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外国人都问:为何中国人要过"圣诞节"? /
  4. 全部评论 /

外国人都问:为何中国人要过"圣诞节"?

阅读全文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圣诞节吃烤鸭 圣诞节食鸡粥。
回复
破四旧把我们的传统文化也摈弃了,海外华人比我们传统多了.
回复
中国文化能包容一切, 这也是件好事. 但是, 在中国的圣诞闹剧却十足地反应出当今中国文化的空虚和民众的愚昧. 一个非基督教国家过圣诞节这类荒唐事恐怕在任何国家都不会发生. "圣诞"一词乃是西方对中国的文化侵略结果. 一个不真不假的洋人, 耶苏基督的生日,凭什么在中国也叫"圣诞节"??? 对我们来说, 孔圣人的生日才应该是我们中国人的圣诞节. 中国人 -- SMART UP!!! 中国应该有圣诞节, 但应是纪念孔子的诞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