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理财 /
  3. 沪指逼近3900点:散户大举进场了 居民存款正搬家 /
  4. 全部评论 /

沪指逼近3900点:散户大举进场了 居民存款正搬家

阅读全文
以前每天的西方国际新闻一定提到沪指, 现在已没有了。 现在 股市中的大多数资金都是国家企业或是跟其有关的企业和个人, 国家绝对控制股市, 现在的股市只是韭菜收割机, 仅此而已! 股市的升降和经济好坏是没关系的, 公司亏本, 股票照升。 很有趣啊。
回复
刁民不花钱,就把他们的钱骗进股市,再收一波韭菜。不过现在韭菜也不傻,就是不进,这是急死人。
回复
真不明白, 为什么还有人要入市, 如有钱, 为何不直接捐给国家,这样可以留个好名声,买股票将会 “一无所有”! 钱没了, 好名声也没了。 可悲啊!
回复
回复 回家的路很远:“不过现在韭菜也不傻,就是不进,这是急死人”, 可能你是对的, 这文章是外宣! 刁民进股市很少, 都是政府在操作。如刁民再不进股市, 那真是急死人了!!!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