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3年要省250亿!卡尼官宣砍开支 联邦公务员要惨了! /
  4. 全部评论 /

3年要省250亿!卡尼官宣砍开支 联邦公务员要惨了!

阅读全文
目前加拿大僧多粥少庙穷,还在不停的对外大撒币,先干掉一半的公务员吧,吃空饷不干活乱弹琴的太多了
回复
加拿大政府应该裁减80%的公务员. 拿加拿大税务局来说, 5万多人, 美国税务局有8万人, 可是美国人口是加拿大的10倍呀 按美国的比例, 加拿大税务局是不是应该裁到8000人?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对!一帮吸血鬼,只会没事找事
回复
不要担心裁员会对服务产生什么负面影响. 相反, 裁员会提高服务效率. 因为大家都怕被裁, 干活会更努力, 不敢再吊儿郎当.
回复
感谢土豆一家跟他的内阁全家
回复
感谢自由党蛆们八辈祖宗。LOL...
回复
虽然裁员力度还不够,但好过烂土豆时期制造的臃肿而无效的政府!
回复
砍掉一半丝毫没有影响
回复
怎么会没有影响呢?政府效率应该会变得更高呀。
回复
前几年招的人太多了,还在家上班。 不回办公室的就裁掉,也省得他们抗议了。 回了办公室,一半人就足够用的了。
回复
公务员寄生虫绝大多数都是左棍自由党的票蛆。这些年扩招了这么多公务员寄生虫,也难怪祸国殃民十年的自由党还能得到那么多无耻选票。
回复
記住今天,看看要多久才能實現
回复
搞金融和经济专业上台的果然不一样,军事上要花钱不依赖南方就一定要在其他地方省,不像那个无脑的土豆政府,钱会从天上飘下来,赤字会“自然平衡”。。。不过自由党不要只砍普通公务员,还要整肃高级公务员的年薪和福利制度才fair
回复
一个高级公务员要抵10个及以上普通公务员的年薪福利
回复
回复 BLG:扁平化管理政府,不要官僚政府
回复
卡哥这轮能不加税就给他个赞,能保持自由的意识形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