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实拍:看完这些图片,你的腿软了吗?
/
全部评论
/
实拍:看完这些图片,你的腿软了吗?
阅读全文
扫描仪
2008-10-28 00:43
举报
0
最后第二张好险啊,真的腿软了。
回复
天朝一棍
2008-03-04 16:52
举报
0
°??·??×?????????JB?????????ù???í????
回复
kis08
2008-02-28 17:41
举报
0
35年去过,那时还没有木板
回复
东走西行
2008-02-27 21:18
举报
0
天无绝人之路阿!
回复
东走西行
2008-02-27 21:15
举报
0
???????????????ì?????????·°???
回复
东走西行
2008-02-27 21:15
举报
0
???????????????ì?????????·°???
回复
skycat
2008-02-25 21:15
举报
0
88?ê??????????????????×????????????????±?ò?????ì??, ??????????????°é???ò???à??? ???????±?ò???????±???????±×???·?à?à????????????????§?·???????????????????????·?????ù??????????×??·?¤?????????????±??????????????×???×???????????????????????????·????ù???????ú???¤×??ó??±?????, ?????????à?¤???ó???????±???×?????·???????¨?????????????????ó????·??????·??????·??????¨???????í?????ê?ú???ü°????????????··?????MM×????á???????????????ù?????????????????¨???????·??×??ó×????§?????ü?¨?????????ù??×??????¤?????????ó????????×???????????????????×???×??¤?é???????????????ê·??????????????ê????????
回复
完善自我
2008-02-25 11:27
举报
0
只是好奇,都说危险,看着也够险的,是否真的有人掉下去过?最好是报道过得或有人亲眼看到过的。
回复
曙天
2008-02-25 10:27
举报
0
80年,81年和99年去过。当代着老婆和孩子去时就不去冒险了。80年曾看见过一架相机支在那,旁边空无一人。
回复
*火眼金睛*
2008-02-24 21:31
举报
0
去过华山五六次,早已没有这种害怕的感觉了。 其实很安全的
回复
September 1
2008-02-23 23:24
举报
0
Excellent pictures!!! Those people are really adventurous and brave!!! I couldn't even stand on the Glass Floor on CN Tower...
回复
无趣
2008-02-21 23:03
举报
0
走长空栈道的时候还好, 最麻烦的是在长空栈道上人与人之间"错车".
回复
无趣
2008-02-21 23:01
举报
0
96年去爬过华山. 走过长空栈道.
回复
funnysummer
2008-02-21 21:54
举报
0
我是97年去的,晚上10点爬到凌晨4点,早上在东峰看日出,长空栈道我也没去,恐高症阿,看人家站在悬崖边吹风我都手心冒汗。不过这趟旅程真是毕生难忘,华山好美,天下第一险。青春的回忆。不过我们旁边的老人旅行团爬得比我们还快,还帮忙拉我们呢。
回复
funnysummer
2008-02-21 21:53
举报
0
????97?ê???????í??10???????è??4????????????·??????????¤??????????????????????°??????????????ü??±???·??????????°????????????????????±??ú???ü?????????????ì???????????à????????????????????±?????????????????±????????ì????°?????????????
回复
椒主
2008-02-21 13:31
举报
0
腿没有发软,但是手心里全是汗。
回复
w12943
2008-02-21 13:02
举报
0
最初由 易径 发布: 回第5帖,男子汉也有软的时候呀! 只要承认自己是男子汉就好!
回复
canada 51
2008-02-21 12:50
举报
0
最初由 condition zero 发布: 看完图片我硬了。 (听说)看完图片有人鸟了。 😁 😁 😁
回复
大自然使者
2008-02-21 12:09
举报
0
华山天险名不虚传,没想到20多年后,长空栈道依然如故。在加拿大公共旅游风景区内这种不设防的,危险万分的景观是不可想象的。 当年与20几位同学夜登华山看日出,在华山顶上探头俯瞰见不到底的山脚,多少都有点心虚脚软。大家听说了半空中的栈道,但在顶上探头并看不见它,想探个究竟,但没有一个人赞同去冒这个风险,也不许同学中任何一人下去。我只是抱着好奇的心,在与大家返程的路上忽然独自折回,冒然下去走了一趟。待我回追上了队伍,大家还心急不知我去那里了。事后回想起来,若当时我出了问题,都没人知道是谁掉到了谷底。 多年来,一旦谈起华山天险,我总会说起我那段冒险的经历,但口头描述总是无法让人真正想象到究竟有多险!尤其是没有任何保护设施的情况下。非常感谢版主粘贴了这些照片,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让我的妻子,孩子来看,我曾经说过的是如何的惊险。但觉得有稍许遗憾的是,没有一张从空中栈道直达谷底的幽深照片,那将更让人看了心惊。 最后,无法想象的是,自由攀爬的这种无任何保护的长空栈道依然如故!!
回复
ranran2
2008-02-21 11:59
举报
0
真危险呵,光看照片我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
回复
w12943
2008-02-21 11:25
举报
0
我记得当年去的时候, 旁边的寺庙里的和尚说他们每天要去三次上香,那边有个龛。
回复
紫菜
2008-02-21 09:53
举报
0
1985年去华山,同行者不让偶过这个地方
回复
易径
2008-02-20 22:22
举报
0
回第5帖,男子汉也有软的时候呀!
回复
tizuko
2008-02-20 21:44
举报
0
确实可怕啊。。。那些能够走过去的人真有勇气,那些建木板铺路的人更有勇气。。。 是怎么铺上去的呢。。。?
回复
剑指
2008-02-20 21:20
举报
0
名山我最喜欢华山,可惜我去的时候是冬天,很多地方封了,下次一定去看看,估计看了就软了,不可能爬过去了
回复
哪吒
2008-02-20 20:38
举报
0
去过,没觉得什么!
回复
halina
2008-02-20 20:19
举报
0
年轻时去过,当时没觉得什么,现在看看是挺悬的。
回复
ABCABCWU
2008-02-20 19:54
举报
0
真的在上面走并不觉得可怕,从照片的拍摄的视觉效果会有一点怕的感觉. 其实有很多人不断在上面走. 下山后的第一感觉是并非象传说那样.
回复
Nancy6688
2008-02-20 19:44
举报
0
我在年轻的时候登过三次华山,这些地方都走过,还下过鹞子翻身,去过下棋停。是很险,但风景是绝佳的。
回复
单枪匹马
2008-02-20 17:10
举报
0
最初由 w12943 发布: 我说楼上的,我可是女的。您老男子汉呀!🙂 男子汉那都可以软,但有一个地方不能软。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实拍:看完这些图片,你的腿软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