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看病排长队 每年直接损失15亿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看病排长队 每年直接损失15亿

阅读全文
有没有人算过美国,加拿大,中国平均一年一人多少钱用作看病
回复
说一下个人的经历:我朋友给门框撞了一下脑袋,头破血流。我陪他去医院从挂号到见到大夫足足等了3个多小时。等见到医生,伤口也凝结了。医生稍微看了一下,清理了一下伤口,就让我们走了。
回复
最初由 新猪 发布: 回复:回复:前天上班时间想开车出去买东西 我对你的无知情感感到由衷的兴奋。 我也不想辩解什么,你这样的移民垃圾我见得多了, 你帮我申请加入法轮功我表示心领了,我已经是加拿大公民了,也没想过申请难民,你熟悉情况可以问下坛子里的爱国华侨愿不愿意,你以后还有机会做民族英雄的。 没见过你这种这么无知的。你不懂的东西可以先闭嘴,然后别人才不会知道你的无知。 猪就是猪,敢说人无知? 你从中国的那个屠宰厂逃出来的?对中国人有这样的仇恨?
回复
最初由 新猪 发布: 回复:回复:前天上班时间想开车出去买东西 我对你的无知情感感到由衷的兴奋。 我也不想辩解什么,你这样的移民垃圾我见得多了, 你帮我申请加入法轮功我表示心领了,我已经是加拿大公民了,也没想过申请难民,你熟悉情况可以问下坛子里的爱国华侨愿不愿意,你以后还有机会做民族英雄的。 没见过你这种这么无知的。你不懂的东西可以先闭嘴,然后别人才不会知道你的无知。 你不可否认加拿大所谓优良医疗制度存在很大的诟病。 也许你那次很幸运,医院给你很快处理了。但是漫长的等候在加拿大是普遍现象,而且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到反感
回复
想知道的我可以慢慢解释
回复
最初由 新猪 发布: 前天上班时间想开车出去买东西 不小心让车门割伤了额头,流了一脸的血,同事们惊诧地把我弄到医院。 门口登记的护士居然说是小事,简单弄了一下,然后让我自己去登记,登记时问东问西我又没带健康证花了半小时。 叫我一边去等,人还不少,据我长期浏览51论坛的经验感觉没有10个小时应该见不到医生,所以我的情绪很稳定,弄了报纸杂志准备慢慢看。 刚好等了15分钟,护士就叫我去见医生,医生问了一下情况,用了不到三分钟给我缝了三针,护士又用了1分钟给我打了一针防疫的,然后就叫我走了,前后10分钟不到。 前前后后从开车出门到回到公司刚好一个小时。 第二天回到公司发现从美国总公司的经理到另一个城市的人力资源部全知道了。几个本地同事问我为啥回来上班,不在家休息,我说医生没有指示呀,然后他们给我讲解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一个星期现在全好了,刚收到WSIB的信,公司报了工作时间受伤,让填好资料claim for health care benefits。 整个事件一气呵成,不拖泥带水。 你运气真好,我女儿同学跑步摔了一交,头破了,也是血流了很多,他妈妈不会英语,我带他们取得northyork医院,先是门口一护士接待,问明情况,收健康卡,又出来个护士,拿了一个冰袋又问了一次情况。然后让我用冰袋压在伤口上等。真管用,血很快就止了,而且伤口都没感觉了冰的。 3小时后,医生出来又问了情况,进了诊室,拉上帘子和边上的病床隔开,清理伤口,大麻药,缝3针,贴上创可贴就让回家了。很幸运从进医院到走不到4小时。我知道进医院不能着急,所以觉得挺快的。
回复
最初由 痴汉H 发布: 回复:前天上班时间想开车出去买东西 你是在加拿大吗?你说得像是在中国的大城市。 轮子们怎么总是搞些语不惊人不罢休的故事出来呢? 他们常用的就是,我的朋友、我自己。然后大讲特讲说自己是亲身经历。不信请大家注意贯彻这些人的历史文章。好像每逢遇事,他们都有缺深的体验。而那体验又对大众们来说,是那样的离奇。看来L是确实的在保护着他们呢! 我对你的无知情感感到由衷的兴奋。 我也不想辩解什么,你这样的移民垃圾我见得多了, 你帮我申请加入法轮功我表示心领了,我已经是加拿大公民了,也没想过申请难民,你熟悉情况可以问下坛子里的爱国华侨愿不愿意,你以后还有机会做民族英雄的。 没见过你这种这么无知的。你不懂的东西可以先闭嘴,然后别人才不会知道你的无知。
