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受够了!安省禁用测速摄像头,多伦多邹至蕙强烈反对
/
全部评论
/
受够了!安省下月立法禁用测速摄像头,多伦多邹至蕙强烈反对
阅读全文
小河流
2025-09-25 20:28
举报
23
邹至蕙政绩没有,天天只会跳芥舞,哈哈哈,丢华人的脸
回复
WSNBB
2025-09-25 18:35
举报
18
老妖婆更关心有没有钱收! 打倒老妖婆
回复
新之助11
2025-09-25 18:48
举报
14
这个傻女人 是你们这帮粤语仔选出来的
回复
ChineseCanadian
2025-09-25 21:24
举报
0
是大陆移民与社会格格不入。
回复
幻@露
2025-09-25 22:04
举报
7
回复
ChineseCanadian
:到底是谁格格不如,你猜为什么省长要撤销摄像头
回复
APP用户__bEEkpU
2025-09-25 23:04
举报
5
錯🙅♀️她是唐人街區支持新民主黨的窮鬼選出来的
回复
racingcar
2025-09-25 16:46
举报
14
邹八婆早点上路
回复
johnson2008
2025-09-25 16:09
举报
12
摄像头既有震慑作用,又有敛财作用,既然老百姓那么反感,为什么不改一下呢?把超速罚款改为罚分不可吗,超过两次罚分,第三次加倍罚款不是更具震慑和教育意义吗,我想市长,老爷们不是不懂这个道理的
回复
李..男的
2025-09-25 21:06
举报
0
中国罚的更多 没啥用 就是捞钱工具
回复
david8282
2025-09-25 18:43
举报
10
“超速会夺命。自2024年以来,已有250名多伦多人在道路上死亡或重伤。”邹至蕙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自动执法是有效的。” 这个女市长睁眼说假话,这说明各种雷达红灯摄像头不能降低死亡或重伤!
回复
APP用户__llN0G9
2025-09-26 01:50
举报
0
你看過印度街頭的視頻嗎?加拿大沒有罰款,你覺得人們會自發性遵守交通法規,限速?又不是超速攝像頭照到你就開罰單。你首先要超速,違法,那麼才會有罰單。 是不是應該教你,不超速,你就不會有罰單?
回复
zerrow
2025-09-26 07:25
举报
1
回复
APP用户__llN0G9
:加拿大人自动遵守交通法规大部分是保险的功劳,出了车祸的立马就明白了
回复
正义之师
2025-09-25 19:43
举报
7
凡是反对超速摄像头的人都是死催的。为什么不能按要求速度开车。你反对就是想超速。你自己死了活该。还要害别人!
回复
APP用户__ggfdEp
2025-09-25 20:45
举报
5
是的,我准备少看51了,这种破东西还讨论。
回复
saoc
2025-09-25 16:30
举报
7
非常简单,测速机没问题,是受益人出了问题。解决不了问题,就应该去解决出现问题的人。或者采用渐进式处罚,先警告再罚款,还要循序渐进的罚,而不是一上来不管三七二十一,罚了再说。这样做,才能说明出问题的人不是为了圈钱而为,而确实是为了安全
回复
lifeisfun
2025-09-25 16:39
举报
5
说得好, 而且这些罚款连申辩机会都不给, 我记得以前违章超速还可以上法庭申辩。这些罚单几个礼拜以后寄来, 吃罚单的都不知道吃了罚单, 如果引以为戒。 有的人连吃几张, 这些不是敛财是什么。
回复
nfldr86
2025-09-25 19:53
举报
3
回复
lifeisfun
:是的,很多人拿到第一张罚单时,已经有好几张已经在路上了,这通常是在你经常走的路段上安装了新的测速摄像机。其实按现在的技术做到即时通知是很成熟的技术了,比如银行账户款变动通知,几秒钟内通过手机短信或Email发送到你本人。政府是有能力没意愿这么做,不然就吃不到后边几个罚金了。
回复
APP用户__ggfdEp
2025-09-25 20:34
举报
2
回复
lifeisfun
:多烂啊。按限速行使是司机的基本功。这里人考路考允许你超一点速吗?摄像头是铁证,你逃不了。警察不用摄像头所以没那么准,允许你去争。你就和肺省长一样会颠倒是非倒打一耙。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謝公子
2025-09-25 16:04
举报
7
鄒市長最叻一係加稅、一係罰錢。全冇能力解決問題能力。遲早官逼民反
回复
APP用户__OQqZ3w
2025-09-25 17:09
举报
5
我和好多朋友都装了Waze,随着越来越多安装Waze,摄像头就失去作用。我发现好多过了摄像头 反而开的更快
回复
sunyu
2025-09-26 06:21
举报
3
在安全且无车的情况下略有超速没什么大不了,那些在马路上低速影响正常开车的也应该被罚。你在那闲的逛街,无所事事,别人还有事呢!
