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大赦"10万难民! 留学生气炸: 为什么不批省提名? /
  4. 全部评论 /

安省"大赦"10万难民! 留学生气炸: 为什么不批省提名? 太不公平!

阅读全文
也是没办法,不让工作就得养着,应该来了就发工作签证没有任何补助看谁还申请难民,然后三年后看纳税不够的滚蛋
回复
难民里也有大部分三哥,留学生抗议的也是三哥,加拿大就是为三哥预备的
回复
让他们工作,自己养活自己,不必用纳税人的钱养他们,然后法庭拒绝他们的难民申请,遣返回原籍。
回复
加国无忧为了流量已经没有底线可言了。给难民工作许可不代表他可以移民,这与你们理解的大赦有本质的区别。工作许可是有期限的,但不是护身服,就算工作许可在有效期内,该遣返一样要把他遣返
回复
说的有道理
回复
年轻的朋友 你真年轻
回复
回复 刮土豆皮:你可能是江泽民,但我不是记者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中国为什么没有难民?因为来到中国就得干活,政府都给你安排上。加国打着政治正确的大旗把难民招进来,不用干活还发钱,好好的国家被白左折腾废了。
回复
为何福胖说这不是难民的过错, 这些人根本不是难民, 养不起就遣返, 而不是大赦, 大赦的结果是还会有人来
回复
留学生就是三哥,还不如难民呢
回复
难民是假难民,留学生是假留学生,加拿大是太善良了,真是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
回复
太荒謬了,這些難民可能連中學文憑都沒有,英語也說不好,讓他們去幹什麼?
回复
去華人超市與餐館打工
回复
美国一年才接受2万难民,我们安省就接受10万难民福特政府应该马上下台!
回复
加拿大政府太蠢!用榨取纳税人的钱养难民!
回复
在酒店免费居住的难民基本上都是三哥家的吧
回复
留学生们咋还不明白,难民和政客才是一等公民,你们就是养他们的肥料
回复
所谓的留学生大部分都是三哥
回复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把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当成理所当然的“权力”而非一种被给予的“特权",更可耻的是,始终将获得这种”权力”与当加拿大社会的寄生虫sucker等同, 并以此为荣!
回复
引狼入室,后果不堪设想。
回复
福特给卡尼自由党“洗地”
回复
难民们渴望工作,希望像其他加拿大人一样找到工作、租房甚至买房。 難民?are you kidding us?
回复
白养难民两年,不如让它们工作,出发点是好的,但后果严重,变相鼓励更多的非法难民效仿,川普的计划是送到鳄鱼岛低成本圈养,直到结案,也只有川普这样的流氓政客才敢于这样明目张胆地收拾垃圾难民,加拿大完全可以在北四省甚至北极实施类似的计划,只缺一个类似川普的流氓政客
回复
既然不是请来的,特朗普直接扔到鳄鱼包围的孤岛上,没什么不合理的。
回复
福特太可惡
回复
不能遣返么?太晚了,被缠死啦!tmdrottenpotato
回复
主要是开个好头,从美国🇺🇸和其他囯家会源源不断的偷渡人员冲入加拿大🇨🇦边境地区申请难民不是吗?
回复
这些"难民"倾家荡产背井离乡,有的甚至高额举债,就是为了来到加拿大,会有人真的相信如果不给他们PR,或拒绝难民申请,他们就会主动离开加拿大?
回复
安省失业率这么高,哪里有工作?况且,有些难民,给他们工作,他们干吗? 福特也越来越扯淡了.
回复
荒谬的是难民系统,是trudeau。 招那么多难民进来,祸国殃民!
回复
加拿大缺的是勞動力,那些低端的,流水綫的工作,留學生會乾嗎?這就是原因
回复
难民自己去赚钱,总比让国家贴钱救济强。
回复
加拿大应该留住高技术文化水平的人员,让他们为国家作贡献。
回复
是的,可是靠什么留呢,收入平均比美国低一大截,税收简直就是抢钱,医疗慢的拖死人,社会效率太低,还要忍受左派,懒汉和罪犯的折磨
回复
搞搞清楚,留学签证不属于移民类别,但是申请难民庇护的,是移民类别。 就算停难民,也轮不到给留学生开放移民。 你可以说扩大留学生的工签。或者降低工签移民的门槛
回复
这里面的门道到底在哪里 不会是他家牵扯到这门生意里了吧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