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春晚收益全捐赠?唐炜臻答本网记者问
/
全部评论
/
春晚收益全捐赠?唐炜臻答本网记者问
阅读全文
北京老匠
2008-01-17 10:57
举报
0
最初由 火花演艺 发布: 回复:千万别信 你的心态莫名其妙,那个春晚不是为老百姓办的?谁都是老百姓!!不管有钱还是没有钱。做生意就不是真心办春晚?市场运作才是真正的为老百姓办春晚,没有人强迫你,喜欢就来,不喜欢就拉倒。有时人落后,最可怕就是观念落后。做事情总有人出头,难道他们都是坏人?就你躲在家里网上放箭就是好人? 你真的需要被他们“糖”一下或“咸”一把就知道其中原委了。你愿意捧他们的臭脚你尽管去捧,没必要在这堵住别人的嘴是不是?
回复
火花演艺
2008-01-17 02:47
举报
0
最初由 万能胶 发布: 千万别信 曾几何时,这一众人等大叫“融入主流”,现在他们又大办“春晚”。好像还是那几张面孔,仍然可以感觉到那呼呼的酒气,居然就改头换面来给多伦多的华人丰富生活。今年的多伦多"春晚“,好一个”散“字了得,据说要有几十场,真不知道哪一个是真的为百姓办的。如果再加上华人教堂的小型晚会,说有个百十场也不算夸张。这就要问个为什么了?当今,连央视的春晚,看的人多怨声载道,更何况你多伦多?究其原因,”春晚“热源于何处?仔细看看主办方,以及到会发言者的话题,”商业运作“,浮出水面。哈哈!他们是在做生意,千万别以为他们真心为百姓办”春晚“。今年的春节节目多,不如说是拍卖场多,这些精英们在不同的场地拍卖他们自己。卖得好的,明年吃香的、喝辣的。卖得不好的,明年也吃香的、喝辣的。为什么没有区别?对了!就是对了!有没有他们都一样是不是?有只是耳边闹闹哄哄,没有就清静多了。 好了,我们不妨那天就去Niagara-on-the-Lake, 来个”隔岸观火“怎么样? 你的心态莫名其妙,那个春晚不是为老百姓办的?谁都是老百姓!!不管有钱还是没有钱。做生意就不是真心办春晚?市场运作才是真正的为老百姓办春晚,没有人强迫你,喜欢就来,不喜欢就拉倒。有时人落后,最可怕就是观念落后。做事情总有人出头,难道他们都是坏人?就你躲在家里网上放箭就是好人?
回复
北京老匠
2008-01-16 19:16
举报
0
曾几何时,这一众人等大叫“融入主流”,现在他们又大办“春晚”。好像还是那几张面孔,仍然可以感觉到那呼呼的酒气,居然就改头换面来给多伦多的华人丰富生活。今年的多伦多"春晚“,好一个”散“字了得,据说要有几十场,真不知道哪一个是真的为百姓办的。如果再加上华人教堂的小型晚会,说有个百十场也不算夸张。这就要问个为什么了?当今,连央视的春晚,看的人多怨声载道,更何况你多伦多?究其原因,”春晚“热源于何处?仔细看看主办方,以及到会发言者的话题,”商业运作“,浮出水面。哈哈!他们是在做生意,千万别以为他们真心为百姓办”春晚“。今年的春节节目多,不如说是拍卖场多,这些精英们在不同的场地拍卖他们自己。卖得好的,明年吃香的、喝辣的。卖得不好的,明年也吃香的、喝辣的。为什么没有区别?对了!就是对了!有没有他们都一样是不是?有只是耳边闹闹哄哄,没有就清静多了。 好了,我们不妨那天就去Niagara-on-the-Lake, 来个”隔岸观火“怎么样?
