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开心饮食:煲汤的十四个绝招大公开 /
  3. 全部评论 /

开心饮食:煲汤的十四个绝招大公开

阅读全文
最初由 condition zero 发布: 北方的都是直接炖菜,吃广东人的菜和汤都吃不饱,就那么点汤还拿小勺喝,抱着碗一人喝还差不多,不像炒菜,汤和炖肉都是先放盐。 好一个"抱"字,这碗汤喝得够豪气! 👍️
回复
最初由 加州梦 发布: 哎,可怜我刚煲了锅骨头汤,早知道先看看大家的经验再做了. 正好! 再煲一锅, 这次多放点盐,比较一下。
回复
北方的都是直接炖菜,吃广东人的菜和汤都吃不饱,就那么点汤还拿小勺喝,抱着碗一人喝还差不多,不像炒菜,汤和炖肉都是先放盐。
回复
哎,可怜我刚煲了锅骨头汤,早知道先看看大家的经验再做了.
回复
煲肉汤, 一定要先放盐! ‘煲炖多个小时后肉质仍嫩滑可食‘ 是屁话! 只有先放盐才能保证肉质仍嫩滑可食, 汤可口。 不信者,有兴趣者可实验下。 可怜的笔者多年前信了这屁话, 喝了多年的寡汤, 吃了多年的‘肉很柴‘。 最近才悟过来。
回复
猪肉?鸡肉?牛肉?先放盐?
回复
Good, thanks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