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面对媒体毛厚长儿女一直哭 频答不知道 /
  4. 全部评论 /

面对媒体毛厚长儿女一直哭 频答不知道

阅读全文
最初由 北风易 发布: 墨子的言论很黑、很暴力! 看看墨子那五星黄带、四 红花的网友显赫标志,看来到加拿大有年头了, 谬论也没少发,胆子也是越练越大了,竟然能公开地表明不遵守法规、无理变有理、黑论变真理,整个将中国小富村皇帝的架式进口到加拿大了。 更可怕的是,凭墨子洋洋得意的口气,看来他是在这个网站够春风得意的了,其黑论可能还真没有遇见一丝反弹。如果是这样,华人各横七竖八的媒体也不要天天嚷嚷要打入主流了,还是实际点,每天趁黑,赶紧洗洗弄弄上床,老婆孩子热炕头去吧。 而且从来没被封过。
回复
1、“当道”,过奖了。我只是发言踊跃些罢了。谁都可以多说,没人拦着你。 2、我很“黑”(因为我是墨),却很善良。我如果是毛的亲友,我不会趁此事故,去告超市老板没给毛买工伤保险(WSIB),把店扩到街上,低薪雇用“非法员工”,等等,即便可能会告赢。我会感谢他给毛提供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 要告的,应该是责任最大、财大气粗、对社会治安管理不善的政府。超市老板也说,事故后,生意下降,可见他也受连累。 3、衣食足而知礼仪。勉强维持的小生意,你要老板给员工丰厚的福利、买全保险,可能吗? 4、这次事件,不仅是超市员工,任何一个路人都有中弹的可能。所以,最要呼吁的,不是别的,而是枪支管理、社会治安问题。政府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回复
几日不来,这儿已是墨子当道,真够黑的。 你完全可以视中国法律为粪土,也有人权自由不遵守加拿大的各项法规。但是你要懂得一个道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当你冒着风险争金夺银的时候,就一定要承担风险变成现实后带来的后果,而不能去赚取别人的眼泪,跑到一个守法的社会中去求得补偿。君不见,帮派当中,出了不幸都是内部解决。这就是不遵守规定的潜规则。 看看墨子那五星黄带、四綴红花的网友显赫标志,看来到加拿大有年头了,谬论也没少发,胆子也是越练越大了,竟然能公开地表明不遵守法规、无理变有理、黑论变真理,整个将中国小富村皇帝的架式进口到加拿大了。 更可怕的是,凭墨子洋洋得意的口气,看来他是在这个网站够春风得意的了,其黑论可能还真没有遇见一丝反弹。如果是这样,华人各横七竖八的媒体也不要天天嚷嚷要打入主流了,还是实际点,每天趁黑,赶紧洗洗弄弄上床,老婆孩子热炕头去吧。
回复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更不理解了。 他是个不幸者,不是英雄。 他需要同情,他的遗属需要帮助,而非敬佩和缅怀。 记住他,是他亲友的事。“大家”要做的,只是资助。 这个世界,每一秒钟都在死人,如果有那么多同情心,自己也不要活了,他能够移民来加拿大,他的亲人因该很有本事,不需要你们的帮助,福建人只有自己帮助自己,再说那个老板因该承担他的葬礼,老板犯了很大的错误,1。不因该让员工去外面工作,2。他在工作时候死亡。3。如果是给现金 所以不要担心,老板因该承担所有的责任
回复
如果不要偷渡来加拿大,如果去北京找生活,如果不要违背中国只能有一个子女的政策,现在他因该在为北京奥运做贡献,要记得他,很容易唐人街的“新年快乐”是他挂上去的。
回复
他是个不幸者,不是英雄。 他需要同情,他的遗属需要帮助,而非敬佩和缅怀。 记住他,是他亲友的事。“大家”要做的,只是资助。 最初由 广告管理员 发布: 回复:不解此问 大概是想立个碑。给张东岳在多伦多动物园立了一个碑。
回复
大概是想立个碑。给张东岳在多伦多动物园立了一个碑。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不解此问 “有记者问毛作曦,多伦多的很多市民从没有见过你父亲,你认为我们该怎样做大家才能记住他?”
回复
“有记者问毛作曦,多伦多的很多市民从没有见过你父亲,你认为我们该怎样做大家才能记住他?”
