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加拿大吗?你说得像是在中国的大城市。
轮子们怎么总是搞些语不惊人不罢休的故事出来呢?
他们常用的就是,我的朋友、我自己。然后大讲特讲说自己是亲身经历。不信请大家注意贯彻这些人的历史文章。好像每逢遇事,他们都有缺深的体验。而那体验又对大众们来说,是那样的离奇。看来L是确实的在保护着他们呢!
最初由 新猪 发布:
前天上班时间想开车出去买东西
不小心让车门割伤了额头,流了一脸的血,同事们惊诧地把我弄到医院。
门口登记的护士居然说是小事,简单弄了一下,然后让我自己去登记,登记时问东问西我又没带健康证花了半小时。
叫我一边去等,人还不少,据我长期浏览51论坛的经验感觉没有10个小时应该见不到医生,所以我的情绪很稳定,弄了报纸杂志准备慢慢看。
刚好等了15分钟,护士就叫我去见医生,医生问了一下情况,用了不到三分钟给我缝了三针,护士又用了1分钟给我打了一针防疫的,然后就叫我走了,前后10分钟不到。
前前后后从开车出门到回到公司刚好一个小时。
第二天回到公司发现从美国总公司的经理到另一个城市的人力资源部全知道了。几个本地同事问我为啥回来上班,不在家休息,我说医生没有指示呀,然后他们给我讲解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一个星期现在全好了,刚收到WSIB的信,公司报了工作时间受伤,让填好资料claim for health care benefits。
整个事件一气呵成,不拖泥带水。
回复
chineseguy
2008-01-19 20:10
举报
0
BRAMTON去年发生的,居民游行抗议,抗议在医院的候诊时间太长。
回复
理工大往事
2008-01-19 18:00
举报
0
朋友儿子去年眼睛上长了个东西,等了3个月才开刀
回复
理工大往事
2008-01-19 17:57
举报
0
最初由 Kamille 发布:
癌症是发展很慢,所以等2个月没有问题。
谁说的 😕
回复
新猪
2008-01-19 17:48
举报
0
不小心让车门割伤了额头,流了一脸的血,同事们惊诧地把我弄到医院。
门口登记的护士居然说是小事,简单弄了一下,然后让我自己去登记,登记时问东问西我又没带健康证花了半小时。
叫我一边去等,人还不少,据我长期浏览51论坛的经验感觉没有10个小时应该见不到医生,所以我的情绪很稳定,弄了报纸杂志准备慢慢看。
刚好等了15分钟,护士就叫我去见医生,医生问了一下情况,用了不到三分钟给我缝了三针,护士又用了1分钟给我打了一针防疫的,然后就叫我走了,前后10分钟不到。
前前后后从开车出门到回到公司刚好一个小时。
第二天回到公司发现从美国总公司的经理到另一个城市的人力资源部全知道了。几个本地同事问我为啥回来上班,不在家休息,我说医生没有指示呀,然后他们给我讲解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一个星期现在全好了,刚收到WSIB的信,公司报了工作时间受伤,让填好资料claim for health care benefits。
整个事件一气呵成,不拖泥带水。
加拿大看病排长队 每年直接损失1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