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车祸7学生1教师殒命 举国震惊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车祸7学生1教师殒命 举国震惊

阅读全文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我的意思不是谴责中国政府,他们已经做了很多。问题是每年死那么多矿工,没有理由不放弃悲伤和震惊!在我的家乡,一个世界上最大的煤省,除了死的矿工外,你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挖煤被炸掉手指、手掌、胳膊、小腿和大腿的矿工,想起来他们比死去的兄弟更悲惨。 希望今年出台的劳动合同法能为这些矿工做些什么。希望胡锦涛总书记在德国煤矿工人大house面前的沉思和感叹不再。 这个帖子,赞一个。
回复
最初由 理工大往事 发布: 就象前不久,讨论是否要去支持声援慰安妇的时候,总有那么几个人口口声声的说有些日本人已经认识到错误了,所以我们不该老拿那场战争说事,应该原谅它们。甚至又开始攻击中共说什么当初为什么不要战争赔款。你对中共有看法,自己发帖,如果你们的小鬼子可原谅的言论让那四位老人看见,老人心里怎么想? 这里也一样。没有人让你放弃悲伤和震惊,但是要分场合。 如果你因为中国矿工的遭遇而愤怒,你可以自己开帖子。 在这里,面对7个孩子的生命,还阴阳怪气的说什么加拿大政府歧视中国,你的良心何在? 我的意思不是谴责中国政府,他们已经做了很多。问题是每年死那么多矿工,没有理由不放弃悲伤和震惊!在我的家乡,一个世界上最大的煤省,除了死的矿工外,你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挖煤被炸掉手指、手掌、胳膊、小腿和大腿的矿工,想起来他们比死去的兄弟更悲惨。 希望今年出台的劳动合同法能为这些矿工做些什么。希望胡锦涛总书记在德国煤矿工人大house面前的沉思和感叹不再。
回复
最初由 理工大往事 发布: 就象前不久,讨论是否要去支持声援慰安妇的时候,总有那么几个人口口声声的说有些日本人已经认识到错误了,所以我们不该老拿那场战争说事,应该原谅它们。甚至又开始攻击中共说什么当初为什么不要战争赔款。你对中共有看法,自己发帖,如果你们的小鬼子可原谅的言论让那四位老人看见,老人心里怎么想? 这里也一样。没有人让你放弃悲伤和震惊,但是要分场合。 如果你因为中国矿工的遭遇而愤怒,你可以自己开帖子。 在这里,面对7个孩子的生命,还阴阳怪气的说什么加拿大政府歧视中国,你的良心何在? 他们对中国矿工的关怀和良心无关
回复
最初由 退出 发布: 放弃悲伤和震惊吧? 每个月死200个矿工(中国每年5-6000人),你可以放弃悲伤和震惊吧? 你还有没有良心! 就象前不久,讨论是否要去支持声援慰安妇的时候,总有那么几个人口口声声的说有些日本人已经认识到错误了,所以我们不该老拿那场战争说事,应该原谅它们。甚至又开始攻击中共说什么当初为什么不要战争赔款。你对中共有看法,自己发帖,如果你们的小鬼子可原谅的言论让那四位老人看见,老人心里怎么想? 这里也一样。没有人让你放弃悲伤和震惊,但是要分场合。 如果你因为中国矿工的遭遇而愤怒,你可以自己开帖子。 在这里,面对7个孩子的生命,还阴阳怪气的说什么加拿大政府歧视中国,你的良心何在?
回复
放弃悲伤和震惊吧? 每个月死200个矿工(中国每年5-6000人),你可以放弃悲伤和震惊吧? 你还有没有良心!
回复
最初由 理工大往事 发布: 回复:加拿大车祸7学生1教师殒命 举国震惊 哪里死人我们都不愿意看到,在这种情况下还不忘攻击中国,你这种人太过分。 我的意思是其实西方国家对其他国家的人命并不关心。 不管是中国还是非洲还是阿富汗还是伊拉克死多少人,西方国家关心的是他们自己的利益。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 如果世界上的每个车祸,没死一个人,每个人都去震惊的话。每个人可能都是生活在悲痛之中。灾难每天都在发生,我们知道的不知道的。放弃悲伤和震惊吧。只有从悲伤和震惊学到些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死者已去,他们并不希望我们活在悲伤中,从痛苦中成长吧。
回复
最初由 理工大往事 发布: 回复:加拿大车祸7学生1教师殒命 举国震惊 哪里死人我们都不愿意看到,在这种情况下还不忘攻击中国,你这种人太过分。 “攻击中国”,不至于吧,他是对中国爱之极,才恨之极啊
回复
最初由 movesale999 发布: 加拿大车祸7学生1教师殒命 举国震惊 中国矿难死百来号人,加拿大没有举国震惊,歧视中国。 哪里死人我们都不愿意看到,在这种情况下还不忘攻击中国,你这种人太过分。
回复
中国矿难死百来号人,加拿大没有举国震惊,歧视中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