回复
cadagang
2008-01-15 11:31
举报
0
最初由 火花演艺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拿什么钱去捐啊 一般要通过广告公司和指定代理,好几层,所以累加起来会很多。这是行业运作方式而已。 哪一个人告诉你这个行业是这么做的?把赞助收入或捐款的一半给销售人员?你敢把这个行规告诉你的赞助商或捐赠者吗?
回复
火花演艺
2008-01-15 11:17
举报
0
最初由 cadagang 发布: 回复:回复:拿什么钱去捐啊 拉个赞助3万,佣金1万5千,这是你定的吗?你去问问香港人机构有这么做慈善的吗?还要叫别人先相信你们? 一般要通过广告公司和指定代理,好几层,所以累加起来会很多。这是行业运作方式而已。
回复
cadagang
2008-01-15 10:46
举报
0
最初由 火花演艺 发布: 回复:拿什么钱去捐啊 我其实挺奇怪,我们做新闻发布会,所有媒体都登了,就是一种必然的承诺,老唐也一再重申,就是亏了,也会至少捐几千,这有什么好怀疑的呢?卖票的有提成,是因为只有他们的努力,捐款才是有可能的。如果说贡献,他们是第一。 拉个赞助3万,佣金1万5千,这是你定的吗?你去问问香港人机构有这么做慈善的吗?还要叫别人先相信你们?
回复
火花演艺
2008-01-15 10:23
举报
0
最初由 北回归线 发布: 拿什么钱去捐啊 卖票的一天提成一千多,加上七七八八费用,还有钱捐吗? 担心ing 我其实挺奇怪,我们做新闻发布会,所有媒体都登了,就是一种必然的承诺,老唐也一再重申,就是亏了,也会至少捐几千,这有什么好怀疑的呢?卖票的有提成,是因为只有他们的努力,捐款才是有可能的。如果说贡献,他们是第一。
回复
北回归线
2008-01-15 00:51
举报
0
卖票的一天提成一千多,加上七七八八费用,还有钱捐吗? 担心ing
回复
火花演艺
2008-01-14 18:43
举报
0
最初由 zswwzs 发布: 回复:回复:火花演艺:虽然你写了很多,但你错了 我觉得,先做出一些值得别人信任的事情来,用事实说话,比强迫别人改变观念,要现实一点,效果也会好一点. 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
回复
火花演艺
2008-01-14 18:41
举报
0
最初由 茶包 发布: 另外,火花的朋友,你的想法确实挺好,也很正规。 不过,我认为移民加拿大的华人不会有几个人乐意经常掏50+的钱去看连在国内都没市场的各种“晚会”了。 国内的情况和这里是不一样的,国内到处是人红红火火,这里人气低落冷冷清清。越冷清,就越想凑热闹,沾点人气,晚会做为一种聚会,还是有生存的空间,这也是为什么今年有16场晚会的原因。人还是社会性的动物的。
回复
TIM王地产博客
2008-01-14 18:34
举报
0
最初由 火花演艺 发布: 回复:火花演艺:虽然你写了很多,但你错了 我个人向你和那些朋友致敬!我说的是一个over all 的感觉。中国人就个人而言都很精明出色,不过群体表现就不怎么样了。最不好的一点,就是对自己人极度不信任。这当然有历史原因。不过既然大家都来了加拿大,不妨改变一下。 我觉得,先做出一些值得别人信任的事情来,用事实说话,比强迫别人改变观念,要现实一点,效果也会好一点.