回复
最初由 北风易 发布: 毛厚长家属首次面对媒体各界踊跃捐赠 请华人雇主守法经营! 小生意,一守法,还有什么钱挣? 这次就说到华人雇主了。按照规定,雇主都应该给员工购买工伤保险(WSIB),员工在工作期间遭遇伤亡,WSIB都会赔偿。毛厚长的雇主如果为其购买了工伤保险,WSIB会对其不幸予以赔偿。 小本生意,雇主、雇员都能省则省,这么正儿八经的,还让不让人话? 如果毛厚长的雇主为其购买了工伤保险,WSIB仍不予赔偿,则很大的可能性是由于毛厚长不幸发生时在店外的街道上卖货,而街道上不属于超市的经营空间,因而不在保险范围之内。按规定,超市是不能开到街道去的。 还是一个“钱”字。省钱!多赚钱!“按规定”,不许超速,现金也要报税,小孩不能自待家里,……有多少人“按规定”?你若经营超市,都“按规定”来? 在此,希望华人的媒体不要仅是热衷于事件、热衷于捐款,而是应该积极呼吁华人雇主守法经营,还同胞们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安心的家庭生活。 看看大家身边有多少华人雇主,不给员工法定最低工资、不为员工缴纳法定福利、不为员工购买法定工伤保险、不给员工法定假期,等等。真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 为省钱!为赚钱!感谢他们在“剥削”的同时,为不能“合法”工作的人提供一个饭碗! 请问,您来自哪个星球?在这里活人,雇员、老板都不容易。请理解他们的不“按规定”,在他们很有钱之前。李嘉诚后来是“按规定”了,早期呢?
回复
最初由 yiwen 发布: 心里真难过,我不住在多伦多,请问还有什么方法 可以捐款的,谢谢回复! 他们有在银行设立一个捐款帐号,另外可以打电话给善后处理小组的毛先生647-261-9141,曾先生647-298-8658。
回复
心里真难过,我不住在多伦多,请问还有什么方法 可以捐款的,谢谢回复!
回复
最初由 北风易 发布: 毛厚长家属首次面对媒体各界踊跃捐赠 请华人雇主守法经营! 首先对毛厚长的不幸深表哀悼,也对大家热心捐款深表敬意。 但在华人社区一次一次的不幸、捐款一次一次的进行之后,总觉得有些无奈,总觉得不幸事件之外的某些东西在使人隐隐作痛。 这次就说到华人雇主了。按照规定,雇主都应该给员工购买工伤保险(WSIB),员工在工作期间遭遇伤亡,WSIB都会赔偿。毛厚长的雇主如果为其购买了工伤保险,WSIB会对其不幸予以赔偿。 如果毛厚长的雇主为其购买了工伤保险,WSIB仍不予赔偿,则很大的可能性是由于毛厚长不幸发生时在店外的街道上卖货,而街道上不属于超市的经营空间,因而不在保险范围之内。按规定,超市是不能开到街道去的。 在此,希望华人的媒体不要仅是热衷于事件、热衷于捐款,而是应该积极呼吁华人雇主守法经营,还同胞们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安心的家庭生活。 看看大家身边有多少华人雇主,不给员工法定最低工资、不为员工缴纳法定福利、不为员工购买法定工伤保险、不给员工法定假期,等等。真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 AGREE! 👍️
回复
请华人雇主守法经营! 首先对毛厚长的不幸深表哀悼,也对大家热心捐款深表敬意。 但在华人社区一次一次的不幸、捐款一次一次的进行之后,总觉得有些无奈,总觉得不幸事件之外的某些东西在使人隐隐作痛。 这次就说到华人雇主了。按照规定,雇主都应该给员工购买工伤保险(WSIB),员工在工作期间遭遇伤亡,WSIB都会赔偿。毛厚长的雇主如果为其购买了工伤保险,WSIB会对其不幸予以赔偿。 如果毛厚长的雇主为其购买了工伤保险,WSIB仍不予赔偿,则很大的可能性是由于毛厚长不幸发生时在店外的街道上卖货,而街道上不属于超市的经营空间,因而不在保险范围之内。按规定,超市是不能开到街道去的。 在此,希望华人的媒体不要仅是热衷于事件、热衷于捐款,而是应该积极呼吁华人雇主守法经营,还同胞们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安心的家庭生活。 看看大家身边有多少华人雇主,不给员工法定最低工资、不为员工缴纳法定福利、不为员工购买法定工伤保险、不给员工法定假期,等等。真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