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实拍:看完这些图片,你的腿软了吗? /
  4. 全部评论 /

实拍:看完这些图片,你的腿软了吗?

阅读全文
最后第二张好险啊,真的腿软了。
回复
°??·??×?????????JB?????????ù???í????
回复
35年去过,那时还没有木板
回复
天无绝人之路阿!
回复
???????????????ì?????????·°???
回复
???????????????ì?????????·°???
回复
88?ê??????????????????×????????????????±?ò?????ì??, ??????????????°é???ò???à??? ???????±?ò???????±???????±×???·?à?à????????????????§?·???????????????????????·?????ù??????????×??·?¤?????????????±??????????????×???×???????????????????????????·????ù???????ú???¤×??ó??±?????, ?????????à?¤???ó???????±???×?????·???????¨?????????????????ó????·??????·??????·??????¨???????í?????ê?ú???ü°????????????··?????MM×????á???????????????ù?????????????????¨???????·??×??ó×????§?????ü?¨?????????ù??×??????¤?????????ó????????×???????????????????×???×??¤?é???????????????ê·??????????????ê????????
回复
只是好奇,都说危险,看着也够险的,是否真的有人掉下去过?最好是报道过得或有人亲眼看到过的。
回复
80年,81年和99年去过。当代着老婆和孩子去时就不去冒险了。80年曾看见过一架相机支在那,旁边空无一人。
回复
去过华山五六次,早已没有这种害怕的感觉了。 其实很安全的
回复
Excellent pictures!!! Those people are really adventurous and brave!!! I couldn't even stand on the Glass Floor on CN Tower...
回复
走长空栈道的时候还好, 最麻烦的是在长空栈道上人与人之间"错车".
回复
96年去爬过华山. 走过长空栈道.
回复
我是97年去的,晚上10点爬到凌晨4点,早上在东峰看日出,长空栈道我也没去,恐高症阿,看人家站在悬崖边吹风我都手心冒汗。不过这趟旅程真是毕生难忘,华山好美,天下第一险。青春的回忆。不过我们旁边的老人旅行团爬得比我们还快,还帮忙拉我们呢。
回复
????97?ê???????í??10???????è??4????????????·??????????¤??????????????????????°??????????????ü??±???·??????????°????????????????????±??ú???ü?????????????ì???????????à????????????????????±?????????????????±????????ì????°?????????????
回复
腿没有发软,但是手心里全是汗。
回复
最初由 易径 发布: 回第5帖,男子汉也有软的时候呀! 只要承认自己是男子汉就好!
回复
最初由 condition zero 发布: 看完图片我硬了。 (听说)看完图片有人鸟了。 😁 😁 😁
回复
华山天险名不虚传,没想到20多年后,长空栈道依然如故。在加拿大公共旅游风景区内这种不设防的,危险万分的景观是不可想象的。 当年与20几位同学夜登华山看日出,在华山顶上探头俯瞰见不到底的山脚,多少都有点心虚脚软。大家听说了半空中的栈道,但在顶上探头并看不见它,想探个究竟,但没有一个人赞同去冒这个风险,也不许同学中任何一人下去。我只是抱着好奇的心,在与大家返程的路上忽然独自折回,冒然下去走了一趟。待我回追上了队伍,大家还心急不知我去那里了。事后回想起来,若当时我出了问题,都没人知道是谁掉到了谷底。 多年来,一旦谈起华山天险,我总会说起我那段冒险的经历,但口头描述总是无法让人真正想象到究竟有多险!尤其是没有任何保护设施的情况下。非常感谢版主粘贴了这些照片,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让我的妻子,孩子来看,我曾经说过的是如何的惊险。但觉得有稍许遗憾的是,没有一张从空中栈道直达谷底的幽深照片,那将更让人看了心惊。 最后,无法想象的是,自由攀爬的这种无任何保护的长空栈道依然如故!!
回复
真危险呵,光看照片我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
回复
我记得当年去的时候, 旁边的寺庙里的和尚说他们每天要去三次上香,那边有个龛。
回复
1985年去华山,同行者不让偶过这个地方
回复
回第5帖,男子汉也有软的时候呀!
回复
确实可怕啊。。。那些能够走过去的人真有勇气,那些建木板铺路的人更有勇气。。。 是怎么铺上去的呢。。。?
回复
名山我最喜欢华山,可惜我去的时候是冬天,很多地方封了,下次一定去看看,估计看了就软了,不可能爬过去了
回复
去过,没觉得什么!
回复
年轻时去过,当时没觉得什么,现在看看是挺悬的。
回复
真的在上面走并不觉得可怕,从照片的拍摄的视觉效果会有一点怕的感觉. 其实有很多人不断在上面走. 下山后的第一感觉是并非象传说那样.
回复
我在年轻的时候登过三次华山,这些地方都走过,还下过鹞子翻身,去过下棋停。是很险,但风景是绝佳的。
回复
最初由 w12943 发布: 我说楼上的,我可是女的。您老男子汉呀!🙂 男子汉那都可以软,但有一个地方不能软。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