回复
火花演艺
2008-01-14 18:30
举报
0
最初由 吾要点水 发布: 火花演艺:虽然你写了很多,但你错了 我周围认识的很多大陆人都对公益并不冷漠(也包括我)。 他们很多人都把钱捐给教会,捐给病童医院,捐给FOOD BANK,捐给他们相信的真正的福利机构,但他们是不会捐钱给他们不相信的人的。 我个人向你和那些朋友致敬!我说的是一个over all 的感觉。中国人就个人而言都很精明出色,不过群体表现就不怎么样了。只有群体才有力量,个人再出色也做不了改变社会的事情。最不好的一点,就是对自己人极度不信任。这当然有历史原因。不过既然大家都来了加拿大,不妨改变一下。
回复
霜降
2008-01-14 16:40
举报
0
另外,火花的朋友,你的想法确实挺好,也很正规。 不过,我认为移民加拿大的华人不会有几个人乐意经常掏50+的钱去看连在国内都没市场的各种“晚会”了。
回复
霜降
2008-01-14 16:35
举报
0
难为你说了这么多,可是你跑题了。 首先,我们不反对把收益拿出一部分来给义工,给演员或者给付出汗水的那部分人。因为这是合理的,而且大家也知道办晚会不容易。 但是,我们讨厌、恶心、蔑视的是那些出来做姿态的人,说什么“我们一分钱不挣”“我们义演”“我们免费演出回馈社会”“我们把钱全捐给XXX”,是黑是白,是骡子是马,我们看得清楚,那些人惺惺作态,哪些人真的做事,我们也看得清楚。 这里是加拿大,大家可以靠自己的眼睛,靠自己的耳朵,靠自己的脑袋去分辨是非,不是国内,你说红的就一定不是绿的。 最初由 火花演艺 发布: 我做为策划人员,很愿意和你探讨一下。 我深深感到大陆华人社区很多思维的局限性。比如,捐款。 我本身就参加过不少慈善的组织和演出,深深感觉到大陆社区捐款模式的局限性。 大陆社区最可怕的就是人的一张嘴,以前还“八分钱让你恶心半年”,现在时代进步了,不花钱在网上就可以让你遗臭万年。 大陆社区对好人好事,总是要求大而全,一定要是雷锋才行(还要鞠躬尽瘁春蚕吐丝那种)。捐款总要100%花到受捐人身上,被人拿了一分钱,都觉得动机不纯。所以,很多筹款义演,主办人员确实尽心尽力,200%的透支和无私奉献,非常令人感动,我完全赞赏他们的行为。不过,我也要指出这种模式的致命弱点。 大家会不会有感觉,一次筹款义演之后,很久很久,都没有第二次。 因为主办人员一想到就害怕,几个月的无私奉献之后,个人生活大受影响,家庭也可能受影响。大部分主办人员都是凭着一颗红心和一股热心,没有太多的活动操作经验和能力,所以经常累坏了,而且,纯义工组织大多效率不高,费心费力。 而且,公众还苛刻的要求捐款要100%应用。主办人员为了省钱,所有的制作和服务也就变得简陋了。活动本身也办得不好。 所以,大陆华人社区的筹款能力微乎其微,对社区贡献少之有少。研究一下筹款的金额,大陆社区是香港社区的百分之一,而香港社区是主流社会的百分之一。 于是,大陆人对公益冷漠的说法就冒了出来。 我要大声呼吁改变这种模式。 香港人非常热衷捐款做善事,认为是为自己积德。香港社区的慈善晚宴多如牛毛,每个月都有十几个,就是动辄筹款几十万的也几乎每月都有。而且,都是每年照常举行的。为什么呢? 看看他们的广告,都是宣称部分捐款捐赠XXX。因为,他们扣除了 运作费用,行政费用,广告费用,公关费用,灯光音响制作费用,餐宴的成本。 而这些成本,都是来自一些专业服务提供的公司。这些公司的参与,使活动本身非常成功,筹款能力最终提高了。主办机构的组织压力也大大减少。 这样,筹款晚宴年年举行,观众寓做善事于娱乐之中,吃吃喝喝,相互增进关系,对乐捐者予以鼓励。良性循环。 而且,所有慈善的活动,都是以商业化进行的,捐赠的商家都毫不例外得到宣传和荣誉,不论大小多少。拉赞助也是专业sales,他们都有可观的提成!