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军舰再现黄岩岛海域,参加菲防空军演,恐激怒中国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军舰再现南海黄岩岛海域,参加菲律宾防空军演,恐激怒中国

阅读全文
加拿大整天干这些没用的
回复
加拿大自由党政府没事儿闲的,整天瞎折腾。
回复
加拿大现在的领导人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人家聪明的领导人一边跟美国搞好关系,一边跟中国搞好关系,这样才能让加拿大自身利益最大化。但是我们加拿大的领导人,跟美国关系搞不好,跟中国关系也搞不好,还真以为加拿大是世界老大吗?
回复
加拿大领导在全球属于奇葩一朵。
回复
前有土豆派战机,后有卡左烂泥派军舰,就算如此,一到的大选,还是有大批傻缺们非要硬着头皮推测出保守党骨子里一定更加反华,不知根据什么?根据的是哈勃访华?还是PP的嘴炮反华?自由党的反华可不光是嘴炮,更是烧着你我的纳税钱不远万里地甘当反华打手急先锋
回复
选自由党的都是傻缺
回复
反中共和反华是两回事好吧
回复
吃饱了撑的,
回复
加拿大不要太得意。在烏克蘭當先鋒還沒吃夠虧?
回复
加拿大政府很少干人事,正经事一桩都不干,不该干的全让他们干了。闲的蛋疼。
回复
加拿大能不能好好的和平发展,总是去惹事,不管自己啥事惹一身骚,以前有大哥美国帮助还能呲呲牙咬别人,现在连美国都整加拿大,所以还是消停点吧🤒
回复
国内经济一团糟,还到处照旧招养难民,拿纳税人的20亿加币去支持战争,与加拿大人向往和平幸福的愿望背道而驰。现任自由党政客注定就是历史上的跳梁小丑,成不了时间领袖,不如墨西哥的领导人能干
回复
评论已删除
狗汉奸说的是你吧
回复
共产党是你祖宗
回复
回复 regalito:他没有祖宗.杂交的
回复
俗话说不能吃的太饱,如果狗从出生就没吃过亏,就会自我膨胀的把自己当人了,这样的话就离主子打不远了,美爹给你整的大后院是养着过好自己小日子就完了,给几艘小船和飞机自己玩玩过家家就得了,非要愣冲个什么国家级别的出头,这不等着挨削等啥
回复
和谐社会救了印麻大,这些所谓民主国家得白人老爷还以为自己以为自己是根葱呢
回复
一个才几艘船啊?还派到地球的另一边
回复
划着过去的,锻炼身体,保家卫国。
回复
加拿大也是太平洋国家,维护国际空域、海域安全当然是我们的责任。
回复
你真不着四六。麻将牌里的250.
回复
加拿大算什么葱啊? 军力不如台湾,你是去找抽?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asLq7l:一个小奶娃要去保护小姐姐
回复
瞎凑热闹。
回复
既然是中国临海, 为什么不开炮打击三国的军舰呢? 可能南海真的不是中国的临海, 国际法是正确的。 否则怎么会这样呢? 连珍宝岛都开打了。还有为领海和越南也打了。
回复
你的意思是钓鱼岛见到日本军舰就开炮? 在台湾海峡见到台军就击沉?
回复
直接开火,拳头硬话事
回复
如果加拿大政府都是你这样脑袋瓜这么有头脑,那太好了,现在估计早就是第51洲了
回复
“恐激怒中国”, 什么叫恐激怒中国,这篇文章有问题! 这是主权问题! 直接开炮就行了!
回复
还是加拿大厉害,到处都有他的身影,自打卡尼上任后,国际影响力是蹭蹭的往上涨啊,足迹遍布全球。可就是大国怎么还不把他放在眼里呢?
回复
为了上热搜,加拿大也是拼了,G7中的007可不是白叫的,必须整点活给世界看看自己有多豪横,今年的世界和平奖加拿大志在必得。
回复
大麻国真得是好贱呐,又耸又贱
回复
”对中国对包括黄岩岛在内的几乎整个南海航道的主权主张提出质疑“。什么时候质疑过? 美国清楚地表明南海主权划分是非法的! “本月,两艘美国军舰驶近黄岩岛,以促进“航行自由”,并有一艘中国海军舰艇尾随其后”, 既然是中国临海, 为什么不开炮? 像普京那样! 还派军舰护航! 想起文革时, 毛泽东在前面走, 林彪总是在后面跟着。
回复
支持菲律宾,民主阵营必须团结起来
回复
Halifax 级护卫舰,后冷战时期造的老破小,却已经是加拿大最强军舰,一共12艘,12艘搁一起都不够一艘052D看一眼的,我就不说啥了
回复
爹不亲娘不爱的加拿大, 大英帝国自身难保基本帮不上忙, 美国看着加拿大还有油水可以刮刮, 所以实际上是日子非常不好过, 大不如以前。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