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审查对华电动车关税!卡尼将公布一揽子经济新政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审查对华电动车关税!卡尼将公布一揽子经济新政

阅读全文
土豆泥: 美国打我,我替美国打中国。 狗腿子角色永不变
回复
F某某就是屁也不懂,而且因为原籍国的原因,舔乌仇视中,完全不从加拿大的角度考虑问题。
回复
安全隐患+火灾隐患,还是不要到加拿大祸害人吧?
回复
回复 Arrow8:安全隐患+火灾隐患
回复
回复 习殖物:造谣抹黑是要下地狱,被烈火烧死的哦。
回复
回复 Arrow8:你已经在地狱了。笑死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财政部长商鹏飞的发言人表示,自去年10月实施这些附加关税以来,中国相关产品进口量已“大幅下降”。" 电车从0%下降到0%,幅度非常的大。
回复
这些政客就是一张臭嘴,两片榆木疙瘩脑袋,根本没有中国电车进来,何来的下降
回复
“中国相关产品”应该指的是那些假冒伪劣产品。
回复
回复 Arrow8:你TMD连人都不是,共匪的走狗而已。
回复
中国电动车先把自燃的问题解决再谈出口北美吧。先学学特斯拉是怎么造车的,不是限制你,是你自己太不争气!
回复
先解决一下你这张大嘴的问题比较靠谱。
回复
回复 blackbirdnk:害怕了? 那就别造谣抹黑。
回复
回复 Arrow8:不急,骂你一年都不会急,臭沙比。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安省正在建日产和本田的电动车工厂,挡住中国电动车不只是为了美国,也是贸易保护,就是苦了农民
回复
挡住中国,保护日本,这叫贸易保护?啥逻辑?还为了美国?你是否吃错药了?不懂装懂,傻X一枚。
回复
回复 回家的路很远:你还是快点儿回家吧!😁
回复
回复 回家的路很远:谁这么不小心把你掏出来了
回复
展开 11 条回复
BYD 在欧洲, 在东南亚,已经其他国际市场销量,利润都远胜TESLA. 包括永远五星安全认证。 北美敢取消关税保护吗?
回复
比亚迪技术优势突出, 极速记录电动车的保持者, E4方能在爆胎是安全行驶, 跳过路上的大坑。
回复
沙比老实地在墙里待着吧,别翻墙出来给你的匪国洗地,没人信。
回复
回复 Arrow8:连电车都没摸过的大谈byd技术优势,你知道电车技术的体现是什么吗?再吹byd也是一低端车!国产车有点技术的就是蔚来和小鹏,其他都是渣
回复
展开 67 条回复
当初加中国电车关税,是为了配合美国加增中国电动车关税,以免中国电动车从加拿大入境美国。但是现在美国还是一样征收加拿大高额关税,这就大大不划算了,白白损失菜籽油生意。
回复
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由于加拿大人的愚蠢(别光说自由党,我想就是保守党也一样不可能一下子转过来)现在只能是亡羊补牢。
回复
合纵连横, 加拿大一边倒留在欧美日韩阵营, 显然不是最佳战略。 欧洲被美国搞到民不聊生了, 加拿大也处在历史关头, 要认真研究是立刻扑通给美国跪下, 还是想想看自己的优势在哪里, 怎么走出下一个世纪新的道路。
回复
加拿大要是取消对华关税,将彻底摧毁加拿大的汽车工业,使几百万汽车工人失业,加拿大将陷入万劫不复的贫困状态,彻底成为第三世界国家
回复
保大还是保小,保农民还是工人,选择题
回复
你好像对“加拿大的汽车工业”一无所知,你应该去问问川普跟石破茂,你所说的那些“加拿大的汽车工业”他们承认是加拿大的么?再说了汽车工人失业了,可以从一家工厂转移到另一家工厂呀?这能算是失业么?还有更重要的, 中国的便宜的电动车可以使加拿大4000万老百姓,每个人都省下50000加元,是加拿大4000万老百姓的利益重要,还是那些产业工人重要?更何况他们根本就没失业。
回复
回复 zerrow:说的对,为了那些根本没失业的工人,加拿大的农民失去了中国巨大的市场,谁来帮助那些农民?你们那些保护“加拿大汽车工业”的人么?你们一人5万加元么?
回复
卡尼相较于杜鲁多唯一的优点就是灵活,他知道在啥时将大饼翻个身,否则就胡了。现在就是找个台阶,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取消这个愚蠢的中国电动车100%关税。如果做得更好,就是提高中国电动车的质量检验标准,不过现在看来这个时间窗口期已经被关上了。
回复
有人说,如果真想享受美国那一套所谓“强国福利”,比如金融霸权、美元体系、收入水平等等,那干脆直接并入美国算了。可现在的情况是,加拿大政客嘴上天天挂着“独立自主”,但行动上却往往牺牲本国利益、紧跟美国步伐。如今美国一挥起关税大棒,根本不需要加拿大参与,可加拿大却像个“舔狗”,一边拼命讨好,一边又幻想赢得别人的尊重。围观吃瓜群众在风中凌乱。
回复
人的观念是很难一下子转变的,更别提加拿大人是比较愚蠢的,给他们点时间。
回复
电车在加拿大不行,尤其是冬天零下几十度的天气。夏天麽在市区开开马马虎虎
回复
BYD 在东大的东北,和俄罗斯销量都很大,根本没问题。
回复
那街上冬天那么多特斯拉,
回复
回复 永不失联:是零下30C 吗? TESLA 用的是东大的宁王的电池,所以还行。 BYD 的刀片电池才是顶级 。
回复
审查CRA的电话线还要100天,审查电动车没个三年五载完不了
回复
我推荐混动车,既没有里程焦虑,又省油,适合北美生活。出去露营,旅游很方便。
回复
准备怂了!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回复
不僅僅要取消EV關稅,更應該引入亞洲資金和技術,創造加拿大自有品牌EV,也為本國鋁鋼材料找出路。
回复
"加拿大审查对华电动车关税!", 早就审查过了, 有必要再提审查吗? 有必要告诉老百姓审查吗? 应该直接告诉老百姓现在的决定而不是审查! 卡尼这不就是又在挑战美国吗? 威胁川普是没用的, 只会更倒霉! 为何不吸取35%的教训呢? 有种就取消对华电动车关税! 那川普就可能停止和加拿大的谈判了或再加税! 已经有过一次了!
回复
看上去卡尼根本不在乎川普再加税! 根本不在乎加拿大人的生活!
回复
把黄川粉与美吹赶出加拿大。
回复
😤😤😤😤😤
回复
土豆泥千万别怂啊
回复
加油干,争取把加拿大建设成新型发展中国家,以后就是金砖5国了
回复
如果说北美洲从此大力发展核能, 也许会跳出对石化能源的依赖, 只是电力输出到老百姓家的输电网也是亟待升级。 电动车的普及在拜登任内土豆任内似乎有过一个规划, 不过随着整个欧美和日韩在电动车领域的落后越来越明显, 似乎把市场就直接开放给中国车企似乎没有可能性。 对中国产能输出严正以待的情况下, 能够开一个小口子(譬如欧洲限价让中国电动车销售), 给譬如比亚迪搞搞合资车厂(限定本地化比例), 不是没有
回复
卡尼包袱多
回复
卡尼你已经把英国经济搞得一塌糊涂,加拿大也会是同样下场,你和你的草台班子赶紧下台走人才是唯一出路
回复
中国不是你卡尼最大的敌人吗?就这智商还要MCGA?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