因为他们付出能力和关系,投入自己100%的时间,专业的去做这件事情,这样才能做好一件事,为晚宴筹到可观的款项。如果要不收分文,他们会做一次就饿死了。绝对没有下一次。 其实,主办人员最感激的还是这样专业Sales和公关公司,因为他们贡献很大,是活动可以成功的关键。 大型公益机构都有受薪职员,专业处理事情,把事情办好。 这些是不是也动机不纯呢? 其实这个观念无非就是,社会化,商业化的搞慈善。和工厂和公司一样,专业工作的人员,生产出更大的慈善效益。 同样,文艺演出市场也面临同样的问题,随便问问任何一个组织者吧,尽心尽力,身心憔悴的完成一个晚会,还赔了钱,收获一些骂声,也收获一些掌声聊以籍慰。 我前几年一直是Rolia晚会的主力人员,后来因为商业化意见不合退出。Rolia晚会是典型的义工型,可以说,动辄使用200个义工,Rolia晚会也是大陆社区最成功的义务晚会。我完全无意否定这种纯粹的自发文艺活动,我每年仍然一定到场,为每个原创的节目喝彩。但是,Rolia晚会无疑也到了高峰,开始下滑。没有专业公司的参与,场地和灯光音响仍然简陋。100%依靠售票,摈弃赞助,以求纯粹。 再者,好多年来,因为没有市场化运作,大陆社区的演出,演员很多!可是演出支持的专业人才奇缺!比如,大型演出的制作总监,是一个既了解艺术,同时也有方方面面的丰富经验和知识,比如舞台美术,灯光音响技术知识,场务流程安排。大陆社区没有一个像样的音响公司,没有专业灯光公司,没有专业舞台效果制作公司。因为,养不活这样的公司。 这次加华春晚,我们就各个方面都进行了突破和尝试,我毫不犹豫会感谢唐炜臻先生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火花演艺制作团队夜以继日的工作,希望不负众望。 我们运用了全新的模式运作这个晚会,相信我们的努力和探索,会给大家有益的启示。 首先我们跳出局部社区泥潭,以更广阔的眼光投向整个加拿大华人社区,让香港人社区,台湾人社区都参与进来,甚至开始开始尝试让主流社会也参于进来,把春节晚会,这个源于大陆社区的春节喜庆晚会,推广到所有的华人社区。 其次是市场化,用利益分配把有能力的人集合起来。 第三是专业化,导演可以专心演出,市场有市场部,舞台制作也有各种专业公司。 第四,我们包装和提高了艺术的价值,让观众渐渐接受高达$48的普通票,数百元的贵宾票。这样我们才能付给演出人员2万的酬劳,让这么多艺术家的辛勤劳动得到尊重和价值的承认。同时,捐款给大多公益金才会变成现实。 (这里补充一点,为什么没有捐给大陆的慈善机构,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拿到注册的慈善号码,我们必须正规办事) 第五,我们才有可能投入专业的舞台制作,这次舞台制作有舞台美术,灯光工程,音响工程,视频效果,电视拍摄,现场投影六个专业制作团队。和大型演出的构架是一样的。 第六,面向主流,我们已经取得OMNI.2电视台的大力支持,还在争取其他主流媒体的支持。 再次强调的是,这些可以实现,完全依赖市场人员的辛勤劳动!他们是晚会的坚实土壤,他们才是一个晚会的幕后英雄!花钱是容易的,赚钱才是硬功夫。 这次晚会,如果成功,就会是大陆社区演艺市场的里程碑,从此,演艺市场将会启动,以商业模式运作的大型演出会越来越多。观众就更有福了。 我个人充满信心。
回复
TIM王地产博客
2008-01-14 14:23
举报
0
问题的本质,最近美国的调查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少数族裔彼此怀疑,不信任,反而都相信白人. 看来,在可以遇见的时间内,白人还继续是地球的统治者.
