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大生求职失败,赴美1天高薪上岸,月存$6000! /
  4. 全部评论 /

多大生求职失败,赴美1天高薪上岸月存$6000! 加拿大把人才往外推

阅读全文
美國是全世界收集人才,加拿大是全世界收集垃圾
回复
说对了!!
回复
这是骗弱智的吗,除了麦当劳翻肉饼,什么工作能24小时得到offer
回复
我女儿多大精算,去年在本国找不到实习工作,今年只用了二个礼拜,就在纽约找到了多伦多收入x 5的职位。建议年轻人去美国试试吧!大有希望
回复
有美国身份吗,绿卡,或者公民?
回复
真那么难找吗,现在
回复
等全部阿星走了 大家就有好日子過了😂
回复
肯定去美国啊。。。
回复
全世界都在攻击美国,还往美国跑?现实确证明还是美国政府管理得好,才会有人去!
回复
一定是管理的好就有人去吗?只要有钱更富裕,永远会有大批人去
回复
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LOL
回复
回复 elitethan:管理不好会有钱赚吗
回复
应该是很真实的。。。。经济萧条时米国一位总统说过:纽约一个流浪汉,一天吃了十顿饭......
回复
有可能啊!也许是真的!
回复
首先你要有美国国籍
回复
加籍也行,但也要有工签。不然去开个小卖部也可办签
回复
不如说一辈子没有攒到钱,买彩票中了五千万。
回复
美国公民,多大毕业,我不怀疑回去美国马上就能找到工作。
回复
加拿大选民能选出土豆这样脑残的总理,后果自付吧,加拿大的根本问题是没有好的工作,而不是缺人. 只知道扶持一批毫无竞争力的中小企业,引入低端的廉价劳动力. 向低端国家看齐.
回复
美国大都市的虹吸效应,印证了加拿大已经沦落为小县城和乡下
回复
加拿大本地年轻人没有工作。
回复
有加拿大工签可以去美国打工吗?
回复
好像住地下室的去不了😁
回复
要老美工签
回复
这不挺好嘛!不用在加拿大内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