回复
Ilikewinter
2025-09-25 18:20
举报
3
既然市长,议员都是民选出来的官员,为什么她们的作为都不代表民意呢?要不全市公投一下不就知道民意了吗?
回复
rebecasmith
2025-09-26 07:57
举报
2
政府整天琢磨着捞钱!!!断了市长的生财之路!她怎样款待难民?怎能安心跳舞!!看来只能加税!重罚房东!!!
回复
yan8699
2025-09-26 06:41
举报
2
哗众取宠的死胖子!超速就是违章,违章就是该罚!
回复
williamwu101
2025-09-26 02:07
举报
2
我被罚过, 但我认为摄像头还是有必要的, 不过不一定只有罚款这一选项, 可以办学习班。
回复
LSmartbaby
2025-09-25 20:50
举报
2
邹至惠,老巫婆!死巫婆!去死吧!你双手浸透了人民的血汉钱!
回复
zerrow
2025-09-25 20:20
举报
2
你要说印度人没来之前,我是支持禁摄像头的,现在我迟疑了
回复
APP用户__h2FgQ6
2025-09-25 18:26
举报
2
hooray, Ford should run for prime minister
回复
Longago
2025-09-25 16:50
举报
2
怎么像和小孩一样非黑即白呢?把摄像头罚钱的阈值设高一点不就好了吗? 超速仅10公里就给罚单当然是比较mean的,但是如果超速50公里还不抓,那也没天理了。
回复
APP用户__OQqZ3w
2025-09-25 17:10
举报
2
现在超5公里就有罚单
回复
Longago
2025-09-25 18:03
举报
2
回复
APP用户__OQqZ3w
:所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阈值调整到20KM,不能因噎废食,这么容易就能解决的事情非得吵翻天。
回复
nfldr86
2025-09-25 19:33
举报
0
回复
APP用户__OQqZ3w
:记得刚开始时有一个罚款分档表格,是从超速1公里开始罚。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回复
gongshe
2025-09-26 09:32
举报
1
摄像头是从超速者的腰包里拿钱,福胖的环岛和路障等是从所有纳税人工资单中掏钱,羊毛出在羊身上,没有一项政策是免费的午餐,你是希望超速的人自掏腰包,还是你愿意为超速者买单?认清事情的本质,选择就容易的多了。
回复
不让你的脸梦里相对
2025-09-26 11:23
举报
0
应该这样做,如果罚款超过一百万,那政府就要想想办法解决超速问题,而不是一直继续罚款
回复
WayneXu
2025-09-26 10:30
举报
0
警告3次再重罚
回复
夜色阑珊
2025-09-26 08:16
举报
0
不是取销超速摄像头。是要这个钱击多装点犯罪摄像头才对、向约克区学习
回复
GeorgeHuangQi
2025-09-25 21:24
举报
0
这么件简单的小事,福特也会火力全开的,复杂的问题,他怎么办?上帝怪罪下来,他怎么办?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受够了!安省下月立法禁用测速摄像头,多伦多邹至蕙强烈反对