回复
独立意志
2008-01-14 14:18
举报
0
😁 😁 😁 最初由 吾要点水 发布: 火花演艺:虽然你写了很多,但你错了 我周围认识的很多大陆人都对公益并不冷漠(也包括我)。 他们很多人都把钱捐给教会,捐给病童医院,捐给FOOD BANK,捐给他们相信的真正的福利机构,但他们是不会捐钱给他们不相信的人的。
回复
吾要点水
2008-01-14 11:57
举报
0
我周围认识的很多大陆人都对公益并不冷漠(也包括我)。 他们很多人都把钱捐给教会,捐给病童医院,捐给FOOD BANK,捐给他们相信的真正的福利机构,但他们是不会捐钱给他们不相信的人的。
回复
mbig.ca
2008-01-13 22:53
举报
0
只要努力就应支持 关于演出质量,央视春晚也有喝到彩的情况.观众做好思想准备就是了.
回复
火花演艺
2008-01-13 21:35
举报
0
最初由 茶包 发布: 我觉得老赵被耍了,看他自己说的,他们那个卖票的销售人员,一天收入提成1000多块,那我要问唐先生,这1000块算不算收益啊? 难不成您嘴里的收益是要扣除所有的“工资”“提成”“好处费”“出场费”?? 那还能剩下几个钱?剩几个钱还不是你说的算? 资本家没一个好东西 我做为策划人员,很愿意和你探讨一下。 我深深感到大陆华人社区很多思维的局限性。比如,捐款。 我本身就参加过不少慈善的组织和演出,深深感觉到大陆社区捐款模式的局限性。 大陆社区最可怕的就是人的一张嘴,以前还“八分钱让你恶心半年”,现在时代进步了,不花钱在网上就可以让你遗臭万年。 大陆社区对好人好事,总是要求大而全,一定要是雷锋才行(还要鞠躬尽瘁春蚕吐丝那种)。捐款总要100%花到受捐人身上,被人拿了一分钱,都觉得动机不纯。所以,很多筹款义演,主办人员确实尽心尽力,200%的透支和无私奉献,非常令人感动,我完全赞赏他们的行为。不过,我也要指出这种模式的致命弱点。 大家会不会有感觉,一次筹款义演之后,很久很久,都没有第二次。 因为主办人员一想到就害怕,几个月的无私奉献之后,个人生活大受影响,家庭也可能受影响。大部分主办人员都是凭着一颗红心和一股热心,没有太多的活动操作经验和能力,所以经常累坏了,而且,纯义工组织大多效率不高,费心费力。 而且,公众还苛刻的要求捐款要100%应用。主办人员为了省钱,所有的制作和服务也就变得简陋了。活动本身也办得不好。 所以,大陆华人社区的筹款能力微乎其微,对社区贡献少之有少。研究一下筹款的金额,大陆社区是香港社区的百分之一,而香港社区是主流社会的百分之一。 于是,大陆人对公益冷漠的说法就冒了出来。 我要大声呼吁改变这种模式。 香港人非常热衷捐款做善事,认为是为自己积德。香港社区的慈善晚宴多如牛毛,每个月都有十几个,就是动辄筹款几十万的也几乎每月都有。而且,都是每年照常举行的。为什么呢? 看看他们的广告,都是宣称部分捐款捐赠XXX。因为,他们扣除了 运作费用,行政费用,广告费用,公关费用,灯光音响制作费用,餐宴的成本。 而这些成本,都是来自一些专业服务提供的公司。这些公司的参与,使活动本身非常成功,筹款能力最终提高了。主办机构的组织压力也大大减少。 这样,筹款晚宴年年举行,观众寓做善事于娱乐之中,吃吃喝喝,相互增进关系,对乐捐者予以鼓励。良性循环。 而且,所有慈善的活动,都是以商业化进行的,捐赠的商家都毫不例外得到宣传和荣誉,不论大小多少。拉赞助也是专业sales,他们都有可观的提成!因为他们付出能力和关系,投入自己100%的时间,专业的去做这件事情,这样才能做好一件事,为晚宴筹到可观的款项。如果要不收分文,他们会做一次就饿死了。绝对没有下一次。 其实,主办人员最感激的还是这样专业Sales和公关公司,因为他们贡献很大,是活动可以成功的关键。 大型公益机构都有受薪职员,专业处理事情,把事情办好。 这些是不是也动机不纯呢? 其实这个观念无非就是,社会化,商业化的搞慈善。