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7月裁掉4.1万个工作岗位,失业率维持在6.9%高位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7月裁掉4.1万个工作岗位,失业率维持在6.9%高位

阅读全文
评论已删除
他自己都说了,就业率55%左右。
回复
还有自雇没有失业保险的
回复
统计只为执政党服务,这是统计学的最基本准则
回复
加拿大统计局习惯性造假, 几百人上千人排队申请1个干销售的最低工资工作, 是失业率维持在6.9%?
回复
統計的時候可以作弊,你只要跑過一單外賣,或者一月工作1,2天,也可以說你有工作。
回复
都這樣了,加拿大统计局還在說6.9%失业率,真是臉都不要了,死豬不怕開水燙
回复
跟美国打贸易战,能有什么好结果,真把自己当盘菜了。福特也是越来越放飞自我了,看来谁在权力的位置上都会迷失自我,希望下次保守党换一个省长候选人,或者来个靠谱的独立候选人。
回复
评论已删除
你好年轻。还是你的朋友都是15-25岁
回复
你该吃药了
回复
理解,最近和医生开药了吗,别害的医生都失业了。
回复
希望加拿大统计局的失业率是真实的而不是为自由党粉饰经济已经进入衰退。
回复
加拿大政府的失业率是以有多少人在领EI算的。失业后几个月有EI可领的,算在里面,几个月后没有EI了而且还找不到工作交EI的,就不在这个失业率里了。没有工作的可能是人口的70%,但失业率只是7%。这个是所谓的失业率。所以没有工作和找不到工作的人数要多的多。
回复
全世界都处于可持续崩溃的状态,一直在崩溃的路上,但也都活得下去
回复
跑外卖的还有干兼职的都算是有工作的,其实稳定的全职工作并没有增加而且减少了非常多
回复
感觉数字不可靠啊!
回复
Elbow up
回复
人间天堂啊😂
回复
加拿大6.9%的失业率和中国比起来是低很多,看来我们移民加拿大这一次是选对了,在加拿大生活真的是非常的幸福,在加拿大一般人根本就不需要工作,光吃政府的福利都吃不完,连看牙洗牙都是免费的,这个照顾真的是无微不至,感谢加拿大政府,希望自由党能够永久持政,让加拿大变得更加伟大
回复
加拿大人都会光合作用,有光就行,不像国内,还要画饼。
回复
錢從何來,自己印銀紙嗎?如美國有人信嗎?
回复
"使就业人口比率降至八个月来的最低点,抵消了前一个月的强劲增长。但是失业率仍维持在6.9%的多年来最高水平,并未进一步上升。“如此最可能的原因是很多人看不到希望,放弃找工作了!
回复
应该是20%以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