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一言难尽啊:一个海归的悲惨求职之路 /
  4. 全部评论 /

一言难尽啊:一个海归的悲惨求职之路

阅读全文
最初由 新猪 发布: 有这能力,加拿大肯定能拿一样的工资 当然一个是人民币,一个是加币。 想起我刚来加拿大的时候面试就三个问题。 有没有车? 没有(刚来一个月怎么会有车呢) 有没有加拿大工作经验? 没有(这不是废话吗,刚来) 有没有加拿大的文凭? 没有(又是废话) 接下来一堆英语听不懂,只好自己问了:When I can work? 又是一段英文没听懂,只好又问了:Monday? OK,这下听懂了,后来就去上班了。 你说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讲什么神仙故事呢你?!SB啊你?!
回复
我同学海归只有3.0K, 也得干, 总比失业强.
回复
当然一个是人民币,一个是加币。 想起我刚来加拿大的时候面试就三个问题。 有没有车? 没有(刚来一个月怎么会有车呢) 有没有加拿大工作经验? 没有(这不是废话吗,刚来) 有没有加拿大的文凭? 没有(又是废话) 接下来一堆英语听不懂,只好自己问了:When I can work? 又是一段英文没听懂,只好又问了:Monday? OK,这下听懂了,后来就去上班了。
回复
无病呻吟, 一点也不悲惨啊
回复
王八和海龟怎么区别?
回复
是这个公司不够强,还是什么原因,不到10k怎么称得上海龟呢?
回复
最初由 robertxxx 发布: 一言难尽啊:一个海归的悲惨求职之路 就这点,也是海龟的价钱?
回复
就这点,也是海龟的价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