和工厂和公司一样,专业工作的人员,生产出更大的慈善效益。 同样,文艺演出市场也面临同样的问题,随便问问任何一个组织者吧,尽心尽力,身心憔悴的完成一个晚会,还赔了钱,收获一些骂声,也收获一些掌声聊以籍慰。 我前几年一直是Rolia晚会的主力人员,后来因为商业化意见不合退出。Rolia晚会是典型的义工型,可以说,动辄使用200个义工,Rolia晚会也是大陆社区最成功的义务晚会。我完全无意否定这种纯粹的自发文艺活动,我每年仍然一定到场,为每个原创的节目喝彩。但是,Rolia晚会无疑也到了高峰,开始下滑。没有专业公司的参与,场地和灯光音响仍然简陋。100%依靠售票,摈弃赞助,以求纯粹。 再者,好多年来,因为没有市场化运作,大陆社区的演出,演员很多!可是演出支持的专业人才奇缺!比如,大型演出的制作总监,是一个既了解艺术,同时也有方方面面的丰富经验和知识,比如舞台美术,灯光音响技术知识,场务流程安排。大陆社区没有一个像样的音响公司,没有专业灯光公司,没有专业舞台效果制作公司。因为,养不活这样的公司。 这次加华春晚,我们就各个方面都进行了突破和尝试,我毫不犹豫会感谢唐炜臻先生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火花演艺制作团队夜以继日的工作,希望不负众望。 我们运用了全新的模式运作这个晚会,相信我们的努力和探索,会给大家有益的启示。 首先我们跳出局部社区泥潭,以更广阔的眼光投向整个加拿大华人社区,让香港人社区,台湾人社区都参与进来,甚至开始开始尝试让主流社会也参于进来,把春节晚会,这个源于大陆社区的春节喜庆晚会,推广到所有的华人社区。 其次是市场化,用利益分配把有能力的人集合起来。 第三是专业化,导演可以专心演出,市场有市场部,舞台制作也有各种专业公司。 第四,我们包装和提高了艺术的价值,让观众渐渐接受高达$48的普通票,数百元的贵宾票。这样我们才能付给演出人员2万的酬劳,让这么多艺术家的辛勤劳动得到尊重和价值的承认。同时,捐款给大多公益金才会变成现实。 (这里补充一点,为什么没有捐给大陆的慈善机构,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拿到注册的慈善号码,我们必须正规办事) 第五,我们才有可能投入专业的舞台制作,这次舞台制作有舞台美术,灯光工程,音响工程,视频效果,电视拍摄,现场投影六个专业制作团队。和大型演出的构架是一样的。 第六,面向主流,我们已经取得OMNI.2电视台的大力支持,还在争取其他主流媒体的支持。 再次强调的是,这些可以实现,完全依赖市场人员的辛勤劳动!他们是晚会的坚实土壤,他们才是一个晚会的幕后英雄!花钱是容易的,赚钱才是硬功夫。 这次晚会,如果成功,就会是大陆社区演艺市场的里程碑,从此,演艺市场将会启动,以商业模式运作的大型演出会越来越多。观众就更有福了。 我个人充满信心。
回复
霜降
2008-01-13 16:31
举报
0
我同意墨子观点
回复
cadagang
2008-01-13 16:23
举报
0
最初由 森林木 发布: 前面讲:目前普通票已经售罄 后面说:所有普通票和VIP票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老唐请别忽悠大伙了. 老赵,你不想想唐打电话给你干什么? $28,38,48普通票已经售罄,什么叫罄,就是一张也没有了! $388 vip 套票十分火爆,估计51网友要抢快,眨眼就没有了! 老赵你就觉得你需要呼吁你的网友赶快去买这个套票,算是响应唐的那个还不着边际的爱心捐款吗 你老赵敢说你自己会买这个$388 vip 套票而不是私下收到唐的赠票,51网友就会跟你一起买
回复
独立意志
2008-01-13 15:54
举报
0
最初由 justpaste 发布: 回复:百花齐放闹新春 Can Chinese unite together?
