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卡在了加拿大,不想留,又离不开 /
  4. 全部评论 /

卡在了加拿大,不想留,又离不开

阅读全文
“自己越努力那些躺平的人就得到的越多”。😀😀😀
回复
加拿大没有什么万税万税万万税。加拿大税负水平在西方国家处于中部水平,低于大多数西欧发达国家。说加拿大税高隐含着一个前提,就是有的地方税不高。如果你问哪里税不高,这些人拿出来的标杆九成是美国、中国、新加坡/香港中的一个。三者都是极端鼓励贫富分化的地区,同时要么是单项税收就足够维持财政的极小经济体(香港新加坡),要么是政府债务高到难以为继的国家(中美)。这些地区才是异类。
回复
其实中国的税也不低,但是企业税和个人税和加拿大是反着的,中国企业税高,个人税低一点。加拿大则反过来。
回复
加拿大也就凭借汇率赚的钱拿回国花比较舒服 其他感觉一无是处啊
回复
有一点,福利好的国家犯罪率相对低一点。
回复
但不能套在加拿大。
回复
回复 炒家:当然是相对而言,你把多伦多和纽约比一比吧。
回复
加拿大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衰落
回复
那些低收入的弱势群体就是靠政府的补贴生存的,政府的钱不就是从税里面来的吗?每个人都有生存权,这难道不公平?如果说有人钻制度的空子,那是任何社会都避免不了的。设计制度也不可能先就想好怎样防止钻空子,至少重点不在这上。
回复
只能说现在钻空子的人越来越多,有些真正的弱士群体被忽视。也许有一天政府承受不了就会重新修改制度。
回复
回复 Lucy 29:对,有道理。
回复
错!!! 人的本性是懒惰,躲在舒服圈里是本能。这“制度”可以免费给吃给喝,但同时,必须抽上几鞭子,否则就没有公平可言。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没有一个公平的分配体系 就是劣币驱逐良币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我们要的是 公平 公平 还他妈是公平!
回复
看题目我还以为新闻是卡在海关门外的小男孩的后续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