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名校计算机毕业生都找不到工作了!只能读研"续命"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名校计算机毕业生都找不到工作了!只能读研"续命"

阅读全文
IA 造成的IT需求锐减是真的,不过这个大学属于大多地区最烂的大学之一,你换成多大或者滑铁卢毕业应该还是好很多
回复
如果你時常關注美國灣區和西雅圖那些大科技廠的新聞,就會知道由於 AI 的快速發展,導致美國許多科技廠不斷地裁員,去年大約已裁掉了約5萬5千名科技人才,今年至今已宣布要裁員的公司和人數已有約7萬5千人,雖然這是美國的情況,加拿大當然也同時受影響,別說是學校剛畢業的,那些已工作多年而現在失業的人,為了能繼續留在北美,衝刺的精神可比剛畢業的強,所以啊憎多稀少,必須真有實力,才有工作機會啊 !!
回复
加拿大遍地名校,骗你们来读,然后找不到工作
回复
IT工作大部分都给了印度去了,本地人找不到IT工作不难解释。
回复
Metropolitan 。。。。原来叫Ryerson ,呵呵把老祖宗给的名都改了,运势看来是不行了。
回复
世纪初也突然来了个互联网冷潮。如今AI带来冷潮也许还刚刚开始。但是计算机运用还是需要计算机及网络运用方面人才,应该比其他专业还是要好一点。
回复
找不到工作是因为公司经济不行了,没钱付工资了。
回复
加拿大it业没受ai影响,主要是这几年野鸡大学开设太多计算机专业
回复
大学训练碳基人不如显卡训练AI更高效,刚毕业的很多时候不如AI。
回复
这叫"名校"?是不是跟"美女"一样都烂大街了?
回复
继续充电吧!
回复
加拿大比中国大陆大,但是只有2个城市可以居住,大陆能居住的城市不要太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