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贸易局建议 再多征收附加税3%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贸易局建议 再多征收附加税3%

阅读全文
这么大的加税幅度?在中国是要中央和人大作批准的。动静会打到天上去的。 我看,应该加税1000%才有人出来说句有良心的话。
回复
加税不会逼民反,因为民要是反的话更倒霉. 直到有一天大部民都成为无产阶级,这时官不一定再压,民也可能反.象法国那样的是反的前奏曲,是不可能解决问题的.最终来到的是法国大革命. 这可是马克丝理论捣出的结果.应该是比较现实的. 目前多伦多离这天还早早早着呢 😉 所以不急,谩慢地加税吧.
回复
很容易对付过去
回复
最初由 紫菜 发布: 只识开源不识节流,一群笨蛋. 那不是笨蛋, 都是极其聪明能干的精英.
回复
只识开源不识节流,一群笨蛋.
回复
最初由 Vincent.Han 发布: 加拿大的官员比中国的还好当 他们能想到的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加税. 加税制造穷人,穷人再投票支持加税的人当选.恶性循环,没救了. 现任市长太不象话了。 他们报道的通货膨胀率,是不包括汽油和房屋开款上涨的,实际通货膨胀率,大家可以自己体会。
回复
他们能想到的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加税. 加税制造穷人,穷人再投票支持加税的人当选.恶性循环,没救了.
回复
贪得无厌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