回复
justpaste
2008-01-13 15:07
举报
0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百花齐放闹新春 唐炜臻一台 天虹一台 马锐一台 长江之春一台 CPAC一台 新唐人一台 全加华联一台 台湾华社一台 其实,好戏已经开场了,免费的。 Can Chinese unite together?
回复
独立意志
2008-01-13 14:40
举报
0
唐炜臻一台 天虹一台 马锐一台 长江之春一台 金鼠新春一台 CPAC一台 新唐人一台 全加华联一台 台湾华社一台 and so on 其实,好戏已经开场了,免费的。
回复
森林木
2008-01-13 14:33
举报
0
前面讲:目前普通票已经售罄 后面说:所有普通票和VIP票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老唐请别忽悠大伙了.
回复
cadagang
2008-01-13 13:13
举报
0
一流的导演,一流的市场统筹,一流的资本运作,全部媒体狂轰滥炸2个月,就是卖1300张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票难求”? 80元一张票,1300张,差不多10万,只有唐敢这么算。就算全收回了,那里支出正好10万,也就是没有盈利。可他的捐款是如果赢利的话 他要捐的“全部”是还没有着落的冠名权收费,有哪个傻瓜企业会觉得捐3万,被他扣除佣金1万5千,还值得?如果没有这个冠名权收入,他就肯定亏了。51不是被他耍了吗 最重要的是观众花钱看什么?看9个领事?看三级政要?看商界宣传?观众不是被耍了吗?
回复
鹿角湖渡假村
2008-01-13 13:02
举报
0
最初由 茶包 发布: 我觉得老赵被耍了,看他自己说的,他们那个卖票的销售人员,一天收入提成1000多块,那我要问唐先生,这1000块算不算收益啊? 难不成您嘴里的收益是要扣除所有的“工资”“提成”“好处费”“出场费”?? 那还能剩下几个钱?剩几个钱还不是你说的算? 资本家没一个好东西 是啊, 那些'非赢利'机构就是那么'非盈利'的 🙄 😁
回复
霜降
2008-01-13 12:43
举报
0
我觉得老赵被耍了,看他自己说的,他们那个卖票的销售人员,一天收入提成1000多块,那我要问唐先生,这1000块算不算收益啊? 难不成您嘴里的收益是要扣除所有的“工资”“提成”“好处费”“出场费”?? 那还能剩下几个钱?剩几个钱还不是你说的算? 资本家没一个好东西
回复
cadagang
2008-01-13 12:23
举报
0
这个老赵天真的可以,又被这个唐耍一把。如果说以前只有51独具慧眼的话,现在唐可以说“调动”了全部媒体。被调动的还叫“媒体”吗?除了几个付费的网站广告之外,你看到过正规媒体的铺天盖地和狂轰滥炸了吗? 你没注意吗,唐说捐款时有好几个“如果”,到时唐完全可推给这几个“如果”没有做到。最后,如果亏的话,唐说也会捐几千元,应该是2-9千吧,既然是最坏的打算,为什么不就说2千呢?亏了还会捐9千?2千也是好事呀,可大资本家唐说不出口吧? 唐捐了2千,我们一起在51为他鼓掌不迟吧?
回复
静源清流
2008-01-13 11:08
举报
0
"节目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挑选和排练,目前全部到位,很快就可进行彩排". 还没有彩排? 就只有2个多星期的时间了. 没有节目介绍,没有演员介绍,只有商务活动介绍.我看,还是叫商务聚会比较恰当. 好像新闻稿里也没有演出地点?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春晚收益全捐赠?唐炜臻答本网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