03 15:08
举报
0
美国大都市的虹吸效应,印证了加拿大已经沦落为小县城和乡下
回复
贵全
2025-06-03 11:30
举报
0
加拿大本地年轻人没有工作。
回复
APP用户__ F51uSk
2025-06-03 08:45
举报
0
有加拿大工签可以去美国打工吗?
回复
期盼夏天来临
2025-06-03 09:50
举报
2
好像住地下室的去不了😁
回复
一字
2025-06-03 14:52
举报
0
要老美工签
回复
刚好路过
2025-06-02 17:10
举报
0
这不挺好嘛!不用在加拿大内卷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大生求职失败,赴美1天高薪上岸月存$6000! 加拿大把人才往外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