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网友自助采蓝莓晒出小费帐单 加拿大人破防了 /
  4. 全部评论 /

网友自助采蓝莓晒出小费帐单 加拿大人破防了

阅读全文
小费就是老板让人工作,却让人自己出去找食吃. 这是个立法问题. 不是习惯问题.
回复
自己採水果就不应该给小费
回复
那些苟延殘喘,靠小費維持下去的餐館本身就該倒閉
回复
为什么这么纠结呢,若是中低收入者,尽量少碰需付小费的地方,尽量吃快餐坐公交等,或少付一点也可,这样一年下来也花不了几个铜钿做小费的。若是多下馆子多做专车的有产阶级,就大方一点吧,你丢在角落的一个LV包的价值够你付一年甚至两年的小费了。
回复
现在消费已经变相地成了规矩,很恶心,与你是否有钱或慷概大方有狗P关系。
回复
真是欺负加拿大的大多数都是“善良心软”吧。
回复
我上次换个机油也得在机器上按个最低10%起跳的小费,真是无孔不入。
回复
里面有可以点“Customs”然后点个最低1%即可也支持本地企业积少成多
回复
小费给种果树维护果园的人
回复
种果树维护果园是有报酬的,有法律规定的最低报酬,不应该再要小费。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