回复
你是在加拿大吗?你说得像是在中国的大城市。 轮子们怎么总是搞些语不惊人不罢休的故事出来呢? 他们常用的就是,我的朋友、我自己。然后大讲特讲说自己是亲身经历。不信请大家注意贯彻这些人的历史文章。好像每逢遇事,他们都有缺深的体验。而那体验又对大众们来说,是那样的离奇。看来L是确实的在保护着他们呢! 最初由 新猪 发布: 前天上班时间想开车出去买东西 不小心让车门割伤了额头,流了一脸的血,同事们惊诧地把我弄到医院。 门口登记的护士居然说是小事,简单弄了一下,然后让我自己去登记,登记时问东问西我又没带健康证花了半小时。 叫我一边去等,人还不少,据我长期浏览51论坛的经验感觉没有10个小时应该见不到医生,所以我的情绪很稳定,弄了报纸杂志准备慢慢看。 刚好等了15分钟,护士就叫我去见医生,医生问了一下情况,用了不到三分钟给我缝了三针,护士又用了1分钟给我打了一针防疫的,然后就叫我走了,前后10分钟不到。 前前后后从开车出门到回到公司刚好一个小时。 第二天回到公司发现从美国总公司的经理到另一个城市的人力资源部全知道了。几个本地同事问我为啥回来上班,不在家休息,我说医生没有指示呀,然后他们给我讲解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一个星期现在全好了,刚收到WSIB的信,公司报了工作时间受伤,让填好资料claim for health care benefits。 整个事件一气呵成,不拖泥带水。
回复
BRAMTON去年发生的,居民游行抗议,抗议在医院的候诊时间太长。
回复
朋友儿子去年眼睛上长了个东西,等了3个月才开刀
回复
最初由 Kamille 发布: 癌症是发展很慢,所以等2个月没有问题。 谁说的 😕
回复
不小心让车门割伤了额头,流了一脸的血,同事们惊诧地把我弄到医院。 门口登记的护士居然说是小事,简单弄了一下,然后让我自己去登记,登记时问东问西我又没带健康证花了半小时。 叫我一边去等,人还不少,据我长期浏览51论坛的经验感觉没有10个小时应该见不到医生,所以我的情绪很稳定,弄了报纸杂志准备慢慢看。 刚好等了15分钟,护士就叫我去见医生,医生问了一下情况,用了不到三分钟给我缝了三针,护士又用了1分钟给我打了一针防疫的,然后就叫我走了,前后10分钟不到。 前前后后从开车出门到回到公司刚好一个小时。 第二天回到公司发现从美国总公司的经理到另一个城市的人力资源部全知道了。几个本地同事问我为啥回来上班,不在家休息,我说医生没有指示呀,然后他们给我讲解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一个星期现在全好了,刚收到WSIB的信,公司报了工作时间受伤,让填好资料claim for health care benefits。 整个事件一气呵成,不拖泥带水。
回复
这些都是反对党的胡说八道,我认识一个人,在体检的时候,医生发现有肿块,从发现到开刀,化疗,最后是放疗,用了4个月时间,现在康复了,是个老外,人家老外在4个月,除了开刀,休息一个星期,一直都有上班,我们中国人,就是感冒都要休息3天,如果是生癌,还没有等到医生开刀,都吓死了,癌症是发展很慢,所以等2个月没有问题。
回复
来加9年多.每年都在叫这个问题.每年政府都在拨款.为了减少等侯时间,而每年没解决.问题不但没解決.有些反而更长 这不是仅仅资金问题.主要是体制和人为问题.号称全球最宜居住国之一.看一个专科门诊要等半年或更长时间.好象有点不相称.而這些称为专科的在国内去医院都属普通门诊.有的病可以等.有的不能拖延.去医院急诊吧.不化6小时以上轮不到你. 也许有人会说.在中国看病也难.不错.那是在僻远的农村和山区.我这里说的是城市.多伦多号称是国际大都市.和中国上海.北京等比一下.3300万人口就这样了.如果和中国人口一样.可能等的不是半年一年的时间了. 为什么有人为因素.那就是等的时间越长说明医务人员工作量越大.就有资格要求加薪.罢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