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企业开始不招人了!加拿大职位空缺降至近8年来最低 /
  4. 全部评论 /

企业开始不招人了!加拿大职位空缺降至近8年来最低

阅读全文
企业开始不招人了. 意料之中的事, 加拿大领导人远不如欧盟国,日本, 韩国的领导人, 无法象他们那样跟美国达成15%的关税协议,美国对加拿大产品35%的关税, 让加拿大企业基本无法跟美国做生意了, 还招个屁人呀? 现有的员工, 也可能要失业了. 这样无能的加拿大政府, 真该换换了.
回复
评论已删除
这一直是特朗普的目标:制造业回流美国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EAMZZn:实体经济回归其实是对的,人们需要工作,总不能各个玩儿金融
回复
那警察就要开始招人了,犯罪指数会开始飙升了,各位自求多福吧。
回复
美国加州民主党就消减了警察数量,因为不会把钱用在民众身上,治安乱不是政府关心的事
回复
加国大学的毕业生都跟墙国大学毕业生一样找不到工作。所以这里的年轻人有能耐的都跑去漂亮国了。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hP4NWY:美国吸引全世界的优秀人才
回复
高官们这个时候发表一点声明讲话迎合“爱国者”选民就行,管他企业裁员不裁员。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