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0岁后来加拿大的现状,说实话不乐观 /
  4. 全部评论 /

40岁后来加拿大的现状,说实话不乐观

阅读全文
40岁移民加拿大, 确实有点晚了. 老张30出头过来的, 10几年下来, 也就混个脱贫. 在加拿大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一个没啥前途的国家, 国民又蠢又懒, 缺乏眼光也缺乏开拓精神.
回复
到处都是小团体,各种协会,花样设立门槛不让真技术移民进入以得到能胜任的工作岗位!再加一个公会,不得了!没点囫囵大舌头英语和花言巧语润色的简历本事,根本就很难!
回复
典型的自己发不了财也见不得别人发财的社会,只有世袭和垄断利益永远高高在上。
回复
中年移民,除非有钱不要工作,或者在国内也是底层,过来打体力工的。否则就没必要来了
回复
工作都被三哥占了,他们从印度直接来,假学历假工作经验,只要招聘的人是印度人,就会给同胞开绿灯,反正绝大多数工作培训几天就能上手
回复
其实人到中年,还是需要一个寄托。我朋友43岁来,20多年前在国内多年前的公务员,有房有车没债务,来了做花店一做就20年。主要是陪着儿子读书,现在儿子少有成就,生活安安稳稳
回复
我的移民经验是30岁以前来准备开始或者50岁以后来不需要开始。中年来是最不明智的决定,北美不是中国精英的天堂!
回复
“50歲以後來不需要開始”??? 50歲以後來靠吃老本? 坐吃山空啊! 65岁才可以拿低收入老人補助金GIS啊。
回复
回复 sinocan88:有一笔钱买北美的基金就解决经济收入了。
回复
干体力吧,没什么,想象都是可怕的,做了就不会觉得怕了,还能锻炼身体,挺好。
回复
我46岁才来加拿大!
回复
好一点公司,工作,人事部都是希望你Canadian education, Canadian certificates, Canadian working experiences, IT方面可能还好,其他的如警察,军人,general worker普通工人例如车厂另配件厂努力一点也可以。否则确实很难,看运气!
回复
五年後都不樂觀
回复
我来的时候也快四十了,在国内给外国人打工,来加拿大还是给他们打工,但轻松太多了,生活质量提高很多。
回复
年令不是关键。四十岁来加拿大,英文口语在国内很好,这里学习再加把劲,三四年后就熟悉并且适应了,有点技术和小聪明,还是能有办法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