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大高材生狂投1100份简历找不到全职工作,考虑参军 /
  4. 全部评论 /

绝望!多大高材生狂投1100份简历仍找不到全职工作,考虑参军

阅读全文
福特昨天不是说我们劳动力市场缺人吗?
回复
福特在帮卡尼“消化”成千上万的难民。他们俩聊了一夜就憋出来这一招
回复
绝望?不是绝后就行😆!找工作往后搔一搔,让烂民先拿offer嘛😁!上百万的烂民是我国的贵客,一定先保证他们优先😃!把这些烂民伺候好了,我大加拿国才有希望😝!嘛了哥B!呸!
回复
某些行業,比如護士,醫生,的確急需人力。但是現在太多人學個商科就覺得可以去辦公室當白領
回复
学商科的大都是印度假留学生在野鸡学院混文凭用于办移民的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EAMZZn:这可不一定,也有很多真正学商科的在投资领域混得风生水起,你要区分的,不能一棒子打死全部人
回复
哦。。。商科啊。正常。
回复
CS 滑大尖子生,毕业2个月了,还未找到OFFER。
回复
卡尼上台, 做的比土豆还差! 百姓苦了.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差不多半斤八两
回复
"我还想,在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的情况下,我真的能买得起房子或签下一份25年的抵押贷款吗?”这就是老张说的, 如果加拿大经济不变好, 百姓觉得自己随时可能失业, 一旦失业, 不知道何时能找到工作, 那么谁会去签下一份25年的抵押贷款买房?
回复
读商学院难道家里有公司给你继承吗?我是老板也不会雇你!
回复
加拿大安省福特那样的人怎么能连续3次当选省长
回复
仗着他弟的名气!
回复
读商科的,找不到工作很正常...不要光看学校和成绩,现在专业为王...
回复
括号 印度裔除外
回复
家里没矿慎重学商
回复
政府还在继续放进大批难民以及大赦工签抢夺加拿大本地人以及年轻人的就业机会
回复
他们是被人有意无意地害了?
回复
去美国吧。
回复
什么年代了还学商科?
回复
有家族企业要继承的还是需要学的
回复
The kid aged 15 can start from volunteer job, that also will help a lot in contribution to community but apparently, he never considered to do volunteer jobs. That also says something.
回复
高中毕业了,起码40个小时义工时间是有的😂
回复
高不就,低不攀,高才生不等于社会需要的,降低点期望值,一步一步向前走吧!
回复
读商科没有问题,商科不一定就是做金融管理。可以做银行柜台开始,也可以做会计师楼或者工厂bookkeeping开始。之后继续进修cma cpa, 就是专业人士
回复
找对口专业的难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